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大阴阳师 第一百二十三 章 切嗣归来
作者:生自守恒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伊斯坎达尔的这个说法,韦伯也感觉有些道理,历史都是由人记录下来的,又经过了这么长的岁月,肯定会存在偏差。

  “那么,这上面说你30岁就死了,也是假的咯?”韦伯翻到书的另一页,再次发问道。

  “不,这是真的。”伊斯坎达尔摇了摇头,平静的回复道。

  “我就说……诶?你是说你真的30岁就死了?”韦伯反应过来后,吃惊的说道。

  眼神中露出缅怀的神色,伊斯坎达尔满脸可惜的说道:“要是再给我20年,不,再给我10年,我就能把西方也征服了。”

  韦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伊斯坎达尔的话,不管伊斯坎达尔本人如何看待这件事,可在旁人看来此时他的感慨都是如此的沉重。

  “好了,小子,咋们一起回去玩游戏吧,我特意多买了个手柄!”稍作感叹,伊斯坎达尔很快就走出了状态,提了提手中的袋子对韦伯说道。

  只见伊斯坎达尔手中正提着印有大战略几个字的纸袋子,这几个字和他T恤上的字如出一辙,看上去是同款。

  “说起来,今天还真是幸运呢,正好碰上了《提督大战略IV》的发售,成功买到了初回限定版!”看着自己手中的东西,伊斯坎达尔得意的大笑起来。

  看到伊斯坎达尔买的这东西,原本心情沉重的韦伯瞬间变得无语,他是万万没想到伊斯坎达尔出去逛一圈就买了个这种东西。

  “等等……”这么大个袋子不可能只买了游戏光盘,结合之前伊斯坎达尔所说的多买了个手柄,估计他是直接买了一整套的设备。

  想到自己辛苦存下来的钱被伊斯坎达尔拿去买游戏机,韦伯顿时怒火中烧:“你这家伙!先说好,我可不会和你一起玩的,我对这种低俗的游戏没有丝毫的兴趣!”

  “唉,我说你啊,不要一直沉迷在个人的小世界里,总要去早点有意思的事情做啊!”听到这个回答,伊斯坎达尔皱起了眉头。

  “走啦,回去了!”不想继续听伊斯坎达尔的唠叨,韦伯说完后直接向书店外走去。

  韦伯和伊斯坎达尔踏上了回家的路,冬木深山町内一个尘封已久的院子里迎来了它的主人。

  “就是这里吗?嗯……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呢。”爱丽丝菲尔走下车来,望着眼前的院子感慨道。

  眼前的院子与爱因兹贝伦的城堡有着很大的不同,和风的木质建筑散发着一种古典的韵味,长期的闲置让这院子散去了人间烦杂,似乎和自然融为了一体。

  “从今以后,这里就是三位以后的住处了。”久宇舞弥从另一辆车上下来,对着爱丽丝菲尔三人说道。

  因为叛逃的原因,现在爱因兹贝伦的城堡已经不能回去了,因此他们只能寻找新的住处也就是这里。

  说话间,她把一串钥匙递给了爱丽丝菲尔。

  “啊……把这个给saber就行了。”回过神来,爱丽丝菲尔回应道。

  “了解。”听到爱丽丝菲尔让自己保管,阿尔托莉雅毫不犹豫的接下了这串钥匙。

  将钥匙交给阿尔托莉雅后,久宇舞弥似乎想到了什么,原本冰冷的面庞上出现一丝歉意:“这房子是新买的,所以有很多东西还没布置好,也许住着不太舒适……”

  “没关系啦,只要能遮风避雨就行了。”爱丽丝菲尔本人都是对此事看的很淡,半开玩笑的回复道。

  “那么我就先离开了。”将爱丽丝菲尔三人送到这里,久宇舞弥的任务也完成了,但卫宫切嗣还给她安排了其它的事情,她可没有时间可以浪费。

  告辞之后,她重新踏上自己的轻型装甲车,扔下了爱丽丝菲尔母女和阿尔托莉雅三人离开了这里。

  “走吧,saber,一起看看我们的新家。”

  “好的……”应答一声,阿尔托莉雅掏出一把钥匙打开了大门。

  门一打开,一片荒芜的景象就映入了几人的眼帘,因为没有人修整,院子内已是杂草横生,整个主屋都被淹没了。

  “这就是传说中经常闹鬼的幽灵屋吧!”见到院子的荒芜,爱丽丝菲尔没有任何不满,反倒兴奋四处张望起来。

  看着她这兴致勃勃的模样,阿尔托莉雅一时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妈妈这就是我们以后的住处吗?”伊莉雅打量着周围的景象,好奇的向爱丽丝菲尔问道。

  自从被带出爱因兹贝伦堡后,伊莉雅就化身成了好奇宝宝,对周围的一切都非常感兴趣。

  “是的,我们以后就住在这里了!”爱丽丝菲尔牵着伊莉雅的手,踏进了院子中。

  爱丽丝菲尔几人入住了新居,而卫宫切嗣并没有和她们在一起,他独自一人在一家酒店的房间中,计划着之后的行动。

  首先,第一步肯定是要摸清楚当前尚且存活的本次圣杯战争的参与者还有那些。

  以爱丽丝菲尔如今的身体状况来看,已经有好几个从者回归英灵座了。可目前他能够确认的仅有Lancer一人,其它退场的人物还不太清楚。

  这个任务,他展示交给了久宇舞弥,相信她很快就能找到相关的信息。

  不过,如今卫宫切嗣的目地并不是夺得圣杯战争的胜利,而是拯救越来越虚弱的爱丽丝菲尔。

  因此必须要弄清楚冬木大圣杯的所在地,只有找到大圣杯,并且解体掉它的魔术仪式,才能拯救爱丽丝菲尔。

  至于负责解体大圣杯魔术仪式的人,他已经选好了,那个人就是之前被淘汰的御主肯尼斯。

  早在开战前,卫宫切嗣就对可能参战的人研究了个遍,肯尼斯可是他研究的重点人物之一。

  肯尼斯实力强横,无论是基础的魔术理论,还是自身的魔力水平都在世界顶端,可以说是破除大圣杯魔术仪式的不二人选。

  而且肯尼斯还很容易控制,从之前得到的信息看来,只要抓住了他的那个未婚妻索拉,也不用担心他不听话。

  想到这里,卫宫切嗣对后续的行动有了大概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