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少年的旅行 番外篇 电车四傻
作者:天蓝色水瓶的小说      更新:2019-05-25

  一辆造型奇怪的巴士停在秦云面前,下来四个人,对着秦云指指点点。

  “内内,桃塔罗斯,这个是秦云吧。”

  “俺觉得是。喂!你是谁?”

  “桃塔罗斯,这样太没礼貌了,换我来,请问一下你是秦云吗?”

  “你们就没发现这个秦云一直看着我们吗,要我说揍一顿再问问就行了!”

  秦云看着四人,一个个指过去“龙塔罗斯?桃塔罗斯?浦塔罗斯?金塔罗斯?”

  “秦云!”×4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金歪着头看着秦云,“你是出来找我们玩的吗?”龙开心的拍拍秦云肩膀。“你不会要拿我们的车票吧。”浦靠着金,看着秦云“你去哪了呀,我好想你啊,死乌龟他们都欺负我。”桃直接扑了上来,抱住了秦云的腰。

  “要死要死,你们特么的认识我吗?搞得我们很熟一样。”秦云被桃塔罗斯抱着,紧张的大声喊到。

  “呐,秦云好像失忆了。”龙塔罗斯指着脑袋和他们说。金塔罗斯活动活动手脚“失忆什么的拍拍脑袋就会好的吧。”

  桃塔罗斯抱秦云更紧了,“哇!秦云,好不容易再看到你,没想到你都失忆了。”

  “放开我!”秦云挣扎着,越挣扎,桃塔罗斯抱得越紧。

  “前辈,放开手,听我解释。”浦塔罗斯叫上金塔罗斯拉开了桃子,“也许,眼前的秦云还不是我们认识的秦云,他是以前的秦云,比我们认识的秦云要年轻一些。”

  “欸?死乌龟,你说清楚,为什么以前的秦云会是现在这个秦云的以后。”桃子拉着浦塔罗斯问。

  “前辈,要和你解释这个问题很难啊。简单说就是秦云本身有穿越时间的能力。”

  桃子愣住了“秦云变成Den-Liner?”

  秦云过去就是一脚“你才变成电车了!”

  桃子喜出望外“就是这种感觉,秦云!终于找到你了。”

  “……我究竟对你做了什么?”

  “前辈,这个不是我们的那个秦云啦,这算是秦云的小时候。”浦塔罗斯及时拉住

  “秦云的小时候?”桃子擦了擦手,凑到秦云面前“喂!小鬼头,快点把屁股翘起来让爷踢一下。”

  “喂!水蜜桃,你想死吗?”

  “秦云!我错了,不要踢我。”桃塔罗斯说着就趴在地上道歉

  “前辈。太丢人了,现在的秦云不一定打得过你啦。”浦塔罗斯扶起桃塔罗斯。

  “真的?”“真的”“那我们……”

  “好,对秦云实施惩罚”金

  “我觉得可以试试。”浦

  “哈哈哈,我要好好踢他屁股。”桃

  “好玩的吗?我也来!”龙

  四人抓住秦云,一顿暴打。

  “阿,小鬼,乖乖让我们打一顿就好了。”桃塔罗斯对着秦云的屁股狠狠的踹了俩脚。

  打完收功,秦云一身尘土的躺在地上,四个异魔神拍了拍手,走回了巴士之中。

  桃塔罗斯躺在地上,总觉得有些奇怪,“乌龟,我们这样做不会有事吧。”

  “放心,以后的秦云都走了,不会来找我们麻烦的。”浦塔罗斯

  “可是我总感觉哪里不对劲。”金塔罗斯

  “我也有点。”龙塔罗斯

  “………………”众人沉默。

  “我们打了现在的秦云一顿,是不是得罪了他,他穿越到以前是不是就是为了打我们的?”桃塔罗斯轻声问

  “……”众人。

  “现在我们回去道歉来得及不?”浦塔罗斯。

  “回头啊!快回头!死乌龟!我要被你害死了!”桃塔罗斯紧张的拍着驾驶室的门。

  众人回到原地,看到空无一人的街道,桃塔罗斯紧张地到处乱翻

  “秦云,你在这里吗?”翻开垃圾桶。

  “秦云?”打开下水道

  “秦云?”挤到邮箱前通过缝缝往里看。

  浦塔罗斯摸着头“总算知道秦云以前为什么对我们那么暴力了。”

  “死乌龟!这事都怪你!”桃塔罗斯

  “嗯!”×2金塔罗斯,龙塔罗斯

  “前辈,明明是你打得最起劲,这事应该怪你。”

  “嗯!”×2

  “金酱最用力好不好!”

  “不是我!”

  一时四人打做一团!

  浑身伤痛的秦云走在路上,对天大吼“这个仇,我不会忘的!”啊呀,好痛,捂着手,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