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66、延寿实验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邢老情绪怎么样?”赵婉瑜晚来了一步,手术实验还没开始。

  陈梦川身边的几个人都跟她打了招呼,大家都知道她现在要负责统筹和规划翠海星的大大小小政务,能抽出时间过来,是上了心的。

  “邢老的情绪还是可以的,精神头也挺足的,刚进去没多久,还没打麻醉剂,里面现在丁医生跟其他几个主刀医生跟做最后的交流,看上去还需要跟邢老沟通什么最后的什么。”陈梦川回答了她。

  赵婉瑜微笑的点了点头,看向了引力屏幕上的实验室画面,里面的邢老,已经换上了这次手术特制的手术衣。

  手术衣看上去颇为宽松,是一套短T恤跟短沙滩裤的版型。

  “这场手术,真的能延长邢老的寿命?”赵婉瑜开口问出了最直接的问题,也是现场其他人最想知道的问题。

  陈梦川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

  “我相信会有很大的概率能够做到增加和延长寿命。”

  “怎么做到的?”

  “青蓝ST行星的类人生命族群,跟人类很像,在DNA序列上有不少的相似处,但同样也有很多不同,在研究和测试之后,发现青蓝ST行星的细胞生命力比人类的要更加的绵长,新陈代谢也比人类要慢非常多。”

  “这个发现,让青蓝ST行星上面的那帮生物学家兴奋了好久,找了不知道多少种方法去试着融合。”

  说着这些话的时候,陈梦川的目光里带着些许的不自然,文明种族之间,文明程度更高的一方,去研究低的一方,其中伴随着的血腥,显然并不是完美和谐的。

  “后来就研究出来了现在的方法?”

  陈梦川点了点头:“试验过非常多次,如今的方法是理论上最有效的。”

  “在融合液的基础上进行骨髓移植,换血。”

  赵婉瑜略微颤了一下,问道:“换血?你是说将青蓝ST星人的血换到邢老体内?”

  陈梦川点点头,又笑了笑:“没有你想的那么可怕,不过你猜的也是对的,现在实验室里,就有一个青蓝ST星人,我们会抽取出对方体内一定程度的骨髓,这些骨髓位于青蓝ST星人身体上较大骨骼的腔囊中,他们的骨骼结构与人类的结构并不一样,他们更高大,而且也更加强壮。”

  “但青蓝ST星人跟人类的血液骨髓怎么会适配?”赵婉瑜不理解这样的技术,但她却清楚,人类的血液还分血型,血型不同,输血之后会有强烈的输血反应,显然是致命的。

  “所以需要融合液,青蓝ST行星上,这帮生物学家,用人类的血液和青蓝ST星人的血液做了无数次融合实验,同时不断的调整DNA序列。最终成功的获得了融合液。”

  “这种融合液,原则上,依然是以人类为主的一种血液溶液,青蓝ST星人的骨髓会先通过融合液进行过滤,之后得出的融合骨髓,才能够进行使用。融合过的骨髓,会与目标人类,也就是邢老,跟他的骨髓进行第二次融合。完成后的骨髓会进行震荡除杂,最后通过上千次精准的注射,来注射到邢老身上,需要注射到邢老的骨髓之中。”

  “血液也是同样的一个过程。”陈梦川解释了一下。

  “会不会失败?”赵婉瑜显然是有一些忧虑的。

  陈梦川摇摇头:“如果融合成功的话,那么失败率很低。如果融合不成功的话,那也就不用后面的手术了。”

  “术后?”赵婉瑜又追问了一句。

  陈梦川摇了摇头,没有回答赵婉瑜。

  术后的话题,就要设计到青蓝ST星上面的一些负面的东西了。那些人体实验,大多是见不得光的。虽然目前实验体全部存活,而且状态非常好。所有的人都重新开始长个头,长高了很多。其中变化最大的一个人体实验对象,已经从1米72长长高到了2米09的身高,这只是在短短半个月内的变化。

  不但身体长高了,身材也变得高大了,骨架变得更加的粗壮,力量增强了非常多。可以说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新陈代谢的速度也变缓了非常多。

  这是人类文明另一个层面上的进化。

  陈梦川到现在都不确定这种进化,对于人类文明来说,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如果真的能够有效的增加寿命,毫无疑问,对于老一辈的科学工作者而言,是有利的。

  至少知识能够更好的得到延续和传承。

  但从这一点出发,就值得尝试。

  实验室外面,众人交谈了不少。

  一个助理突然开口:“实验开始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引力屏幕。

  屏幕上,一个巨大的引力金属舱被控制着落在了实验室里。

  舱盖划开收到了底部。

  一个身材异常高大的人型生物出现在舱中。

  从身材上看,显然是雄性,超过2米5的身高,看上去如同一个小巨人一般!高大粗壮的身躯颇为骇人,见到金属舱打开,这个青蓝ST星人缓缓做起了身,目光里略微有些不安。

  看到这一幕的一众人都纷纷交谈了起来,显然有些意外,也有点心惊。

  “这就是青蓝ST星人。”陈梦川缓缓的对众人说了一句。

  赵婉瑜还在看着引力屏幕。

  “青蓝ST行星的结构很特别,与所有已知的恒星系都不同。所以生物形态也不一样。但竟然还是诞生了与人类颇为相似的灵长类动物,所以说最神奇的还是大自然的力量,这是宇宙的力量。”陈梦川感慨了一句。

  在实验室外的一众人交谈的时候,里面显然已经开始忙碌了起来。

  金属舱里的青蓝ST星人,在人形机器人跟他对话了之后,又缓缓躺倒了下去,开始接受实验,随后很多金属环扣开始一个个卡扣上,防止发生意外。

  注射过全身麻醉之后,这个青蓝ST星人沉沉睡去。

  实验正式开始。

  数支机械臂从实验室顶部伸下来,在几名医生的操控下,开始不断的刺在青蓝ST星人身上的一个个骨骼腔囊中,提取着极为少量的骨髓。

  这些针管极为细长,终点连接着一个圆柱状设备,设备里有透明的胶质液体在其中被非常缓慢的搅动着。

  鲜红的骨髓开始一点一点的通过连接,进入了融合液设备之中,很快整个融合液设备里的胶质液体开始变成淡红色,显然开始发生着某种反应。

  “川哥,抽取这些骨髓,对这些青蓝ST星人有影响?”赵婉瑜忍不住问了一句。

  陈梦川看了看她,平静的点点头:“或许有,但影响显然非常小,会有十几天的疲惫状态。你放心,这些青蓝ST星人都是自愿的,这不是无偿的,作为回报,他会拥有生活在人类文明里的权利,还有他的子嗣。”

  赵婉瑜有些惊讶。

  “人类文明对于他们来说,与神无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