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漫威之旅 22 对火炎的看法
作者:老d蜻蜓的小说      更新:2018-12-29

  尼克.福瑞神盾局局长,火炎在漫威电影里的印象,就是带着严肃的表情,不停给人做心里辅导。在钢铁侠2穿着黑色的皮风衣,出场非常炫酷,一句“那我坐在甜甜圈上的先生请你下来。”就开始给托尼灌鸡汤了。

  美队一结尾,对着斯蒂夫直接一句“你好,大兵。”也开始灌鸡汤。

  后面给科尔森等好多人不停的罐鸡汤,火炎都感觉黑光头应该去做心里医生,那样会更专业。

  “维克多,拯救美国队长和卡特特工应该让我们神盾局来做。”还没等火炎坐下,尼克刚刚欢迎好斯蒂夫,就转头指责火炎。

  难道让你们神盾局刷声望吗?这个是火炎心里所想,但是说的确实“我和斯蒂夫是朋友,也希望他早点醒过来,既然我有能力那我就去做了。”

  “我知道你和美国队长的关系很好,但是你这样,外界会质疑美国队长的真实性的。”“那你相信他是美国队长吗?”外界质疑的事情多了,火炎可管不了那么多,对火炎来说,想到不去做,那就是对不起朋友,当时是真没想到自己能用空间门找到斯蒂夫,不然肯定也是自己去找,最多叫科尔森做个见证。

  “我相信。”尼克.福瑞坚定的说道。以尼克那多疑的性格,肯定是想刷斯蒂夫的好感度。

  “怎么消除质疑,那就是你们神盾局的事情了。你今天来就是想见见斯蒂夫和佩吉的吗?”火炎不太想多为神盾局费脑子,神盾局就是个背锅的,黑光头想坐在局长的位子上,费脑子的应该就是他。

  尼克.福瑞的脸明显比刚刚的黑了,但是真拿火炎没什么办法,火炎和美国队长还有托尼的关系都很好,还有他一个平行世界来客的身份,最后还有能看到未来世界的能力。所以尼克也只能忍着小声的说话。“我想接美国队长和卡特特工回去,能让他们更好的融入现代社会。”

  火炎看了一下斯蒂夫和佩吉“这个你问他们,我和他们是朋友,就是帮个忙,他们自己决定。”

  “我不去,我要先等巴基恢复。”斯蒂夫直接拒绝了黑光头。

  佩吉看了看斯蒂夫,只是开口询问托尼。“托尼,有没有什么安静点的房间,我想单独和局长先生聊一下。”

  “楼梯上去有一间书房,不过很久没有用过了。里面有点灰尘。”托尼指了一下楼梯的方向。

  佩吉直接就上了楼,尼克跟了上去,娜塔莎也跟上去了。

  火炎开始给斯蒂夫科教一些现代生活方式,还吩咐贾维斯收集一些斯蒂夫冰冻时期,错过的一些世界上发生过的大事件。

  佩吉3人走入书房,直接就找3把椅子成品字而坐。

  “维克多说的九头蛇就在神盾局里是真的吗?”佩吉坐下后就单刀直入的开口。

  尼克直接就回答了佩吉的话“时间太短一个叫沃德的7级特工,他的身份有很大的漏洞,我正在派人去调查。其他的从身份上都很干净。”

  “不是说神盾局的前局长就是九头蛇的蛇头吗?”佩吉对尼克.福瑞的回答并不满意。

  尼克.福瑞看了娜塔莎一眼,当时火炎说名字的时候只有他和科尔森还有托尼3人在,现在佩吉知道,那娜塔莎也就知道了。

  “正在查,他们的身份都很麻烦,而且现在能信任的人不多,所以没有进展。”尼克说完过后,“佩吉特工,你接到的最后一次任务是什么?”

  “菲利普斯上校给我的最后任务是,夺取宇宙魔法,和防止斯蒂夫因冲动和红骷髅一起同归于尽。”

  “不好意思,我也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来确认你的身份了,卡特特工,菲利普斯局长当时只留下了这份记录一直保存着,其他的基本都销毁了。”确认完佩吉的身份过后,还没等佩吉说话,尼克又接了一句。

  “维克多,他的话能相信吗?他可靠吗?神盾局留下信息很少,我们了解的不是很全面?卡特特工你能全面的介绍他一下吗?”尼克问出了一直想问,但是没人能够解答的问题。

  “可以。”佩吉坐正了身体。“维克多是一家餐厅老板,是斯蒂夫和巴基寻找工作的时候才见面。没有当兵和作为间谍的经历,这点当时我们培养了斯蒂夫以后,都排查过了,但是他的思想比较前卫,有些经商的天赋,我们对抗德军售卖的国债50%是由他和斯蒂夫一起卖出的。他对朋友和亲人很好,他和斯蒂夫巴基3人就像一个稳固的三角形,牢不可破,他和斯蒂夫一起冒险营救巴基,后后一直带在咆哮突击队,为人十分低调。”

  佩吉好像想到了什么,还笑一笑。“他在军营的时候一直就以政府的观察员示人,和咆哮突击队一起战斗的时候带着黑色的头套,处了咆哮突击队的队员,也只有我,霍华德和菲利普斯知道他的存在,他和霍华德的关系也很好,经常不出任务的时候和霍华德去他的伦敦庄园玩。没有什么特殊的的地方直到他突然消失不见,当时我不在,所以具体情况不是知道,我问过斯蒂夫,他说他也不知道。”

  尼克听完佩吉的叙述过后,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又问出一个问题。“斯蒂夫对维克多的印象是什么?”

  “斯蒂夫很信任维克多,斯蒂夫说过,他和维克多巴基就好像一家人一样,对了维克多的女儿还是斯蒂夫的教女。难道维克多有什么问题吗?”

  尼克哎的叹了口气“看样子维克多和神盾局的关系真的是太深了。卡特特工,你愿意回归神盾局吗?我们欢迎你和斯蒂夫的一同回归,再次对抗九头蛇。”

  佩吉没有说话,只是好像若有所思的想着事情。

  “神盾局的副局长,这个是我能给你的最大职位了,但是你要经过培训一些新的特工培训,还有拉着斯蒂夫一起来神盾局。”

  佩吉立刻站直身体“好的局长。”

  “现在人手不足,你和斯蒂夫也暂时不要露面,娜塔莎特工会先教你一些新的特工知识,和作为这里的联络人。”

  “知道,局长。”听到两人回答后,尼克也站起身来“那好,我就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