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家的骑士 英雄科普三
作者:英雄骑士的小说      更新:2022-06-01

  英雄名:沃利.韦斯特,闪电小子,第三代闪电侠,第二代是巴里.艾伦。所属英雄团体:少年正义联盟,少年泰坦,正义联盟。

  能力:神速力,漫画中神速力第一快,本书中,大闪不死,基本没戏。

  个人还是喜欢白人版本的沃利韦斯特,电视剧的只能说因为政治正确的原因,硬是把艾瑞斯变成黑人,沃利变成自己小舅子,看的我贼肝疼,与其这样还不如让佩蒂跟大闪配呢,注:佩蒂,大闪唯二爱过的人,但因为大闪对艾瑞斯爱的深沉以及不愿透露出自己作为闪电侠的身份而告吹。

  其实人家佩蒂早知道大闪的身份了,只是想看大闪的态度,没想到大闪情商方面实在是┓(`)┏。

  所以本书设定的艾瑞斯和沃利向漫画动画靠拢。

  至于为啥每次都要拿出来大笔墨写这几位,你们知道的,DC是一个很宏大的世界观,里面的每个英雄都会守着自己所在的城市,不像漫威那样全部扎堆在纽约。

  所以每当我引入一个角色时,我最起码得交代他们的起源,能力吧,总不能我随便简单两句,就把他带过了,DC又没有拓展出好的电影宇宙,大家也看不明白啊!

  当然,如果有漫威粉丝看到这本描写DC角色的战力部分,请不要去与自己所爱的漫威对比,因为他们两个分属不同世界观,力量体系也是似是而非,简单来说,漫威里面可以吹爆的极速者快银进入DC世界,随便拎个极速者出来都能把他吊打,但是同样的,依靠神速力的极速者进入漫威世界,也是被快银吊打,因为极速者是靠神速力开启神速的,然而漫威世界没有神速力这玩意。

  如果大家真想看漫威对DC的话,建议去搜一部漫画,叫正义联盟VS复仇者联盟,里面从反派到英雄,都有个数据对比,算是官方推出来的漫画,对你们应该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