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大阴阳师 第二百零一 无疾而终
作者:生自守恒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斥责打断安晴明的话后,赛特又有了新的动作:“既然普通的怪物不是你的对手,那我们就合成更强大的怪物!”

  “出来吧,半兽人!”赛特再次举起右手,又一只怪物出现在王宫中。

  不过这一次,他并未有再急着发起攻击,转过头去叫出了一个名字:“卡里姆!”

  手持千年天秤的卡里姆,听到赛特这话,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

  “用千年天秤的力量,将半兽人和米诺陶斯捆绑,魔物融合!”千年天秤闪烁着金色的光芒,一道扭曲的漩涡将半兽人与米诺陶斯融合到一起。

  “他刚刚说了融合?”尽管今天的见闻已经让武藤游戏吃惊多次,但他在听到融合这两个字时,仍旧忍不住的叫了出来。

  光芒消散,另一个气息更为强大的怪物从漩涡中走了出来。

  “灵力半兽人,攻击迪尔邦多!”赛特终于再次发起了攻击。

  灵力半兽人的斧头,直劈迪尔邦多下半身的蛇径处。

  当斧刃的光芒就快要落到蛇径时,迪尔邦多蛇头以诡异的旋转躲开这致命的一击。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强力怪物吗,速度太慢了吧!”貘良了无情的嘲讽起赛特的怪物。

  赛特却毫不愤怒,转头大叫一声:“就是这个时候,马哈特!”

  “幻想魔术师,幻想束缚!”马哈特一声令下,一个六芒星顿时将迪尔邦多束缚了起来。

  “哈斯提特,攻击迪尔邦多!”

  “卡提斯!”其他几个神官,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补刀的机会。

  “太天真了,迪尔邦多,螺旋波动!”又是同样的方式,迪尔邦多不但挣脱了幻想魔术师的束缚,还重创了几位神官。

  失去了怪物的神官们,如同被抽走了一股精气一般,无力的瘫倒在地面。

  “貘良,这就是你所谓的极致的黑暗游戏吗?!”看到自己的神官们落得如此境地,武藤游戏大喝着打断了正欲补刀的貘良了。

  “吵死了,游戏,现在你就跟着你的神官们一起下地狱吧!”说话间,迪尔邦多的攻击已经冲向了武藤游戏所在的位置。

  “守护!”一叠符咒出现在安晴明手中,无数防护罩瞬间生成,挡下了这致命的一击。

  武藤游戏感激的看向安晴明:“晴明先生!”

  “别说这些了,快召唤三幻神对付貘良吧,不然迪尔邦多的实力还会继续增强!”安晴明摇了摇头,再次劝说起武藤游戏。

  如今的情况下,只有三幻神能解除如今的困境。

  “法老王,太危险了,让我们来吧!”赛特和马哈特勉强站起身来,将武藤游戏护在身后。

  “终于肯站出来了吗,游戏,那就来决一胜负吧,你手里的千年神器我会全部得到的!”貘良了发出决战宣言,“迪尔邦多,螺旋波动!”

  “出来吧,我最强的仆人之一,欧贝里斯克!”神圣的光芒出现在王宫中,硕大无比的淡蓝色身影挡到武藤游戏的身前。

  “从神的面前消失吧,貘良,神之粉碎冲击!”充满毁灭气息的一拳,迎上了迪尔邦多的攻击。

  两道强大的攻击迎空撞在一起,战斗的余波将王宫的装饰毁灭殆尽,若非王宫自身异常牢固,恐怕在这余波之下都会化作齑粉。

  “在这个世界,神的力量比三千年后强大太多了!!”尽管失去了千年眼,但安晴明通过这场战斗,判断出欧贝里斯克的巨神兵实力起码达到了S级,甚至更高。

  余波消散,欧贝里斯克的巨神兵和迪尔邦多一同消散,貘良了嘴角溢出一缕鲜红的血液,武藤游戏的脸色同样变得有些苍白。

  “两败俱伤吗?”赛特注意着场上的局势。

  “游戏,快召唤第二个神,别让他跑了!”安晴明立即提醒武藤游戏,让他赶紧补刀,要是放跑了貘良了,以后的战斗会愈发的艰难。

  听到这话,武藤游戏点了点头,高举起右手:“出来吧,第二个神,奥西里斯!”

  与欧贝里斯相似的威压来到王宫内,但持续片刻后,却渐渐的消散了,武藤游戏也是身形一晃。

  “没用的游戏,就凭现在的你,还不可能连续召唤出两个神!”死里逃生的貘良了笑道。

  现在神官都已经受伤,武藤游戏也失去了力量,貘良了再次变得嚣张起来:“那边的神官,你是叫马哈特对吧,你身上的千年智慧轮原本是属于本大爷的,之后本大爷就会接手的!”

  “我不会让你这种肮脏的盗贼触碰到这神圣的千年智慧轮的!”马哈特

  “不要这么充满干劲嘛,我迟早会夺下你们所有人身上的千年神器的,再见了,国王,下一次在分出身负吧!”说吧,貘良了骑上了马。

  就在貘良了准备驾马离开之际,却突然被淡蓝色的锁链给束缚住了。

  “貘良,你是不是把我给我忘了!”安晴明声音不大,但对貘良了而言却如同响鼓一般。

  身形一震,貘良了知道自己必须快点挣脱这锁链的束缚,不然其他为人围上,这王宫就是自己葬身之地了。

  “呀啊啊啊啊!!”迪尔邦多的虚影在貘良了的怒火声中出现,帮助他挣脱了锁链,随即举起神圣战斗盘,三只怪物的挡住在他的身后。

  作为代价,貘良了吐出了一大口鲜血,整个人无力的趴在马背上,这时候就算是一个普通的士兵都能杀掉他。

  安晴明想要追击,然而这三只怪物却不给他机会,死死的挡住了王宫的出口。

  “该死的阴阳师,今日的痛苦,改天我会十倍奉还给你的!”趴在马背上,貘良了下定了报仇的决心。

  离开王宫后,立即围上了十数个骷髅士兵,保护着他撤离了现场。

  等安晴明对付完身前的三只怪物时,貘良了的身影已经从王城中消失,不知去向了何方。

  “还是让他给跑了吗……”安晴明叹了口气,无奈的低喃道。

  今日的战斗无疾而终,看来主神果然不会让他这么容易完成最后一环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