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看见状态栏 说明
作者:罗三观.CS的小说      更新:2023-05-29

  

  首先,我娘这几天住院检查。手机端医院诊断她有冠心病,两根血管有堵塞,一根轻度,一根度。具体情况需要后天做增强才能确定。虽然目前程度不严重,但仍然需要住院治疗。这些天,我每天都要去医院给老娘送饭。还在医院还算近,坐个公交车,不堵车的话十来分钟也到了。问题不算严重,谢天谢地。老娘这几天仍然改不了以前的习惯,天天念叨三观最近更新太慢——顺带一提,她老人家是看盗版的……

  群里的书友可能知道,三观前两周养了条两个月大的拉布拉多。并且给它起名叫元宝。

  两周来,我一改以前的作息习惯,十二点前睡觉,八点起床。照顾着这只小毛孩子。而它也很聪明,很听话。性格温顺,黏人,而且从来不乱叫。

  元宝是只有些慢性子的小狗。它学习口令速度很快,但却不太喜欢直接响应。我叫它的名字,让它过来时,它习惯先去其他地方晃悠一圈,然后慢悠悠的来到我面前,一屁股坐下。

  元宝是只让人捉摸不清的小狗,它虽然学会了定点排泄,但却经常把尿撒在尿垫的边缘。而尿完之后,它会学着我的样子,把尿垫翻过来盖去。

  元宝是只不知道究竟是聪明还是笨的小狗。连苦苦的药片它也会嚼碎了咽下去。在垫子以外的地方拉了屎以后,它会偷走我的一条袜子,然后盖在自己的排泄物。

  从三天前,它开始拉肚子。我咨询了几个兽医朋友,他们建议我先给元宝喂点阿莫克和蒙脱石散,然后继续观察。

  时好时坏三天,今天我带着它去了宠物医院。检测结果是,犬瘟强阳性。

  元宝来之前,打过两针疫苗。而且我接到它的第一天去医院又做了全套的检查。当时的犬瘟检查结果是阴性。

  两家医院,两次检查。两次都是这个结果。

  犬瘟……是犬类烈性传染病的第一位。传染性第一,致死率第一。死亡率60%。埃博拉的死亡率大概在50%到90%之间。

  对了,它今天学会楼梯了。

  如果把它送回犬舍,以犬舍的一般习惯,它肯定不会有任何希望。而我不想放弃。

  每天的治疗费用在600元左右,可能更多。而治疗周期需要两周到四周。

  我这个胖子,这一周里瘦了20多斤……

  更新我会努力保持,但难免会有些慢甚至断更。各位读者,真是抱歉。

  如果我是孙立恩……该有多好啊。

  https:///html/book/53/53981/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