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之斗战神 第五张 武魂觉醒 还有......
作者:张笑仙的小说      更新:2019-04-22

  那名叫丝丝的女人刚说完,庞胖就带着陈胜和张若尘走了进来,庞胖看着马修诺执事冷冷的说道“不用那么麻烦,你给我干儿子进行一下武魂觉醒,觉醒完事我们就走了,绝对不打扰到你们。”

  马修诺非常无语的看了一眼丝丝,赶紧小心翼翼的说道“对不起这位供奉大人,请问,你是哪位供奉我好做好登记。“

  庞胖冷冷的看了一眼马修诺,吓的马修诺打了一个嘚瑟。

  “天斗帝国.供奉.毒蛇“庞胖仅仅说了八个字,这样反而吓的马修诺站都快站不稳了。

  马修诺心想:”怎么是这尊杀神。“

  这位可是唯一靠自己能力,而不是靠天斗帝国支撑进入武魂殿猛人,要知道武魂殿一般只收散人,而身为天斗帝国战斗人员的庞胖,是怎么得到供奉职位的。

  哪只能是杀穿了武魂殿的试炼之地,而且潜力很高,又得让天斗帝国高层同意,可想而知庞胖这个外员的供奉是多么的勇猛了。

  马修诺所知供奉中,毒蛇那可是大名鼎鼎(凶名在外),如果是其他供奉来,马修诺可能还会想一下是谁,但是如果是毒蛇那真的是太熟了,因为几年前,武魂殿就发来传信,说毒蛇可能在诺丁城附近,开始得到消息的马修诺,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睡过安慰觉了,生怕这个小城有那个不长眼睛的惹怒了这位爷,可是等了几年后,马修诺没有发现庞胖的消息后,他就以为庞胖离开了,也就不在意,没想到今天碰到了这位大爷。

  马修诺小心翼翼的看了看被庞胖推出来的张若尘,对着庞胖恭敬的说道:“好的供奉大人,那请随我来,我这就带这个孩子去觉醒。”说完对丝丝挥了挥,那是说下去忙吧!

  丝丝离开后,张若尘等人跟着马修诺,走出办公室,顺着二楼的走廊朝武魂殿的内侧走去。

  当来到尽头张若尘看到的是三扇高达的拱门,面对眼前的拱门张若尘内心的那种感觉却越发越强烈。

  这时马修诺对着庞胖恭敬的说道“供奉大人,这里就是武魂觉醒的地方了。”马修诺看着点了点头的庞胖,悬着的心一下就放松下来,赶快推开中间的那扇门,带着庞胖,陈胜,张若尘三人走了进去。

  一进这个房间,张若尘心中的那种感觉就已经非常明显了,然而根据感觉的提示,张若尘觉得如果自己觉醒,绝对不光是觉醒武魂着一种,更是一种冥冥的......

  张若尘一惊难道是记忆?那还是自己吗?

  ————————————————————————

  这个屋子,没有外面的金碧辉煌,但是足够宽阔,也很高大,一扇和这个房间对比后不算大的落地窗,仅仅把房间中间的一个高台照亮,四面的墙壁上,每面都镶着一个颗黑色的石头。

  “大人到了,让这位孩子,走到高台即可。”马修诺恭敬的对着庞胖说道

  庞胖看着张若尘,又向高台看了看,意思是赶快过去觉醒。

  张若尘本来就不怎么想觉醒,无语的看着庞胖说道“四爹,你又不是哑巴,能说话不,我是小孩真心不懂你是什么意思”模样明显是一个孩子天真的模样,如果不是和张若尘待了六年,庞胖他还真信了,你见过二岁的小孩做饭?你见过不贪玩却要天天爬山看夕阳的小孩?你见过在他们四个手中锻炼了三年没有叫过一声苦的小孩?

  陈胜看着明显是相信张若尘话马修诺,因为马修诺正在点着头,这是战胜了对庞胖的恐惧吗?

  “噗呲”一个憋不住的笑声传出,这让反让张若尘更加无语了,一听笑声就知道是自己的三爹笑场。

  “臭小子,哪那么多废话,还不快去,不要让你大爹等着急了!”庞胖心里挺无奈的,但是脸上却冷冷的说道。

  “那你不知道早点带我们进来呀,还在外面装文明人,等了快一天了,才进来。”张若尘吐槽的对着自己四爹道。

  庞胖和张若尘大眼瞪小眼,最后实在是拉不下自己的老脸,只好推了推旁边的陈胜,又看了看张若尘。

  陈胜这个老好人明白自己四弟是什么样的人,也只好对着张若尘说道“赶快去吧!之后还要带你去找魂环,不要让你大爹等急了。”

  张若尘看陈胜那模样,也只好无奈的耸了耸肩,无所谓的说道“好吧!这就走。”说完在走过陈胜脚面的时候狠狠的踩了一下,然后走向了高台。

  陈胜无语的看着自己鞋上的脚印说道“这小子”说完,就看庞胖嘴角微微上扬,对着庞胖说道“四弟你刚刚笑了?”

  庞胖脸上一冷赶紧转头看着陈胜回话道“没有”说完也不看陈胜那张兴奋的老脸。

  “明显就有”耿直的陈胜明显不信紧接着追问道。

  “我说没有就没有。”庞胖无语的看着自己的三哥说道,

  陈胜一听脸上微微一笑说着“四弟,你傲娇了”

  心里想的却是准备回去和张狂,庞瘦分享这个事情。

  -------------------------------------

  张若尘根本没有注意台下脸红的四爹庞胖,因为他在这个台上,明显感觉有一些东西在慢慢的恢复。

  “马修诺大师,可以开始了吗?”

  马修诺在面对小孩的时候明显温柔不少,笑道“好的,现在我们就开始了。”一边说着,马修诺的眼睛中突然亮起,双手对着四周墙壁上的黑色石头,轻轻一指,四道光芒融入石壁。

  顿时,一层金蒙蒙的光点从四面墙壁涌出,形成一个金色的光罩,把张若尘罩在里面。

  站在罩子里张若尘感觉恢复明显加快了。

  “伸出你的右手。”马修诺盯着张若尘温柔的说道

  张若尘看着眼前的一切,把自己的手伸出。

  下一时间,所以的光点向张若尘的身体内奔涌,张若尘感觉脑袋就要炸开一样,一些片短出现在脑海里,头发瞬间变成金色,身上迅速的长出一根一根的金色的长毛,獠牙慢慢涌出。

  身体也膨胀起来,“嘶”的一声张若尘的衣服一下裂开,小小的年纪却在四位干爹教导的教导下,有了一身肌肉轮廓,现在却更加明显,那双褐色的眼眸也逐渐变成了深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