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41、文明战争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距离太阳系493光年的一个恒星系,这是一颗并不算炙热的恒星。

  他的引力场之中,11颗大小不一的行星围绕着它旋转。

  在靠得最近的一个星球上一片喧嚣。

  这是一颗充满蓝绿色的星球,在4个多月之前,迎来了一艘巨大的宇宙飞船,从这艘宇宙飞船之中,走出了数以百万计的双手双足直立行走生物,人类。

  随后的4个月之中,这颗蓝绿色的星球成为了人类文明在这个宇宙之中的一个小家园。

  “Toni部长,如果可能的话,请在安排1000个引力多臂蟹来F7区,这里的状况太差了。”

  Toni跟前一个引力屏幕里的男人开口对Toni说着,Toni面露难色,但还是迅速查看了一下当前的引力多臂蟹资源。

  “Faker,我能够给你们抽调350只引力多臂蟹,这是我现在能够抽调给你的最多的资源了。”

  “……”

  一番讨价还价跟据理力争之后,Toni挂断连接。

  “说实话,你处理这些事情,还是有一些特别的思路的。”许书伟的声音在房间里的另一边响起。

  Toni看了他一眼,迅速在屏幕上操作着,将400只引力多臂蟹抽调到了F7区。

  看着一旁悠哉悠哉的许书伟,Toni一股子火气总是感觉要冒上来。

  “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忙完了?”许书伟嘿嘿一笑。

  “如果你的时间很多,很闲的话,那就多帮忙,算我拜托你了,你看看你现在懒成了什么样子。”Toni气不打一处来。

  “谁说完闲了,我这边手里头的活,就没停下过。这边还有4个医院,12所学校,10个体育馆等着建造数据,我是真帮不上你忙。再说,这事儿是你自己揽过去的。”许书伟站起身,手里头的引力屏幕上满满的各自设计图,还有跟阿晨的交流界面。

  Toni也站起了身,收拾了一下人的情绪,状态不是特别的好。

  给自己倒了一杯水之后,他开口问下许书伟:“你说大家现在过得怎么样?”

  许书伟转过头:“大家?你说的是我们这颗星球上的大家?还是人类文明的大家?还是以前天智科技的大家?”

  “你说梦川他们是不是已经也跟我们一样找了一颗星球驻点了下来?”Toni问。

  “梦川?以我对他的了解,他不会那么快就找星球驻点下来,除非是飞船上的分歧和矛盾出现了大规模的群体性问题。所以他们的飞船我想是比我们远的。他们如今肯定在更远的地方。”许书伟笑了笑。

  Toni点了点头。

  两人又交谈了一会儿,Toni才抽了时间,走出主控办公室。

  来到这颗美丽的蓝绿星球4个多月的时间,他都没有好好的看看这颗星球。

  这是一颗比地球略小一些的星球,星球上生命环境孕育了数千万年,物种的进化之路与地球有很多相似之处,海洋河流之中有鱼,蓝天白云上有飞鸟,山林川野里有走兽,物种的丰富多样,自然环境远比被人类占据的地球要更加的生机盎然。

  这是一颗还未诞生智慧文明生命族群的星球。大量的群居生物族群里,没有观察到高等智慧文明的踪影,是一个原始环境的星球。

  Toni站在新建成不久的石质建筑物上,看着广袤无垠的原始森林,山丘原地,心里泛着无数的念想。

  此时的陈梦川正在与阿晨交流着关于恒星系的探索。

  宇宙飞船已经停泊了下来,即将在就近星系之中寻找可能存在的环境适宜行星的消息,让整艘飞船上所有的人类都欢欣雀跃。

  这一刻在所有人看来都等待了很久。

  漂泊于宇宙深渊之中的这种空虚感觉,是让每个人都深感绝望的。

  这种绝望之下,一个肯定的消息,就让所有的人热泪盈眶。

  正在交代着探索任务的超级人工智能阿晨突然停顿了下来。

  “父亲,太阳系传来最终汇总讯息。”阿晨看下陈梦川,迅速而又突然。

  陈梦川一愣神,有一种措不及防的感觉,但还是立刻开口道:“确认所有的讯息,反馈出来,我需要知道太阳系发生了什么。”

  阿晨点点头,几个引力屏幕飞到眼前,上面的画面骤然变换。

  这是太阳系里很多个镶嵌在陨石之中的光影收录仪器,所收集到的不同角度的画面。

  陈梦川见到上面的画面之后,一股子寒意从脊椎直直的窜上了天灵盖!

  率先出来的画面之中,六艘无比巨大的超级宇宙飞船出现在太阳系之中,不断的在减速之中。

  这些异星文明的宇宙飞船宛若一颗颗巨大的陨石,每一艘都巨大得让人颤栗。

  陈梦川的双眼瞬间就通红,整个人的情绪激动得全身打颤。

  没有错!

  就是这六艘异星飞船!迷梦之中的人类文明便是毁于这六艘异星文明!

  此时此刻,眼泪不断的从陈梦川的眼眶里滚落。

  在这一幅幅的画面之中,这六艘异星飞船竟是有些狼狈!!

  陈梦川跟阿晨在太阳系埋伏下的行星级别武器,竟然真得给这六艘异星飞船带来了不小的伤害!

  此时的六艘异星飞船上火光四溅,陈梦川布置在太阳系之中大量的武器设施还在不断的通过源点圈不断的攻击着。但攻击的效果跟攻击的频率正在不断的下降。

  最严重的的一艘异星飞船,已经几乎被打得快要解体。超过3000颗大型核弹,通过大强度引力技术配合源点圈技术,实打实的在飞船的多个壳面爆开。

  一瞬间的冲击和巨大的能量波动,让整个飞船都几乎崩溃。

  随后异星飞船激活了大量的引力场,不过这些防御引力场,显然并没有办法完全拦下人类文明的武器攻击,反引力偏振光束武器几乎让这些防御力场濒临崩溃,这种原子级别的毁灭性射线武器,一瞬间所冲击出来的巨大威力,结结实实的打穿了3艘宇宙飞船数十个孔洞。

  随后的画面之中,一道道白光从这六艘飞船各个角度激射了出去,一瞬之间,一颗颗陨石上的行星级别武器被爆裂瓦解,来自于人类文明的攻击频率急剧下降,十几秒钟之后,所有的攻击全部停歇了下来。人类文明预留在太阳系之中的所有武器设施全部被击毁。

  最后一幕画面定格在了陈梦川熟悉的白色光影上。

  这个白色光影跟人类文明飞往苍蝇座的探索飞船传回来的最后1帧画面是一样的。

  陈梦川整个人在不断的颤栗着!

  这是一场文明与文明之间的战争!

  苍蝇座异星文明的科技树与人类如今的科技树是不一样的!

  它们显然在永恒宇宙粒子学科技文明上不具备沉淀!

  这是一个与人类文明一样,高攻低防的科技文明!

  而且科技实力远没有人类想象之中的那么强大,这是一颗领先于人类文明的哥哥级文明。

  人类文明具有一战之力!

  。顶点

  http:///txt/93759/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