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家的骑士 番外二:成为假面骑士吧,达米安!
作者:英雄骑士的小说      更新:2022-06-01

  不义宇宙,超人和蝙蝠侠之死之后的半月,柯文搞定了不义超人利用不义超人表盘合并五年时间线,将另一个可能性中的超人一家拉了过来,随即烟消云散。手机端https://将第一年和第五年的时间线合并,抹除了所有因为超人堕落而延伸出来的悲剧结果,那些曾经在这场五年的纷争中死去的英雄,无辜的受害者们,也得到了一次重来的机会,包括一个知道自己做错事的死小孩。

  阿拉斯加西北部,太平洋最大铅矿脉地下,作为蝙蝠侠安置在这里的安全屋中,柯文的身影透过传送门迈出,刚一落地,就碰到了在地上已经喝空了的酒瓶。整个安全屋里弥漫着一股浓郁的酒气。皱了皱眉,传送门保持开启,将安全屋内的酒气透过传送门散去,柯文这才朝着安全屋内的训练室走了过去。

  训练室里,一道年轻的身影背对着柯文,在那疯狂打着一个快有两米高的沙袋。拳头与沙袋之间碰撞的声音如同闷雷一样不绝于耳。吊着沙袋的铁链也在这名年轻身影的铁拳下发出不堪重负的声音。他的每一拳都是那么有力,每一拳挥出,都要将这个近两米的沙袋打出大幅度的晃动,一拳重过一拳,似乎要将心中所有的郁闷发泄出来一样。

  ‘砰!’最后一季重拳,这个近两米高的沙袋终于无法承受,被一拳打飞,挂扣的铁链崩断,沙袋也在这一拳下被打出一个大洞,放置在里面的沙石也都散落一地。

  对于被自己一拳打爆的沙袋,年轻人没有任何感觉,甚至连呼吸都没有变得急促,随手将长发上汗水甩掉,将另一个沙袋单手提起,随意的挂扣在铁钩上,就继续挥拳。

  “大清早的,精力这么旺盛。”靠在门边,看着这个死而复生的家伙这么折腾,柯文也有些头疼。

  “我刚才喝了五瓶伏特加,原本想看下能不能让自己睡过去,不再继续做这些噩梦,但不知道是不是服用了太多超人药的缘故,我的新成代谢能力早已超过普通人,酒精麻醉不了我,我只能找别的方法麻醉自己了。”

  “那你应该换个别的方法,沙袋,可不会还手。”柯文也走到面前,抬手,就将刚才还被打的大幅度摇晃的沙袋给停了下来,随手扯下,将其扔到一边,与这个年轻人面对面,而这个年轻人,正是牺牲了自己的不义宇宙达米安,因为超人的缘故,他也在这场五年的纷争中复活了。

  “你吗?也好。”

  看着柯文,不义达米安也没多说什么,摆出一个格斗的起手势,就朝着柯文挥拳。见到达米安连个招呼都不打就进攻,柯文也急忙应对,两个基本拳力奔着百吨往上的年轻人就在这所安全屋里开启拳头之间的交流。就像之前不义达米安说的,在时间线合并前,他为了给猫女她们拖延时间,一个人用生命拦截了不义联盟的神奇女侠一行人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他服用了大量的超人药,这种一枚就能够让人拥有超人力量的药物,大量服用只有一个下场,就是死。

  所以当时的不义达米安是抱着必死的觉悟去做这件事的,从来没有想过活下来。可谁知道,不义超人选择了用自己的死亡来启动时间线的合并,让本该死去的达米安重新复活了过来,之前所服用的大量超人药,也在这段期间不断改造着他的身体,将他推到了一个可怕的高度。他现在单论力量,强韧度,甚至比使用毒液药剂的贝恩还高,再加上继承自刺客联盟和蝙蝠侠两家的格斗术,一对一单挑,贝恩也得跪。

  就算是柯文,在面对不义达米安的铁拳,也感到一阵吃力,被打一拳可不是那么好受的。再加上两人那跟外挂一样的耐力,硬是将这场从早上的对练持续到了下午,接近晚上的时分。

  “哈,哈,我说你是疯了吧,一场格斗训练从早上打到下午,你精力这么旺盛咋不去帮忙挖煤呢。”坐在地上,没有想到跟不义达米安的训练会持续这么一天的柯文在那喘着粗气,缓过来后才对他说道。

  “抱歉,我需要发泄,我得让自己累着了,才不会去想那些我曾经犯下的错。”对于柯文的抱怨,不义达米安也老实承认自己抓上柯文拉练一整天的原因,说到这里的时候,达米安的眼神也有些迷离。

  看着达米安这个样子,柯文也没法继续抱怨,隔了好一会儿,才叹口气道:“你就是无法原谅你自己是吗,但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所有人都活了过来,我们拯救了这个世界,别给自己太多压力行吗。”

  “你不能因为这件事被弥补了就可以当作没发生过,对你这个从其他宇宙过来的家伙而言,这只是你一次经历,而对我来说,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五年,我到现在都没有忘记当初我错手杀死迪克的样子,还有那些被我一一杀死的人,还有我父亲失望的面孔,我辜负了我的父亲,我让他失望了,我做了很多无法挽回的事,既然你说所有人都会在这个重新修改过来的世界活下来,那迪克呢,我的哥哥为什么没有复活,因为是我亲手杀死他的啊!”

