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八零娇妻威武 241 色令智昏
作者:南元的小说      更新:2019-05-23

  怎么?你儿子还是色令智昏?”

  李勇直接负责的上级,六十九岁的曹德鑫,这短时间里,对李勇的支持力度很大。

  一般人都以为他这么维护李勇是因为关系亲近的上下级关系。

  但没人知道曹德鑫为什么这么维护李勇,是为了针对周司令员。

  曹德鑫跟周司令员同为中将军衔,但两人争夺到最后,还是周司令成了一方诸侯,手握一方几十万大军实权。

  而他却争夺失败,成了军部里面其中一个委员,还是被几个老家伙死死压着的年轻委员。

  他不甘心,他觉得自己只要有机会,就一定会踩下去那个人。

  他凭什么坐上那样的位置?那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位置!

  这个曹德鑫跟周司令员之间的斗争,可以说有几十年了!从两人同时看上周天母亲的那一天起,两人就是相争的状态。

  很不幸,曹德鑫争女人没有争过周司令员,争前程,也总是稍微差了周司令一点。

  他觉得自己这辈子要是不压姓周的一次,死都不能瞑目。

  他给自己的借口,更是理直气壮,他恨周司令员熬死了他念了一辈子的女人,让她死的那么早。更恨她死的时候,身边连一个血脉亲人都没有。

  他觉得自己应该替心中的女人,让姓周的知道后悔!

  “没办法,谁让姜贝贝那个女人长得实在是太迷惑人心了呢!原本我儿子是多么令人骄傲的?

  可就因为保护她一段时间,整个人就被她迷惑了,我女儿看似害过姜贝贝一次,但我女儿为什么这么做?她这是忍无可忍了啊!

  我想这世上没有任何一个女人愿意跟姜贝贝这样的女人成为情敌,因为没有男人能抵挡姜贝贝的美色!

  我儿子是这样,周天必定也是这样,哪怕谢江南表现的那么大度,事实上,还是他被姜贝贝所惑。

  换成任何一个正常的丈夫,在姜贝贝勾引周天的时候,第一反应就应该是离婚,但他却忍了下来。

  为什么这么能忍?不就是舍不得女色么?哼,一个个的,本该是年轻有为的部队干部,但一个个的却倒在了女人身上!

  真是令人愤怒的一件事!偏偏外交部的那一帮人还都将姜贝贝当成了宝贝!不就是会几国外语?

  难道她姜贝贝就仗着自己会几国外语,还想继续逼迫我女儿不成?

  董岚这个电台主持人不过是看不惯姜贝贝,说了她几句,竟然就被她干脆抓了起来?

  她身边有什么资格安排我们两个战士随行?她是哪个军衔还是哪个司令的夫人?”

  李勇虽然是压低了声音跟自己的上级诉苦似的,但声音还是能微微传出去一点点,让另外的几个大佬听听。

  听听他的委屈,听听姜贝贝的肆意妄为。

  “我听说周天写了个计划,要在全团分批安排高中学历的战士进外国语学校学外语的,怎么竟然将战士安排到了姜贝贝身边了?

  简直是胡闹!我来问问周司令员,他儿子是不是想玩烽火戏诸的把戏了?”

  曹德鑫只要找到机会,是不会放过周司令员的,哪怕最后也只是奚落对方一顿。

  天天的爷爷,冷冷一笑,这曹德鑫一对上周司令员,就跟疯狗一样。

  斗吧,好好的斗吧!

  眼看华国的好日子要起来了,有心人反而想争权夺利的不顾大局了!

  几位大佬互相对视一眼,都没有将那边的一对上下级放在眼里。

  李勇的言行,让几个人深感失望,原本是多么克己奉公的干部,但在女儿身上,他失去了原则。

  若不是出于对他的回护,他们根本不会建议让李东升亲自去盯着李双双的。

  至于李勇的上级曹德鑫,几个人是见怪不怪,这货要是能对周司令客气一点点,那简直是天下红雨了!

  不过有点斗争才是好事啊!

  一团和气的,国之重器,谁能监督谁啊?

  “什么?我儿子才安排两个战士在姜贝贝身边保护?这不行!姜贝贝不仅仅是外交部眼里的宝贝,还是广州市眼里的宝贝,更是我们军区的军嫂。

  她的安全保卫工作,我看还得加大级别!还有,你也别羡慕嫉妒的,说不准姜贝贝就成了司令夫人,一出门就前呼后拥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你一个堂堂中将竟然出息到关注一个小老百姓的出行?果然是老了应该退下去了啊!”

  周天父亲接到曹德鑫的奚落电话,一点也不否认,但却故意的跟他胡搅蛮缠,顺便也奚落奚落他。

  这个比他大几岁的男人,在年纪大的问题上,不知道被周天父亲奚落了多少回!

  当年他看上周天母亲的时候,就被周天父亲挤兑过对方是老牛吃嫩草!

  “我看你是无法无天了!成为一方诸侯,就不管部队的规章制度了?想怎么包庇你儿子就怎么包庇?想怎么滥用职权就怎么滥用职权?

  她姜贝贝用什么身份摆两个我们的军人保护她?你给我说说?不说个一二三四出来,我就能下文当众问责你?”

  曹德鑫也不是傻子,不然也升不到那么高的位置。

  不过只要对上周天父亲,他就一根筋的拧巴起来,死不悔改。

  “姜贝贝是外国语学校校长啊?你不知道?我儿子的团,姜贝贝这个校长因为谢副团长爱屋及乌,自掏腰包给他们全团战士学外语垫学费。

  还有谁不知道姜贝贝的外语好啊,姜贝贝对我儿子的团,另眼相看,才特意亲自带着两个战士,言传身教,怎么?不行啊?

  得了,不跟你废话浪费国家资源了,挂了,年纪大了就早点退下去,别整天不干大事还拽国家后腿!”

  周司令说完就果断挂了电话,然后大步出门,曹德鑫那货就是再打过来他也不会接了!

  曹德鑫气的要死,回到家后,还真是生了一场小病。

  “爸爸,你好点了吗?”

  曹德鑫的女儿,曹莹,四十岁,是个地级市副市长,这一次回来看父亲,就是因为知道父亲忽然间生病了。

  凑巧到京城来开会,便留了下来特意来看看父亲。

  搜狗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