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69、“新生”计划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没有办法!”

  “我们目前没办法做到大规模的普及这项技术,一次手术,便等于要消耗一个个体单位的青蓝ST星人,人类文明的人口如此多,但青蓝ST星人的人口总数都不到1000万。”

  “先不说只有1000万,就是这1000万人口,有多少愿意配合我们进行这项手术都是一个待定数值。”

  “这件事情,我们以后再谈,至少不是现在。”

  陈梦川果断的在视频会议之中回绝掉了所有人。

  邢老实验的消息在人类文明的高层已经不是秘密,而且这个消息很快也会散步到整个人类文明之中。

  “我想我们需要一个完整的体系,在这项技术上,建立一个完整的实验体系,制定出一系列的规则,来合理的利用这一项技术。”

  “青蓝ST星人的人口,我们也要想办法帮助他们进行大规模的鼓励生育了……”

  “如果用克隆人技术呢,大规模的克隆青蓝ST星人,数量达到一定的程度的话,足以支持人类文明的用度……”

  “我们可以在青蓝ST行星上建设一个生物实验基地,在这个生物实验基地里来做这些……”

  整个会议不断的有一些好主意被抛了出来。

  陈梦川跟赵婉瑜等人都没有再次开口在这件事情上。

  人类对于长生的欲望,在这个时候,暴露得淋漓尽致。

  没有人能够抵制内心深处对于生命的渴望。

  青蓝ST星人此时在人类文明的眼中,某种程度而言,已经不再是一个生命文明种族了,而是一个让人类长生,甚至永生的神器。

  这一次的议案,结果惊人的一致,几乎所有的人都支持青蓝ST星生物实验基地的项目启动。

  为了不大规模消耗青蓝ST星人,最终出来的议案非常的赤裸。

  一场阳谋,直接赤裸的告诉青蓝ST星人,人类文明的寿命桎梏,还有青蓝ST星人能够帮助到人类文明解脱这个寿命桎梏这个事实。

  文明层面,与其隐瞒,不如开诚布公,更显得真诚。

  制定出了一系列的对青蓝ST星人的帮助计划。

  与青蓝ST星人的一系列国家,部落,族群代表进行直接的交易。

  用大量的资源来做出一场等价交易。

  同时支持青蓝ST星人大规模的人口生育计划支持。

  在一个个地区修建医疗机构,无偿为青蓝ST星人进行医疗辅助,和接生辅助。

  同时在青蓝ST行星的核心海域中心,修建一个巨大的立体海上城市,在这个海上城市里建立生物实验基地,研究青蓝ST星人的克隆技术。

  同时人类文明的内部,成立了一系列的技术实施申请体系,透明公开,并且设置了科学的优先级。

  所有符合条件的人类都可以申请这个名为“新生”的手术项目。

  “新生”计划通过复杂的立体结构数据来进行确认申请人的有限序列。

  年龄、贡献度、知识三个项目,称为了这个立体结构数据的核心算法。

  原则上,必须达到60周岁以上的人类,才能够申请新生计划,同时优先从贡献度,知识认知来进行优先参考。

  对人类文明未来帮助潜力越大的,越能够获得序列。

  在制定完了“新生”计划之后,超级人工智能阿晨迅速的基于这个立体结构数据算法,很快就罗列出了一系列的序列名单。

  一个个名字迅速出现在了名单上,排列在最前面的,毫无疑问全部都是老一辈的高龄科学工作者,以及其伴侣。

  这一份名单,罗列出了超过30万个人类文明曾经的科学先驱,老一辈的技术科学奉献者,没有区分曾经的国籍,完全以算法来进行了排列。

  出于意愿的考虑,很快,人类文明迅速联络到了这30万人,告知到了对方“新生”计划,同时希望对方能够接受这个“新生”计划,并且在获得新生之后,继续为人类文明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在整个人类文明联邦化后的政体,这一系列的事情,都得到了正面的宣导。

  很快,整个人类文明所有的星球区域,都知道了人类即将获得长生的这一件事情。

  浩瀚生命的希望点燃了所有人内心的某个种子,很长一段时间里,所有的话题都集中在“新生”计划里。

  “新生”计划只是整个宣导的核心,于此同时,还有大量的生物科学成果被推到了台前。

  艾滋病、癌症、白血病、关节炎、运动神经元症、老年痴呆等等大量曾经人类的不治之症被一一攻克!

  人类文明已知的病例,超过99%被确认为可治愈。

  大量的生物医疗技术开始进入临床,很快就铺遍了整个人类文明,短短数个月的时间里,人类世界里,疾病不再代表恐惧和死亡。

  青蓝ST星人比想象之中更加的温和,人类文明的坦诚布公让他们意识到人类需要他们,并且人类是尊重他们的,文明的等级层次之下,人类文明没有强取豪夺,没有奴役,没有压迫和剥削。

  一个个青蓝ST星人文明国度,部落,族群纷纷同意了人类与其签订的和平互助协议。

  工具、食物、知识开始大规模的进入青蓝ST行星。

  人类文明接受了青蓝ST星人,青蓝ST星人也接受了人类。

  两个文明的良好有序融合,建立在领先文明的和平认知角度之上。

  青蓝ST星人在这份和平互助协议之下,表现出来的是更加开放的接收还有欣喜。

  人类文明的鼓励生育计划通过青蓝ST星人高层的政令加上实打实的生育计划支持,让青蓝ST星人出现了大规模的孕育现象。

  在过去青蓝ST星人的人口一直并高的原因,根源还是在于资源的匮乏以及医疗卫生条件的限制,新生儿的死亡率抑制了人口的发展,同时许多疾病也是困扰青蓝ST星人人口发展的一个问题。

  人类文明的扶持,在各个领域层面大规模的提高了青蓝ST星人整体的综合实力。

  这是人类文明第一次如何全面的与异星文明进行交互。

  各取所求,成了这场文明博弈的平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