  转过头,达米安对着柯文说着自己被复活这半个月以来心中的痛楚,作为被世界修正的一员,同时也是不义超人时间线合并这场大事件的参与者,达米安的记忆并没有被重置,依旧记着过去五年一直到自己死去时发生的点点滴滴,如果说达米安心中有一个永远无法抹去的愧疚,痛苦,那就只有在不义第一年里,自己错手杀死自己的哥哥迪克这件事了。他本以为随着时间线的合并,迪克也能够站在自己面前,跟他说原谅自己。

  可他并不清楚的是,迪克本身也是促成这场时间线合并众多元素之一,他没法复活了,作为一个英雄,一个死去的灵魂,他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了出去,这才有了如今这个和平的局面。而对于达米安来讲,就意味着他永远无法见到他的哥哥了,他一辈子都得背负自己杀死了自己哥哥这个现实,一个自己永远无法抹去的记忆。

  “所以你就打算这样永远在这里封闭下去?不去见你的父亲,不去见你的母亲,自己放弃自己,那迪克牺牲了自己的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给自己的弟弟,给自己的父亲寻找一个最好的结局吗!你对得起他吗!世界已经没有了蝙蝠侠和超人,正义联盟也解散了,虽然现在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在闹腾,但不代表以后没有,你还打算等到再次出现世界危机之际,还要让你那位快五十岁的父亲重新披上披风,战衣,去为这个好不容易才拥有的新世界战斗,这个世界,同样也是你的世界啊!”

  看着达米安这一副寻死觅活的样子,柯文气不打一处来,直接揪起达米安的衣领就在那劈头盖脸的骂道。蝙蝠侠和超人守护了这个世界多少年了,作为一个长期战斗的英雄,他们应该享受属于他们的生活,而不是永远在保护世界的路上,这个责任该由下一代去继承,而不是让一位老人,直到死去之日还要为世界战斗。

  “我知道,但我现在算什么,一个杀人犯,一个辜负期望的人,我这样的人,凭什么去继承蝙蝠侠的披风,蝙蝠侠,从不杀人,他永远有着守住自己底线的意志。就这样吧,让我在这里继续呆着,当一个默默无闻的人吧。”

  不敢直视柯文愤怒的眼神,达米安撇过头,在那颓废的说道。

  “我不会放弃你的,你别想放弃你自己,我可是答应过迪克的,既然你不想继承蝙蝠侠的披风,那我会给你找到一个合适你的身份,让你背负起来,去完成你该有的使命!”

  恨恨将达米安摔在地上,柯文这才离开训练室,而达米安则是躺在地上,看着头顶的灯光,慢慢闭上双眼,他已经很累了,累到连噩梦都没法做就能睡着的地步,只有这样,他才能睡一个好觉。

  另一边,柯文透过监控看着此时在训练室内睡过去的达米安,也是一阵头疼,就如他之前说的那样,如果在这样一个新世界里,还要继续让蝙蝠侠和超人来守护这个世界,未免对其太不公平了。正义联盟虽然解散了,但不代表超级英雄们就销声匿迹了,星城依旧有绿箭侠,天空中依旧有鹰侠鹰女,火星猎人在守护,从幻影地带回归的少年泰坦也能扛起责任,而超人和蝙蝠侠,只有在世界最紧急的关头出现就足够了。

  只是超人的大都会有超级小子守护,未来还可能有这个宇宙的卡拉来到地球,根本不需要担心。但是哥谭呢,第一代,第二代罗宾已经牺牲,第三代罗宾作为少年泰坦领队单飞,能够守护哥谭的,除了蝙蝠侠之外,就只剩下达米安了,可他现在这副样子,难不成蝙蝠侠真的不能过点安稳退休的日子?

