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入境 关于《丧尸入境》
作者:子岳V的小说      更新:2019-08-13

  决定写这个题材是因为有一天晚上我梦到自己变成了一个丧尸。

  在所有人都害怕我、疏远我,甚至想要杀死我的时候,一个看不清面貌的小女孩却主动走近了我,小心翼翼地问是不是喝了她的血我就会变得开心。

  她就是文中的似月,一个血液里带解毒血清的漂亮小姑娘,我以后的女儿。(当然要先找到女朋友,并且染色体愿意配合。)

  所以我始终不觉得这是一篇恐怖、血腥、暴力的小说,相反它是一个建立在末日背景下的温情故事。

  老岳爱仙仙,王川爱秋水,胖子爱布鲁,云中爱锦书……他们正是靠着信念与爱,在未知的凶险里硬生生拼出了一条生路。

  故事里大部分的人都从一而终秉持着善良单纯的一面,但难免有些人会误入歧途,变得自私、暴戾,为达目的不惜双手染血……

  那些为了救心中所爱而投奔黑暗势力的人,真的很令人讨厌吗?

  我只是觉得遗憾。

  仙仙、王川、布鲁、胖子、四眼、大块头……他们每一个人的离开都让我情不能自已。

  小瓷是我最最最最喜爱的一个角色,她原本在第二十章救回老岳以后就应该下线了,但我实在不舍,于是全篇翻新。

  她应该会活到最后吧,如果连她也死了,那老岳该如何一个人面对亘古长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