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少年的旅行 新增人物 星落泉 怖
作者:天蓝色水瓶的小说      更新:2019-05-25

  姓名:星落泉

  身份:穿越者,被赋予了亚极陀大地表盘和龙骑表盘的力量。被恶灵帝国召唤而来的穿越者之一,因为特殊原因卷入了骑士大战,被恶灵帝国利用前去攻击秦云。

  介绍:心思单纯的泉,能在这一场腥风血雨之中存活下去吗?

  怖

  恶灵帝国四干部之一。

  神秘的恶灵帝国是因为秦云而诞生的全新反派,目标是占领这一方世界,旗下暴露的干部有恶灵四将军,“惊”“悚”“恐”“怖”

  四位改造人:惊为基因改造人,身体有不断自愈的特性,被强行植入了上百种生物的基因,因为基因的冲突,惊的身体每时每刻都崩溃,同时又在重组。

  被痛苦磨灭的意志,千奇百怪的能力使惊成为了令人心惊胆颤的存在。

  悚为生物改造人,因为其身体特殊性,可以精巧的控制身体的每个器官,再被塞入各种奇怪地器官之后。面目狰狞的怪物诞生了,身体之中每一个地方都有复数的相同功能的器官存在,连大脑都不止一个。

  恐为生化改造人,身体器官有着近乎无限的潜力,身体上充斥着各种输入化学物质的机械装置,维持着其生命,利用化学物质强行催化人体的潜力,皮肤等表层器官因为没有合理保护而过度老化,内在器官都在超负荷发挥着作用,通过药物还能短时间内爆发恐怖的力量。

  怖为机械改造人,身体之中含有特殊能量,能够吸收高能辐射为身体提供能量,在原装的器官之下,添加了各种的机械装置,外表与常人无异,拥有一套装甲,强大的机动性和各种恐怖武器,大脑被机械控制,诞生了特别的人格。

  其余干部,等以后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