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家的骑士 关于最新一章答读者问
作者:英雄骑士的小说      更新:2022-06-01

  关于在最新一章中,我让主角获得了始皇帝魂,原本我想着还要铺垫主角获得其他咱们国家历史眼魂的,但想想,发觉这样写容易偏题,毕竟在dc世界里,主要都是另一边作为主战场和大事件发生地,也是以那些作为主人公,国内卷只是我用来做铺垫,还有大家对于美漫世界里,关于咱们国家描述的一个形象丰满。

  首先得先大家普及一点,在漫威和dc的世界,咱们国家是被设定为世界两极之一,基本上作为背景板,超级反派禁地的国家。半封闭,强悍,黑科技和人才能够一个扛起半个地球,就是美漫中对咱们国家的设定,基本上常驻天父级大佬一到两个。

  接着,就是关于十豪侠还有中国正义联盟的设定了,十豪侠作为上世纪的漫画产物,带有很多偏见描写,包括能力和形象方面,但是dc给的资料就这么多,我就以自己个人观点重新进行了一遍加工设定,不要套入原设定来看待十豪侠。

  再接着就是中国正义联盟,里面的确有中国海王,但是那个形象和人物背景设定不敢恭维,所以我就借鉴了《哪吒:魔童降世》里面的敖丙形象进行加工,既然有了丙丙怎么可以没有我们的吒儿呢,所以就将其形象借鉴,塑造成中国的火风暴。

  最后就是关于眼魂唱名,眼魂的发音会根据所处世界背景进行发音变化,也就是在欧美人听来,唱名则是英文发音,在华人听到,则是中文发音,只是我写肯定就是汉字啦。

  接下来是关于始皇帝作为汉人的描述,汉人这个概念是从汉朝开始,由汉武帝以卫青,霍去病封狼居胥的成就给咱们这个民族塑造了汉家文化这个文化圈。而在后世历代帝王,也都承认自己作为汉人这一点,所以你跟我说始皇帝不承认自己是汉人只承认自己是华夏人这个说法,很难成立啊。

  唐太宗李世民弄出一个贞观之治也没把自己汉人这个概念给摘掉啊,接着就是始皇帝眼魂设定了。

  因为不会在后面章节写关于国内卷的缘故,始皇帝眼魂能力设定如下,能力一:王之军势,可召唤出八十万大秦军魂,为自己作战,无法击溃作为召唤者的心志,则无法消灭这八十万军魂;能力二:万里长城永不倒,作为千古一帝,最令人称道则是修长城以御匈奴这点,所以,万里长城永不倒特性,可召唤出一道囊括地球轨道的万里长城,将所有判定为敌人的对手驱逐出长城外,无法击溃召唤者心志,则无法破坏这道万里长城。

  被动:前无古人,作为千古一帝,始皇帝不谈功过,单凭这个名头,后世帝王见到他,都得先行半礼,毕竟是他先开窗了首个大一统的封建集权君主**的王朝。因此始皇帝的王之军势也可作为后世之君的传说模板载体,可通过这个被动能力将后世之君所相关联的人物传说给投影出来。

  简单来说,这八十万大秦军魂,即可在里面分离出关羽,吕布这样单个战力爆表的军魂,也可以分离出兵仙韩信,诸葛亮这类大作战指挥的怪物。同时也能将后世之君本身的传说加持到自身身上,例如汉光武帝刘秀被人调侃的是什么,天命之子,大陨石召唤术,这个始皇帝也能将其具现化出来。

  也就是本身始皇帝这个眼魂设定就跟型月,也就是熟知的fate系列中金闪闪的王之宝库一样,金闪闪拥有着英灵传说宝具的原型,而始皇帝则拥有历代后世之君的传说原型模板,以上就是目前国内卷主角所获得始皇帝眼魂的设定了,也就是一个始皇帝眼魂,覆盖了以他开始到现代所有汉家文化中的君王,人物原型,注意,这里我说的是汉家,也就是元,清是被我踢出去的,别拿这个来说事,而且dc世界设定中,成吉思汗还是汪达尔萨维奇的马甲呢。

  国内眼魂一个始皇帝魂就搞定了,接着国外魂,也就是简介上的闪电侠魂是有的,还有国外那些科学家眼魂,例如原著的牛顿魂也是有的,其他就自己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