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44、着陆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这三个恒星系之中,都有适合人类文明居住的星球,其中这一个星球上有智慧文明,不过文明等级很低,处于铁器时代。另外两个星球都没有智慧文明。”陈梦川在飞船的高层交流会上,对众人说道。

  这两天他的情绪都非常的不错,而且整体的状态也很好,做事情的积极程度提高了一个等级。

  飞船的高层们都感受到了他的这种转变。

  “那么更加具体的差别在哪里呢?陈部长。”

  “拥有智慧文明的这一颗星球,环境会优越于其他两个,不过星球的大小会略为逊色一些。”

  一众人纷纷探讨了好一会儿,最终决定了在那一颗拥有智慧文明的星球定居,同时,开拓另外两颗星球,作为备用。

  会议结束之后,赵婉瑜笑着问陈梦川:“川哥,你是故意的,对吗?”

  “故意什么?”

  “扔出来三个星球,三选一。”

  陈梦川故作疑惑:“我为什么要故意这么做?”

  “你在集权。”赵婉瑜直接的说。

  陈梦川翻了个白眼:“还集权,我们结婚这么多年,我是什么人,你难道今天才知道吗?这一丁点儿的权,还有必要去集?”

  “换个话说,整个人类文明的权利,我都没兴趣。”

  赵婉瑜哈哈笑了笑:“但你还是在集权。你打算随便应付一下这些人,然后大力开拓另外两颗星球,对吗?”

  陈梦川眼神闪烁,笑眯眯的看着赵婉瑜:“媳妇儿,你现在越来越会揣摩人心了啊。”

  “这么说的话,就是了。”

  “没有错,我确实是在集权,我打算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把飞船上的人,以最快的速度安置在这颗星球上,然后抽调所有的资源,来进一步开发两颗星球,并且扫空周围的小行星,快速的建立出大量的战斗型飞船,杀回太阳系,甚至杀到苍蝇座去,去会一会这个异星文明。”陈梦川语气平静,脸上带着微笑。

  赵婉瑜表情一呆,有些震惊的看着自己身前的丈夫。

  “你不是在开玩笑?”赵婉瑜不敢置信的问向陈梦川。

  “具体的其他事情,以后你会知道,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的把人类安置下来,然后才能够抽调出时间和经历。”陈梦川笑着对它说,言语之间脑海中一直浮现出苍蝇文明的那六艘巨大的宇宙飞船。

  苍蝇座异星文明的科技是怎么样的,陈梦川现在非常的期待,也非常的好奇,在这些情绪里,他甚至有许多幻想,用人类现有的文明力量,迅速的击溃苍蝇座文明的这六艘异星文明,随后接收这些战后飞船,并且解析其中的文明科技体系,收入人类的科技文明体系里面。进一步的扩大人类文明的科技力量。

  这种想法在他脑海之中有过好几次强烈的冲动。

  但他同时也明白,以人类目前的科技文明力量,想要匹敌这个苍蝇座文明,是有难度的,需要足够多的时间来迅速发展战争力量。

  他需要大量的宇宙飞船,战争形态的宇宙飞船!

  这个时候,他必须等待,等待第二个来自太阳系的消息。

  等待黎明的曙光,那一道可以重新链接整个人类文明的曙光。

  “川哥,现在的你很像我们当初在地球上刚刚确认关系的时候。”赵婉瑜温柔了声音下来。

  “怎么个像法?”

  “就是很多事情都藏在心里,谁也不说,谁也不露,一直等着,等时间来证明很多的事情,很多的决策。”

  陈梦川笑了笑:“我算是听出来了,你在怪我对你瞒着这些事情。”

  赵婉瑜也笑了笑。

  “这些事情,了解知道的人越少越好。每一件事情,知道的人越多,带来的变化就越多,很多时候,不让你们知道,也是怕你们的参与,会影响到一些深远的层次。以前你总安静默默的陪着我,现在好了,你变了很多啊,赵婉瑜同志,上次拿着衣架子打我的事情,还没找你算账呢。换成以前的赵婉瑜,是肯定不敢的。”

  “哈哈,你想说女人善变是吗?那你没听过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吗?”

  “行了行了,人家古人还说,女子无才便是德呢,算了吧你,反正我是记仇的。”陈梦川骂骂咧咧。

  决策定下来了1个小时之后,飞船上全体的人类都接收到了即将前往新的行星,进行定居的事情。

  随后飞船很快重新出发,40多个小时的空间跃迁,穿越了4.79光年,来到了一颗遍布绿色的美丽星球。

  这是一颗比地球要小一些的星球,整个星球的体积大约是地球的82%大小,整体的密度上也略小于地球,重力环境大概稳定在0.77个标准地球重力。

  星球上遍布广袤无垠的森林,绿汪汪的无数原始森林几乎覆盖了这颗星球超过60%的星球体表。大量的超级湖泊巨大无比,被森林环绕,星球两级冰帽覆盖,整个星球看上去生机盎然,到处都充满了活力。

  在太空深渊漫无目的的漂泊了整整数年之后,这艘巨型宇宙飞船上的300多万名人类,终于再一次踏上了大地。

  6个全新的人类定居点,在星球的六个区域很快坐落了下来。

  整艘飞船上所有的人类都会踏上这颗星球,被分配到6个不同区域的人类定居点上面,重新参与人类文明的建设。

  早已经选定好了的名单,随着每次停靠7个多小时的六次停靠,所有的人类全部被卸货下来。

  每个人类文明定居点上,数千台引力多臂蟹,迅速的开始就近快速的建设起了一片片木质结构的牢固房屋,短短1天的时间之后,六个人类城市,在这个星球上拔地而起。

  效率是如此的高,速度是如此之快。

  绝大部分人类,还没来得及适应这片全新的土地,定居工作就完成了。

  随后的安排之下,六个城市的人类,开始进入大建设场景之下,一个个行政机构,一个个金融体系迅速建立,数以万计的工作任务开始安排了下去。

  学校,医院,公共交通,行政机构在第一天就开始了建设。

  所有的人类都震惊于整个城市文明的快速成就。

  “哦,对了,差点忘记,要给你们建一个围墙。”陈梦川笑着对赵婉瑜说了一句,在安排下最后一个任务后,然后毫不犹豫的抽调走了90%的多功能引力多臂蟹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