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八零娇妻威武 632 不愿意
作者:南元的小说      更新:2019-05-23

  “你爷爷刚刚出院,现在住在家属区,你爷爷奶奶今晚跟我说,他们很希望带着你,到你上学的时候,一定会给你过来上学的,当然还是上你妈妈的外国语学校,你怎么想?”

  江南很郑重的蹲了过来,征询孩子自己的意思。

  闻闻一下子就呆愣住了,原本高兴的脸,也一下子恹恹的。

  他当然很喜欢跟妈妈一起,跟爷爷奶奶在一起,他就要反复不停的听奶奶说妈妈的坏话,可妈妈从来不说爷爷奶奶的坏话。

  闻闻很想说,他不愿意,可他也知道,他不应该这么说,不得已闻闻低下头,不说话也不看人了。

  “闻闻,这样吧,明天一大早,爸爸带着你去家属区给你爷爷奶奶拜年,你陪着他们住三五天,三五天后,爸爸再接你回来。

  你爷爷的血压有些高,这一次他为了找你,着急的晕了过去,你过去陪陪他们,你爷爷的身体肯定会好很多,这是身为晚辈要敬的孝道。

  当然了,你奶奶可能会很不喜欢你妈妈,不论她说什么,你听着别往心里去就好。

  尽量的多回忆你妈妈教你们的外语,在家多做练习,这样时间就会过的很快很快了!”

  姜贝贝看着这么说的江南,无奈的笑笑,他倒是清楚孩子奶奶肯定会说自己的坏话呢!

  最终闻闻还是点头答应了江南的提议。

  姜贝贝看孩子兴致不高,便陪着孩子一起睡觉,搂抱着孩子后,才感觉孩子心情好了很多。

  “睡着了?”

  江南轻轻的走过来,他被赶去了隔壁睡觉,可终究不死心,还想蹭过来,就等着孩子睡着呢!

  “嗯,睡着了,这孩子心思敏感的很,诶,原主造孽了!”姜贝贝轻轻喟叹一声。

  “你等我,我去抱被子过来,不跟你睡,我也睡不着!”

  江南轻轻丢下这句话,人就跑去抱隔壁的被子了。

  姜贝贝忍不住错愕,看看熟睡的孩子,想想还是算了,让江南睡边上吧,五十多岁的人了,竟然还跟孩子比?

  闻闻早上醒来发现,妈妈的另一边还睡着爸爸,有些错愕,不过错愕之下,忍不住也觉得这样很好。

  唯一不足的是,可惜那不是自己的亲爸爸,不然就更美好了。

  姜贝贝尴尬的暗暗在被窝里掐了一把不肯起来的江南,平时他早早就起来了,偏偏今天早上他就是故意不肯起来还不给自己起来。

  得,让孩子看到江南也睡一头了?

  “新年好啊闻闻!”

  江南笑笑,一边说着过年吉祥话,一边翻身过去,将孩子放在自己的怀里。

  还早着呢,陪孩子玩闹一会,省的孩子妈妈不高兴自己不起床,还掐自己。

  “爸爸,妈妈,新年好!”

  闻闻笑起来,感觉一下子就跟这样的爸爸拉近了距离。

  等江南上午将闻闻送到了部队家属区他爷爷奶奶那边的时候,闻闻还有些眷恋早上的温馨感觉。

  “新年好啊,顺便给你们带来一些年货,有些是我准备的,有些是贝贝准备的。

  大过年的你们出去采买也不方便,闻闻还要在你们这边住几天,辛苦你们了,如果有事的话,随时可以找我!”

  江南送闻闻过来的时候,带来一些做好的半成品的油炸年货,肉圆,鱼圆,鲍鱼,还有煮好的香肠,咸鸡,以及皮蛋,年糕什么的。

  甚至还特意带过来一些蔬菜,白菜,芹菜,大蒜,萝卜,哦,江南连大米都拎过来一袋子,就怕累着还生着病的闻闻爷爷。

  徐梅跟谢宣两人错愕半天,对江司令的作为,真的很感动也很不能理解。

  等江南走后,二老这才抓住孙子,仔细盘问起来昨天一整天的事,从到电台参加春晚说起,一直说到早上过来。

  闻闻学精了,说的时候已经会选择性的说了,比如早上醒来看到爸爸妈妈睡一头,他就不会说了,说了爷爷奶奶肯定不高兴。

  即便这样选择性的说着,徐梅的心里还是很堵塞。

  “这孩子要是再跟着她妈妈几天,恐怕真的要忘记她妈妈的坏,就记得她妈妈这几天的好了!”

  避开孩子的时候,徐梅跟老伴吐出内心的担忧。

  “孩子喜欢妈妈,这是天性啊!能怪谁呢?怪我们自己呗,早知道会有今天,当初根本不应该答应儿子娶她。

  不得不承认,这个姜贝贝确实是很有本事,江司令这样的人,都能心甘情愿为了她,做这么多!

  换成一般人,能像他这样,给我们垫付药费,还送过来这么多年货吗?

  即便是爱屋及乌,他最多善待闻闻罢了,还能连着我们一起善待了?真的是想不通,江司令这样的好人,也被那个女人迷惑了啊!”

  这个年过后,姜贝贝唱的歌曲《昔日重来》响彻海内外.

  而孙景瑞的《心念》,也在华人圈掀起来一股投资热潮,姜贝贝的大名,一下子就火爆起来,因为这两首歌曲,都是姜贝贝创作的。

  周天关注到这个,忍不住嘴角咧着。

  姜贝贝即便重来一回,还是会光芒四射,任何人根本挡不住她的光彩。

  谢江南这货,还真是有心机,竟然豁出去脸面的,将他儿子闻闻,丢在姜贝贝身边。

  亏得江南是将闻闻当成是儿子的,不然能忍得了他的算计?

  好在这个茜茜也不错,被送到姜贝贝身边后,很快也赢得了姜贝贝的喜欢。

  对待闻闻,茜茜,天天三个孩子,不知不觉间,姜贝贝还是走上了前世的轨迹。

  “啊?让我去出国交流?不去不行啊?我还有课程呢!”

  姜贝贝在新学期开学后,才教了半个月,褚明波就上门了,这一次的来意,是希望她参加外交部组织的文化交流。

  因为她的那首《昔日重来》在海外火爆的厉害,人家提出来要见见姜贝贝这个词曲创作人。

  这里面当然也有孙景瑞撺掇的成分在,不然也不会那么快速度的火爆起来。

  “听说英法娱乐公司都想买你这首歌的版权,正好外交部这一次还要带着大学生去参加国际大学生联赛。

  你在外语上的天赋,无人能及,带着你去,外交部也放心一些,就怕万一遇上哪国生僻外语,到时候还能求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