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29、征服(二)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陈梦川关闭引力摄像仪,缓缓闭上眼睛,心里头翻涌起了许多不满。Ψ菠ω萝ω小Ψ说

  阿辰迅速的做了这次损失战报。

  一个人类基地在这次战争之中被彻底摧毁,基地没有及时撤离的人员死了1800人,各种程度受伤超过3000人。那三百多艘宇宙飞船被击穿,让蜥蜴人入侵进去,造成的伤害达到了2400人直接死亡,6000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这一场战争,竟然有4200多个人死在了这个蜥蜴人国度的手中。

  果然,人类和平太久了,已经忘记了战争,总是随时会出现。

  而这一次的失利,也给陈梦川敲响了一个警钟。人类的近距离战争里,太脆弱了。未来一旦遭遇更加高层的文明,这个缺点,会在一瞬间就被对方东西,然后针对性的进行攻击。

  而一旦被异星文明这种近距离战争。以现在的人类科技文明,毫无疑问,几乎没有胜利的可能性。

  目光不断闪烁之中,陈梦川陷入了思考。

  彩虹星上,被摧毁的人类基地,大量的蜥蜴人聚集了起来,震耳欲聋的战鼓在号角声中震颤四方。

  强大的蜥蜴人征服了这个人类文明,并且赶跑了这个人类文明。

  所有蜥蜴人都在欢庆着。

  高空的云层里头,巨大的能量缓缓在酝酿。

  突然一道光穿透云层!

  从天空之中射下,直直的落在了地面上。

  迷离绚丽的光芒很快绽放了开来,难以想象的光芒带着温度,瞬间吞噬了落点处数十米直径范围的一切存在。

  云层迅速翻涌,一道道白光冲破云层,将地面与天空连接了起来一般,数十道,数百道,数千道!

  整个人类基地范围方圆十几公里,陷入完全的白色球团之中,巨量的白光让整个天空都明亮了无数。

  炙热的温度在地表点开了一团团的晶莹,一个个灰洞在光芒散去之后缓缓的露了出来。

  整个空间范围里!

  什么都没有剩下……

  那数百头巨大的四足凶兽、那数十万蜥蜴人战勇、那上千热气球飞行物、那些飞行巨兽、巨型鸟类。

  什么都没剩下。

  战报很快传递到了陈梦川眼前。

  看着引力屏幕上的信息图片汇总报告,陈梦川表情平静,目光有一些冷漠,缓缓的开口对宇宙飞船的所有指挥官说道:“征服它们。”

  所有收到指令的指挥官,表情肃穆,迅速配合人工智能飞船系统,进行了集体的空间穿越。

  仿佛数不清的湛蓝色空间源点圈缓缓激活打开,一艘艘宇宙飞船在巨大的大强度引力系统之下飞入了源点。

  蜥蜴人国度,皇宫之中,所有的建筑物之上,一只只蜥蜴人呆立不动,还没有从那冲天而下的天罚白光的余威之中缓过神,整个城国的高空绽放开了一圈圈的蓝色光圈。

  那幽蓝的光芒仿佛带着某种难以言语的恐惧和神秘力量,给所有人都带来了恐慌恐惧。

  下一刻密密麻麻的宇宙飞船!遮天蔽日的出现在地表上空。

  近万艘巨大的宇宙飞船让所有蜥蜴人都陷入绝望,巨大的压力让越来越多蜥蜴人都匍匐着跪了下来,抱着头颅,跪扣在原地瑟瑟发抖……

  刚刚挑起的战争,很快又结束了。

  几个小时之后,陈梦川收到阿辰的信息。

  一组视频图文内容出现在陈梦川身前。

  一种放射性磁石物质。

  月牙型状的放射性磁石物质可以让数十米范围内的引力场收到严重的干扰,这种干扰之下,甚至连引力系统都难以维系。

  陈梦川皱着眉头,陷入思考。他对这种物质有些陌生,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这种物质。

  人类文明在开始探索彩虹星之后,发现了大量的全新物质元素,很多地球没有的物质元素在这个星球上随处可见,大量的科研人员探索着这些物质。但像画面之中的这种物质,是陈梦川没有接触过的。这种放射性物质,其放射性的未知能量场,严重的影响到了一定空间范围内的磁场,这种磁场非常特别,并且具有干扰空间的特性。

  必须掌握这种磁石物质元素!陈梦川内心在一阵不安之后,很快就陷入欣喜的情绪之中。

  他很快接通了与Toni的交谈,Toni的情绪已经平复,两人迅速的交谈了这次的战果之后,确认了下一阶段的一个重要工作任务。

  开发这种磁石物质元素,并且掌握和解析清楚这种磁石物质元素的特性。

  陈梦川要求Toni必须尽快征集科研人员,大量的测试和分析这种磁石物质元素。

  并且要从蜥蜴人的口中撬开这种磁石物质元素的秘密,以及他们是如何利用这种磁石物质元素的。

  陈梦川看到了一个全新的研究方向,在空间领域。

  宇宙三维空间的永恒宇宙粒子,是会被干扰的!这种干扰毫无疑问是在某种规则之中的。人类文明要迅速的了解并摸清楚!

  如果能够开发这种物质,人类便能够拥有全新的武器系统,还有防御系统,在空间领域之中的!

  与Toni交谈到最后,陈梦川本想要求他返回,但想到在彩虹星站死的4200多名人类之后,内心的许多温和被搅碎,一下便坚定了许多。情绪上也有了很大的转变。

  没多久赵婉瑜找到了陈梦川。

  看到了战报的她在这一刻,是弱小的。

  陈梦川拥抱住了她,什么话也没有说,因为没必要说什么。

  文明与文明之间,便是这样的血腥和直接。

  消灭或者被消灭,征服,或者被征服。两个不同种族的智慧文明之间,想要找寻那一丝和平共处?难如登天。

  便入眼前这一次的战争。这个蜥蜴人国度,没有任何征兆的就发起了战争集结,并且成功的摧毁了一个人类基地。

  这在它们眼中自然是胜利的,但这种胜利,在人类文明之中,只是局部的一个点。当所有的点聚集起来汇集成网,罩下来的时候,蜥蜴人国度便彻底沦陷,成为被征服者,只能跪扣在地上瑟瑟发抖。

  这样的文明征服,是直接且没有余地的。

  4200多个人类的牺牲,还有数十万蜥蜴人的灭亡,这一次战争之后,人类与蜥蜴人国度,再无和平。

  既然没可能和平,那么便只剩下征服,或者毁灭。

  二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