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11、人类文明内战(三)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就在整个地球的人类都在议论纷纷的时候,一个个政权方已经在最短的时间里做好了最高级战争状态。

  大量的坦-克,战机,导弹车,英格兰国跟法兰西国的核武甚至都进入了作战情况。

  全球大量的重要城市,战争氛围仿佛在一夜之间就到来了。

  这种紧张的状态,让无数民众有些措手不及。

  基于对战争的恐惧,各行各业都出现了很大的波动,无数经济体遭到了影响。

  如此大面积的战争备战状态,是整个地球上都不曾见过的。

  虽然美利坚、俄国、华夏三大核武国没有加入战场战争,但同样,也在第一时间就进入了全国备战状态。

  整个网络上到处都是谴责,抗议,抵制战争。

  声音与言论如此浩大。

  大量明星公开表态了对战争的反对,倡导和建议天智科技要冷静下来。

  许多超级经济体的领袖者,也都站了出来,发表了对战争的态度,强调着战争对世界经济的影响。

  在这样愈演愈烈的情况之下,全球的反战情绪很快就达到了巅峰。

  在这种反战情绪之下,整个天智科技在全球的产业,很快就出现了大规模的辞职浪潮,一瞬间大量的产业陷入停滞,无数天智科技旗下的各行各业公司,出现了围堵现象,而这种现象很快就爆发出了打砸抢烧的情况。

  不仅如此,全球大量的海外华人甚至一度人身安全都遭到了威胁。

  华夏官方外交,第一时间便下达了归国条例,强烈建议全球海外华夏人,尽快返回华夏,同时让所有的异次元之门都开辟出了临时回国通道,第一时间配合大量的华夏人返回祖国。

  全球的局势陷入了异常混乱的时局。

  终于!

  天智科技在这个时刻出手了。

  在第一个瞬间,一艘艘的中型引力飞船纷纷从湛蓝色的源点圈里头出现!

  小岛国的京东市、横滨市、大阪市、名古屋市、神户市……

  法兰西国的八黎、马赛、里昂……

  英格兰国的轮蹲、伯明翰、利兹市……

  ……

  一个个国家地区的核心政权城市与核心经济体城市,纷纷迎来了天智科技的中型引力飞船。

  每个城市一艘,静静的悬浮在整个城市核心区域上空千米的高度。

  一瞬之间,所有的国家全部收到同一条战争信息。

  大量的情报信息人员在疯狂的报告突然出现的天智科技宇宙飞船。

  几十米宽,几百米长的标准梭子型宇宙飞船,是天智科技天梭号的缩小版,没有天梭号那么的巨大,但所带来的压迫力量,却毫无例外。

  只是悬浮在城市的上空,还没有任何的动作,就让所有国家的军事部门毛骨悚然。

  【战争!战争!这不是在演习!京东市上空,天智宇宙飞船入侵!入侵小岛国领空……】

  【战争降临!天智科技宇宙飞船入侵全球!人类文明危在旦夕……】

  【丧心病狂!一场覆盖全球的战争!无数人类文明将被摧毁……】

  【全部国民立即前往就近的战争避难所!这不是在演习!立即前往就近的战争避难所……】

  【……】

  无数消息在全球疯狂的散播,大量的直升飞机与战机起飞,坦-克与导弹作战车纷纷进入核心城市……

  无数人类在这一瞬间,都陷入了巨大的死亡阴影之中,这些重要城市核心区域的人群很快开始被疏散,无数城市乱作一团,打砸抢事件无数,所有警务人员都陷入无数的秩序困难之中。

  小岛国京东市郊外,一个避难所之中,小岛国的一众高层政权代表团此时的状态已经陷入混乱的状态。

  海上、陆上、航空自卫队已经集结,数百艘各式各样的战舰船舰已经游弋在这些核心城市的海岸线边,大量的各式坦-克也进入城镇。

  人群在第一时间便得到了疏散的消息很快传达到位。

  “各位,小岛国最危险的时候降临了!我们无论如何,必须保护小岛国的主权政权不被同化吞噬,这是一场灭国战争!我们必须倾尽一切来对待这一场战争。”

  “如今天智的那些宇宙飞船还未有任何动静,我们必须率先发起攻击,击落它们!”

  “是时候让世界了解我小岛国的伟大力量了!”

  “让我们打起这场战争的第一炮!”

  “所有人,该上了!”

  “是的,准备发起进攻,迅速击落任何留存在小岛国领空之中的飞行物!”

  “……”

  避难所之中的高层很快便达成了一直,一道道命令很快下达!

  终于!

  京东市的海岸边,一排导弹被射入空中,在蔚蓝的天空里划过了一道道白色弧线,朝着天智科技的飞船攻去!

  地球之外的火星上,陈梦川平静的看着引力屏幕上小岛国的战舰率先发起攻击,面无表情的对身边的阿辰说道:“按我们所设定好的计划开始执行,阿辰,击落它们,所有。开始吧!”

  “好的父亲。”阿辰面容微微上扬,笑出了一个漂亮的弧度,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然后她缓缓的抬了抬手,无数指令在一瞬间就被激活。

  下一刻,京东市的上空宇宙飞船动了起来。飞船的外部,一个个活动舱口被翻转了过来,露出一个个如同碗状卫星信号接收器一样的装置,随后这些装置其中的几个迅速校对了角度,对准了飞来的那一排排导弹。

  很快,画面中还在飞行着的导弹速度骤然下降,紧接着纷纷停了下来,随后巨大的反引力场将导弹纷纷压了下去,一枚枚导弹几乎是在一瞬间就从高空被击落到了地面上。

  在着地的一瞬间,巨大的爆炸瞬间轰然开来,大量的城市建筑物,在一瞬间被炸得四分五裂,导弹巨大的冲击波更是将整个区域里房屋的玻璃全都震成碎渣。

  小岛国率先发起的攻击,还未靠近天智科技的飞船便反伤了自己。

  一连串的爆炸之后,这一部分城区一片狼藉。

  数十颗导弹巨大的杀伤力,在地面城区里炸开了一大片区域,大量小岛国自卫队的武装力量自食其果,死伤及其惨重……

  http:///txt/93759/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