  “既然这样的话,别怪我逼你了,达米安。”看着画面已经陷入沉睡的达米安,柯文心中也有了想法,这样想着的他,心神也沉到系统空间中,对着那个咸鱼的系统喊道:“系统,出来干活,我要兑换腰带。”

  你等下,我正在更新储藏,要换什么你直接问,能换我就直接给你丢过来,诶,特么的,时王剧情怎么回事啊,我这要怎么记录进去啊声音响起的系统在那念叨着柯文都有些听不明白的话,一边也应和着柯文。

  “我他妈算了,给我兑换build的挤压驱动器和build驱动器,还有鳄鱼满装瓶跟双鳄鱼满装瓶,我有用!”有些气不过系统的咸鱼,但有事要做的柯文,也只能忍下这口气缓缓说道。

  哦,你要换这两个啊,挤压驱动器好说,兑换完了就能更新,但是build驱动器虽说在假面骑士build里面基本人手一份,但也算是主骑腰带,一旦兑换,要重置需要一年哦,你要考虑清楚啊。

  “一年而已,我等得起,换吧。”对于系统善意的提醒,柯文也懒得回了,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

  话音刚落,系统空间里,来自平成假面骑士第十九作的假面骑士build中的主骑腰带build驱动器和另一条腰带挤压驱动器也呈现了出来,同时出现的,还有出自build中的变身道具鳄鱼满装瓶和双鳄鱼满装瓶。

  看着这两个驱动器,柯文也皱起了眉头,想了想,还是对系统说道:“系统,能不能帮个忙,将这两个驱动器进行合并改造下,要求不多,就是在使用双鳄鱼满装瓶的时候,它能够自动转换成build驱动器,不然一个人身上带两个腰带,怎么感觉都奇怪啊。”

  不早说,等着,现在给你捣鼓。系统嘟囔了一句,刚才从腰带图案中显现的build驱动器和挤压驱动器再度回到图案当中,然后两个腰带图案合并,再次出现在柯文面前时,就是一个纯黑色,宽度只有一根食指宽的挤压驱动器,同时附上的,还有系统的说明。

  挤压驱动器build驱动器合并版,特性一:需要变身条件,着装者身体程度得达到危险等级3,也就是人类极限的水平,同时,也有有足够顽强的意志力才可以变身,特性二:可升华的危险等级,鳄鱼满装瓶内拥有星云气体,能够自动获取宇宙能量进行补充,随着使用者的情绪波动,能够改造使用者的身体,提升其危险等级,前提是,使用者必须要有足够的意志力扛过星云气体的改造,特性三:腰带切换,当使用者使用鳄鱼满装瓶时,会以挤压驱动器形态出现,当使用者使用需要搭配的双满装瓶时,则会自动切换成build驱动器。

  退出系统空间,桌子上放着黑色版的挤压驱动器还有旁边的鳄鱼满装瓶跟双鳄鱼满装瓶,柯文也有了决断,看着画面中依旧沉睡的达米安,缓缓说道:“那么开始实验吧。”

  这一夜,达米安睡的很熟,从他复活以来,这是他第一次睡的这么安稳,疲惫的身躯让他不需要在睡眠中做着那些来自自己潜意识里的噩梦,不需要面对死去的迪克,自己父亲那对自己失望的面孔。直到自己耳边传来吵杂的求救声,脸上也感觉到有些湿润,慢悠悠的睁开眼睛。达米安就看到一片阴沉的几乎要压下来的乌云,冷冷的冰雨在他脸上胡乱的拍,顿时将熟睡中的达米安刺激到了,一个挺身站起,这时的达米安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来的安全屋了。

  “这是哪?”看着周围完全陌生的环境,达米安陷入了迷惑,磅礴的大雨,所在的位置面前是一座被开垦的几乎看不见树木的荒山,大雨的冲刷开始让这座荒山上的泥土脱落,夹杂着水流,变成了爆发的泥石流从山上冲下,而在山脚下,一个依山而建的村庄早已被山洪淹没,只剩下十几个孩子在一间屋子上呼救,随时都有可能被翻涌的浪花淹没。

  而在他手中的,只有一个黑色,带着手柄的怪异腰带和一个瓶子。突如其来的变化让达米安有些接受不来,自己这是又做梦了?但是脸上的冰雨却告诉他,这是真的。

  “达米安,该死的,达米安,能听见吗!”柯文的声音从戴在自己耳朵里的耳机中传来,对着他呼叫道。

  “是,我是达米安,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我怎么会在这!”

  “长话短说,就在昨晚,一个异次元维度的魔神入侵了地球,引发了一场全球异象,世界各地都爆发出了各种不同的灾难,我正在和扎塔娜,还有康斯坦丁对付这个魔神,其他人也在救灾,当时情况紧急,一道落雷砸在了我们的安全屋那里,我只来得及把你救出来。”

  “那你现在在哪!快过来,这里有人需要你帮忙!”达米安看着此时在山洪中险象环生,正在呼救的孩子,也是焦急,因为距离和角度的原因,这些孩子并没有看到自己,但自己也没有办法能够拯救这些孩子,他拥有超人的体能和力量没错,但是他不会飞,也没有强横到可以将山洪分流,结冰,面对这大自然的伟力,没有任何器械辅助的他,一个都救不了。

  “我他妈怎么帮,不搞定这个魔神,这场全球灾变的异象就不会停止,你不就在那吗!你还问我,过去救人啊!”

