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之战国无双 116 单纯的少女。
作者:希谷的小说      更新:2019-06-30

  火之国,人口多,粮食多。

  若非要说个最多的出来,那一定是随处可见的大树!

  茂密的林子里,南斗跟着千手扉间一行人来到一片空地,千手扉间早已经等在此地。

  只不过,在他身旁的另一人却让南斗小小的吃了一惊!

  “你...她...”

  南斗看了看站在千手柱间身旁的少女,竟有些语无伦次。

  深吸了一口气,南斗平复了一下起伏的心绪,这才缓缓地将话给完整的说了出来。

  “你把她带到了千手一族?你倒是心大啊!”

  “你们先走,我马上来。”

  千手柱间抬了抬手,示意千手扉间带队先行离开,有些话他要和南斗说清楚,否则接下来的行动绝对会受到影响。

  千手扉间拧着眉看了南斗一样,打心底讲他是不希望南斗随行的,可不得不承认南斗的能力很有用。

  他们需要南斗的力量!

  所以...

  “我们先走!”

  千手扉间转身,领着四个千手上忍,以及羽衣纯子离开。

  ……

  “我能救你,自然也能救她。”千手柱间看着远去的羽衣纯子,不知道是说给南斗听的,还是说给自己听的。

  “她只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而已。”

  “千手大族长还真是同情心泛滥呢!”

  南斗似笑非笑的看着千手柱间,淡淡的嘲讽了一句,便不再开口,他在等,等千手柱间接下来的话。

  千手柱间收回视线,目光重新落在南斗的身上。

  “羽衣一族的秘术有缺陷,若想将尾兽完美的封印在宿主体内,需要宿主舍弃一样非常宝贵的东西。”

  “你说的莫不是情感?”南斗猜测道。

  “你知道?”千手柱间眼角上扬,惊异的看着南斗。

  “猜的,怎么说我们也被人家给吊打了一番不是?”南斗略带自嘲的笑道。

  若说从什么时候发现羽衣纯子不是冷漠,而是完全没有情感。

  就是在那最后一刻螺旋丸偷袭时,南斗体内的查克拉不济,导致螺旋丸无法稳定住,在打中少女前消散。

  最终,南斗的咸猪手触碰到少女胸前的小馒头。

  那时候,南斗与羽衣纯子面对面,从少女那淡漠的眼神中竟然没有看到一丝情绪的波动。

  这种情况下,哪怕是“身经百战”的情场高手,也会流露出异样的情绪。

  何况羽衣纯子这个年纪的青涩少女呢?

  ……

  当时,查克拉耗尽的南斗被一尾巴给拍晕了,没有时间给他多想。

  可在千手一族待着的这一段时间,整天无所事事的南斗除了修行之外,便是在反思那一次战斗为什么会失败。

  被人给打晕了?这不就是最大的失败嘛!

  所以这段日子里,南斗反复琢磨那日战斗的情况。

  当再次见到羽衣纯子,又见千手柱间这般说,南斗几乎就有八成的肯定,她不是冷漠而是情感被剥夺了。

  ……

  “你也不要妄自菲薄,斑的实力,我是清楚的。”千手柱间非常认真的说道。

  宇智波斑若不是先和羽衣族长以及羽衣一族的三长老搦战那么久,消耗了大量的查克拉,怎么可能制服不了羽衣纯子?

  当然,二尾人柱力羽衣纯子也很强,就算是之后的千手柱间,为了活抓她也是费了一番功夫的。

  完美的人柱力和尾兽不一样,无论是智商还是战斗力。

  尤其是被剥夺了情感,纯粹只知道杀戮的杀戮机器,战斗力更是翻倍的恐怖。

  “那我先替斑族长谢谢你了。”南斗凉凉的说道。

  “这一次行动是前往水之国,我们一族研究发现,羽衣纯子的情感不是天生就没有,而是被羽衣一族用药物强行剥夺。”

  千手柱间没有在意南斗的态度,自顾自的解释道,“叫你来,是需要你的力量。”

  “我的力量?”南斗挑了挑眉,论战斗力,柱间小队中也就千手扉间比他弱吧。

  不过,这只会看得见的战斗力。

  真正到了野外生死搏斗,南斗的手段可不少!

  正面干四个千手上忍那是不可能的,可若是用点小计谋一个一个来,绝逼阴死你!

  “我们需要写轮眼的力量!”千手柱间沉声道,“水之国与火之国不同,在海上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诡变的天气就是最危险的一环。”

  “我希望能借用你的写轮眼,提前发现这些潜在的危险,当然,我们的队伍里也还有其他的侦查忍者。”

  南斗这下总算是听明白了千手柱间的意思。

  这尼玛的是把写轮眼当白眼用了啊?

  写轮眼虽然洞察力很强,但洞察力不是侦查力啊!人家日向一族的白眼那就是方圆一公里的超大范围雷达。

  而写轮眼?

  呵呵!

  “我能拒绝么?”南斗反问道。

  “不是强制性的,但我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果然像是千手柱间说的话,不过这西瓜头倒是挺自信的。

  他凭什么就认为南斗会帮忙呢?

  emmm...

  西瓜头已经留长了,不再是西瓜头了。

  “好吧,出去逛逛也好,免得老被人家说成是吃白饭的。”南斗正寻思着怎么离开千手一族呢!

  这不正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不答应是傻子!

  “真的?你答应了?”

  千手柱间脸上的欣喜之色一点儿都不掩饰,除了写轮眼的能力之外,他更看重的是南斗的医毒之术。

  尽管宇智波斑没有公开南斗的医粮丸和仙粮丸,只说是忧二先生研制的新版兵粮丸(仙粮丸只有少数人有)。

  但不要小看千手一族的情报,其他国不敢说,在火之国这一块儿,他们想查出点儿什么还不容易?

  尤其是宇智波跟羽衣两次大战,其中宇智波田岛暴露出来的战斗力,以及宇智波全族爆发出来的战斗力,都是不科学的。

  有了这些不寻常的铺垫,千手一族的间谍顺着这个查下去,自然就查到了宇智波南斗。

  ……

  “是啊,我答应了。”南斗转身,扭过头问道,“不走吗?”

  “嗯?哦,走,走!”千手柱间一个纵身跃出,闪到了最前面,带路追着千手扉间一行人而去。

  小队配置,八人。

  千手柱间、千手扉间、宇智波南斗、羽衣纯子,以及四名千手上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