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52、光明的希望(五)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陈梦川的表情有一些颓废,人类文明的武力实力,无法做到对抗苍蝇文明。两个文明之间的落差,已经大到了一个至少需要上百年才能够拉平的距离。

  苍蝇文明的实力有多少?陈梦川无法预估,但他相信如今太阳系的这数百亿艘苍蝇文明的太空战舰,只是其文明之下的一部分,甚至只是很小的一部分。

  对方显然有成熟的恒星戴森球技术,并且具有非常先进的物质空间加速技术。

  永恒宇宙粒子的各项技术,很可能是人类唯一可能存在领先的地方,文明发展轨迹的不同,文明科技树也是不同的,苍蝇文明在时空间之中,是通过某种加速技术,而人类是通过粒子空间穿越技术。

  这是唯一的突破口,也是唯一的希望!

  “川哥!”赵婉瑜还想开口劝说什么。

  陈梦川松开了抓着栏杆的手,点了点头:“我同意你的说法,婉瑜。”

  “我同意把现状跟人类文明的其他星球区域共享,一同来交流决策。”陈梦川松了口,如今他已经没有别的方法可以破这个局了。

  他的话也让一旁的赵婉瑜松了一口气,随即开口说道:“我让阿晨联络其他各星球区域责任人和议政人。”

  “好。”陈梦川点点头,他知道这或许是最后的办法了。

  “这场交流会,需要参会的人不会很多。14个核心区域星球就足够了。”赵婉瑜补了一句。

  她所指的这14个核心区域星球,便是曾经地球联邦的核心14区域政权代表,每个区域都有数十个政权代表,加起来近千人。这些人在视野上,站在了人类文明的顶层。

  随后会议很快便在第二天的清晨召开,因为星球直转直面恒星的轨道不一样,14个核心区域星球的代表人状态也都略有不同,有的明显是处于深夜状态。

  但会议的重要性让所有人都打起了精神。

  一组视频画面跟图文数据在会议的开场便公布在了所有人的眼前。

  画面之中,太阳系被整个苍蝇文明所占据,1000万跟230亿的数据对比,还有实体戴森球的第一次出现在人类族群跟前。

  许多原本有些睡衣的人,瞬间就被这些画面跟数据浇醒,如同昏昏欲睡之下,一大桶冰水从脑袋淋到脚底板。

  所有人都被震惊住了!

  无论是巨大的数据对比,还是戴森球的问世,都让整个参会者震撼不已!

  数百亿比人类的太空战舰更先进,更巨大的宇宙飞船!

  这是怎样的一个概念!

  这又需要消耗掉多少资源?才足够完成这么大这么宏观的一个数字。

  人类所面临的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文明?

  这些是这个文明的全部力量?还是这个文明的冰山一角?

  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

  “地球联邦美利坚区责任代表希望获取发言权。”阿晨的声音突然迅速的在陈梦川耳朵边响起。

  他立即点了点头。

  巨大的引力屏幕上瞬间出现了一些变化,居中出现了一个金发碧眼略有些矮胖的男人,所有人都认出了他。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巨大的实力差距。人类没有实力能够面临如此巨大的敌人,这是一场人类无法打赢的战争。”男人开口直面困难所在。

  “虽然如此人类无法战胜对方,但我们却已经踏出了地球,离开了太阳系,在一个个新的恒星系里,驻扎了下来,埋下了新文明的种子。这些新人类,我们的儿子,我们的孙子,他们会在新的星球,更好的星球,比地球更干净更有序的星球里得到教育,得到成长,得到工作,组建家庭。人类会在这些新的恒星系里繁衍生息。”

  “我们可以去更远的地方,远离这些外星人。我们有能力,也有条件这么做。”

  “我们该做的不是想着干掉这些我们惹不起的外星人,而是远离它们,在新的环境里面。”

  “宇宙的浩瀚,无边无际,是任何文明都无法征服的,生命的传承,在宇宙之中已经被证实随处可见。智慧族群的诞生也不是神话传说。人类不孤独,我们或许无法敌对这些外星人,但我们又何必敌对这些外星人?”

  “维持住现状,或者离开,去到更遥远的地方。远离太阳系,远离这个异星文明,这才是我们该做的事情。”

  他的话让许多人的情绪都波动了起来。

  随后陈梦川又收到了来自于华夏区的责任代表的发言要求。

  在通过了授权之后,引力屏幕上,一个面容刚毅,眉目肃穆的中年男人出现在画面上。

  “地球不能丢!”他开口的第一句话,声音便震到了很多人。

  “地球不能丢!”男人又重复了一句,语气异常的坚定!

  “人类文明的过去,在地球之上。人类文明的根源,在地球之上。地球孕育了人类文明,无论如何,人类不能丢弃地球。”

  “即使,我们目前面临挑战,但毫无疑问,地球不能丢!”

  他的话让整个引力屏幕一下纷乱了起来,一小格一小格的画面之中,大量的议政代表都开始跟身边的决策人员探讨交流了起来。

  “一个文明,如何能够没有过去?”

  “一个没有过去的文明,如何能够传承未来?”

  “我们的子孙后代,再也见不到万里长城,胡夫金字塔,科隆教堂、复活岛石像、埃菲尔铁塔,只能通过视频跟图片,去了解我们的过去,我们整个人类文明的历史。”

  “我们如何能够这样做?”男人的话让很多人内心都无法平静。

  在所有人都再次议论纷纷的时候,画面之中,一个身材壮硕的俄地区政权代表出现在所有人眼前。

  “任何一场战争,都需要打过了之后,才知道能不能打赢!”

  “敌人有数百亿,我们只有1000万。确实是一个很悬殊的实力差距。”

  “但这又如何?谁会在乎?”

  “打不打得过,都需要打了才知道。”

  “我们需要一场战争!”

  “人类文明需要一场战争!只有通过这一场战争!我们才能知晓一切!”

  “是的,就是这么简单。”

  “打一架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