  “我做不到!没有飞机,没有炸药,没有小艇,我怎么救下他们!”

  “你可以的,你手上应该拿着腰带和满装瓶吧,这是我原本想交给你的东西,既然你不想接过蝙蝠侠的披风,那就以假面骑士的身份去履行自己的职责,交给你了。”

  “哦哦哦,我明白了。”

  完全慌了神的达米安没有思考这里面的漏洞,将手中拿着的挤压驱动器往自己腰间一放,腰带自动扣在达米安的腰间,右手拿着的鳄鱼满装瓶放入,一按手柄,开始挤压!然而,并没有达米安想象中的变身画面出现,而是从挤压驱动器上传来的电流在自己身上奔走,疼痛直接将达米安和挤压驱动器分离,在地上打滚。

  “我做不到,我没法变身!教教我,我该怎么做!”

  “你怎么会变不了身?告诉我,你在拿到腰带时怎么想的!”

  “我只是想救人,只要能救人就够了。”达米安老实的回答道。

  “除了这个呢,没有别的了?”

  “没有,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我连救人都不能救了吗!”

  “那你有做好失去的觉悟吗!”

  “你说什么?”

  “觉悟!我们不可能就得到每个人,我不行,你不行,超人也不行,当你在这里拯救一群人的同时,在另一个地方也会有人死去,如果你无法背负这种觉悟,无法从自己害死迪克这个阴影中走出来,你永远变不了身,迪克从来没有怪过你杀死他,即使在他死后,他依旧想让你继承他的战衣,回到蝙蝠侠身边,一直到他最后消失的时候,他唯一说过的话就是我的弟弟承蒙你们照顾了!所以他跟我变身成了假面骑士,要成为假面骑士,可不只是需要愤怒,更要有那颗守护爱与和平的心,你呢,你想让迪克就这样消失吗!你就想迪克用自己的一切把你从地狱拉回来的努力白费吗!看看那群孩子,你觉得迪克在,他会做什么,还是说,你想给自己继续背负上罪孽!回答我,达米安!”

  柯文的声音如同洪钟一样在达米安的耳畔响起,让不知道如何是好的达米安冷静了下来,看着此时在屋顶哭泣的孩子,达米安仿佛见到了迪克小时候,作为一个马戏团杂技运动夫妇的孩子,在自己父母死去的那天,迪克也是这样哭泣的吧,就像他的父亲一样,在八岁那晚看着父母死在自己眼前,是多么的绝望。

  “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慢慢的站起,达米安捡起掉落在地上的挤压驱动器,重新别上,手中拿着鳄鱼满装瓶,插入,挤压!无尽的电流再次覆盖在达米安全身,但是这次的达米安如同一点痛楚都感受不到一样,眼神中只有那群在屋顶等待救援的孩子,“我不是我的父亲,也许我未来依旧会犯下杀戮,但是我不再沉浸其中了,如果说战斗,杀戮是一种罪孽的话,那么这种罪孽就让我来承担吧,变身!”

  天秀!crodie!撕裂!吞噬!粉碎散落!crodilerogue!

  紫色的机械圆柱体从达米安身上升起,一个能量构成的鳄鱼大嘴张开,咬在机械圆柱体上,之后能量扩散,露出了里面的真容,假面骑士rogue,参上!

  感受着此时身上那充盈的力量,达米安没有多言,再次按下手柄,挤压,将能量凝聚在脚部。一个轻松起跳,达米安就落到了这群孩子面前,奔涌的山洪无法将他淹没,在水流中如同站在平地一样。看着此时朝着这些孩子打来的巨浪,下定决心的达米安没有犹豫,就朝着这个巨浪踢了过去,双脚凝聚的能量化作一个巨大的鳄鱼嘴,与这巨浪僵持,他,正在以自己力量抵抗这大自然的伟力,浪潮一浪接过一浪,不停拍打在达米安的鳄鱼剪刀脚上,不断冲击着达米安,而达米安也憋着一口气坚持着,一直到自己坚持不下去为止。

  “你长大了啊,达米安~”就在达米安精神恍惚之际,迪克的话语仿佛在自己耳边响起,随即,他就感觉到自己肩膀上传来一阵推力,推着他向前。

  “是啊,我长大了呢,哥哥,一直以来,谢谢你的照顾了!”

  也许是幻觉,但此时的达米安如同心中放下了一块石头一样,不断按压着腰间挤压驱动器的手柄,不断加持着自己的力量,而那张鳄鱼大嘴也在与山洪的对抗中越变越大,越变越大,直到在达米安的控制下一口咬下,山洪,分开了。

  DC家的骑士

  DC家的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