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八零娇妻威武 643 答应啊
作者:南元的小说      更新:2019-05-23

  “姜贝贝,你答应我,让周天把巧克力都还给我,你答应我啊!”

  李双双这么癫狂用手枪指着自己脑子的时候,飞机上还真有部分的人催促姜贝贝答应她的要求。

  这部分的人,有的是可怜这样的李双双,有的是担心她癫狂之下枪支走火伤及无辜。

  对待这样癫狂之人,先安抚答应,未尝不可。

  李东升离自己的妹妹最近,这个时候他若是强行动手,是有机会制服这样的妹妹的。

  但他听到飞机上不少人催产姜贝贝答应妹妹,将巧克力还给妹妹,李东升终究存了私心。

  能将巧克力要回来,自然是最好不过。

  即便妹妹这一次抢了枪,也是对着自己,问题不算大,更何况她有法国的精神病史诊断。

  最多他会背负处分,毕竟在执行任务期间被人抢了抢,处分不可能小。

  但能因此救下妹妹,他做哥哥的背负点处分,也是应该的。

  周天一边扯着姜贝贝往自己身后,一边等着李双双开枪。

  是的,周天赌李双双会开枪,这样疯狂的女人,不一把头弄死实在是祸害。

  所以周天必须等她开枪才能制服她,哪怕他现在就有能力制服她,他也要给李双双开枪的机会。

  啪

  啪

  啪!

  李双双很快在癫狂中找到机会,对着周天跟姜贝贝就是一个连射。

  这显然是受过训练的枪法,连射的速度很快,不属于普通战士。

  啊啊啊!

  随着李双双癫狂的朝着姜贝贝跟周天开枪,周天出手了,果断一脚踹晕过去李双双。

  姜贝贝虽然身穿防弹衣,但李双双重点照顾她,她胸口腹部密集的子弹撞击,也足以造成姜贝贝昏厥过去,还嘴角带着鲜血。

  李双双第一枪就对着周天的心脏位置,不过被周天用胳膊挡了,周天可不敢避开,万一他避开,伤的很可能是身后无辜交流团的人。

  在李双双对着姜贝贝胸口肚子密集射击的时候,周天趁着这个机会,将李双双踢晕过去。

  周天注意到李双双开枪的弧线,只要是对着姜贝贝身上防弹衣的,就打不死姜贝贝,也就吃点小苦头。

  姜贝贝刚刚被周天扯着往后塞的时候,他是判断过姜贝贝身上有防弹衣的。

  而且姜贝贝空间里面防弹衣的防护能力,上辈子他是亲自试验过的。这么近距离的中弹,是打不穿防弹衣的,不过撞击造成的小伤害还是有点的,不碍事。

  “捆起来她,李东升,从现在开始,你的安全队长的位置我来接替,你等着接受调查吧!”

  周天直接开口接管整个安全队伍,李东升此时一脸的苍白颓然,目光呆滞。

  他实在不能理解自己的妹妹为何要这样?

  他一心一意的想为妹妹解决巧克力的困境,却万万没有想到,妹妹抢自己的枪自杀是假,真正意图,却还是要在众目睽睽之下杀姜贝贝跟周天两人!

  完了!

  这一下,妹妹真的完了,再也没有任何的机会了!这样的事件有多么恶劣,李东升清楚的很。

  而且他自己的军旅生涯也将完了,都完了!

  周天虽然带着两个队员,但李东升下面的队员,这个时候都自动默认了周天的安排。

  谁都是长脑子的,谁都看到了整件事的前前后后,李东升确实在他妹妹身上,彻底的栽了!

  他身为全团安全负责人,不仅仅没有保护全团的安全,还让他妹妹抢夺了他身上的枪支,更甚至开了那么多枪?

  虽然李双双被周天制服了,但姜贝贝中了那么多弹倒下去,还不知道是死是活呢。

  随队的军医跟副部长等人急乎乎的已经将姜贝贝抬入隐蔽的头等舱救治了,还不知道结果,大家都在等着副部长出来宣布不好的消息。

  大家都认定,姜贝贝是活不成了!

  李双双害姜贝贝的心思之毒,果然只有周天能够预料到,那个女人是真能装啊!

  军医看到姜贝贝身上的防弹衣,再看到姜贝贝贴身内衣上一点血迹没有,顿时松口气。

  “她没事吧?我给她搞了一件防弹衣,她应该穿着的吧?”

  周天把外面的负责安全的队员强行接手,安排了捆住了李双双跟李东升之后,便赶到头等舱来问问姜贝贝的情况。

  “多亏你了!真的多亏你过来保护姜贝贝,也多亏你给姜贝贝穿的防弹衣,不然真的不敢设想后果!”

  这一刻在抢救现场的周成彬,打心眼里感激周天,再也不嫌弃他高调表白姜贝贝了。

  快到京城上空的时候,周成彬就联系了自己的上级,也联系了肖平这个安全局局长。

  这一次的事,周成彬对姜贝贝跟江南司令充满自责,他知道当初姜贝贝是不愿意出国交流的。

  姜贝贝坐靠在头等舱,已经醒来了,嘴角的鲜血擦去了,身上疼的很,淤青了不少地方。

  “你胳膊没废吧?”

  姜贝贝虚弱的问坐在自己身边的周天,他的胳膊是包扎着吊着的。

  “没事,子弹取出来了,一点小伤而已,你呢?没大问题吧?”周天一脸无所谓的态度。

  “没大事,就是疼!你出去看着点吧,没到家之前,还是要小心一些!”

  姜贝贝虚弱的回应周天,一旁看着的周成彬,看到这两人的对话,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

  他是听过姜贝贝跟周天之间纠葛的,尤其是在江南的婚礼上,他也看到了周天对江南司令的宣誓。

  说实话,当初若周天的母亲不强行拆散了周天跟姜贝贝,也许这两人也会过的十分幸福默契。

  到现在,周天还一直爱着姜贝贝,愿意为她做那么多,而姜贝贝对周天也还是有感情的,她跟周天直接的气氛,是很亲的那种,最起码她很信任周天。

  “放心吧,外面我安排好的,孙景瑞在外面一直担心你,你要见见他吗?”

  周天回应着虚弱的靠着的姜贝贝,孙景瑞跟姜贝贝之间的关系,他比谁都清楚,可不仅仅是合作的关系。

  “嗯,你请他进来,我跟他说两句话话吧!副部长,我没事,你歇着去吧,我真的没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