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之战国无双 153 爆炸之术!
作者:希谷的小说      更新:2019-06-30

  铁矿洞口前,南斗脸色阴沉的看着一众得意洋洋的志村忍者,三个中忍他不放在眼里,最棘手的是那名上忍。

  而且...

  感知结界天雷狱网早已经张开,两百步外,三股熟悉的查克拉急速接近,用脚指头想也知道是千手扉间一行人。

  虽然很生气很火大,但理智告诉南斗不宜在这里纠缠。

  宇智波临已死,就算杀光志村一族的忍者也无济于事,最多就是抢回被夺走的写轮眼。

  只不过,抢回写轮眼的代价太大了,一个弄不好极可能赔上一队三勾玉。

  所以...

  南斗决定速战速决!

  砰砰!

  两团烟雾在南斗左右两侧炸响,两个一模一样的宇智波南斗相继出现,赫然是影分身之术!

  “噢?这就是情报上的实体分身了吧?你是宇智波南斗?”志村上忍凝声问道。

  虽然是问句,但他的语气非常肯定。

  实体分身已经不算是什么秘密了,南斗用过太多次,而且千手扉间也开发出了影分身之术。

  “哼,什么实体分身,全部都干掉不就行了吗?”

  “说得对,真的假的都干掉!”

  “...”

  就在志村小队说话的瞬间,本体和影分身同时行动,一左一右两个影分身直冲志村小队阵型。

  嗡!

  左边的影分身五指张开,查克拉疯狂的凝聚掌心,急速旋转的查克拉球稳定压缩在一定范围内。

  滋滋...

  右侧的影分身不甘示弱,双手一抹,青蓝色的电弧在掌心中跳动,逐渐形成一把雷遁太刀!

  ……

  南斗动身的瞬间,志村小队便注意到了,毕竟是一支身经百战的精英小队,无论是反应还是配合都无可挑剔。

  “来了!”志村上忍神色一凝,收起了嬉笑之色,反手抽出背在身后的短刀。

  “我来对付左边的那一个!”

  “右边的交给我!”

  唰唰唰!

  四人四散开来,集中的目标也在同时消失。

  一左一右两道影分身见状却是咧嘴露出一抹冷笑,散不散开已经没有关系了。

  突然!

  直冲阵型的两道影分身,一脚蹬在地面上,力大得直接踩出了一个坑。

  脚下的力量强行扭转身形,两道影分身却是猛地朝着对方冲过去。

  左侧的影分身手持螺旋丸,右侧的影分身双手握住雷遁太刀。

  “螺旋丸!”

  “雷牙之术·飞月斩!”

  轰隆!

  一声巨响,两道影分身顿时被炸成了碎末,两个威力巨大的术式狠狠地撞击在一起,顿时掀起一股恐怖的冲击气浪。

  ……

  远处的南斗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螺旋丸和雷牙之术单独使用是近战、突刺的强力单攻手段。

  若是一起使用,将两个术式合在一起,又当如何?

  南斗还不清楚。

  但他清楚当两个术狠狠地撞击在一起时,所产生的冲击波足以移平方圆百步之内的一切!

  咕咚咚...

  一道软哒哒的筒状物从浓烟中滚了出来,竟是一截被气浪炸断的手臂,血淋淋的煞是瘆人。

  紧接着,一道黑影冲了出来,赫然是前一刻还胜券在握的志村上忍!

  残血?

  收人头?

  南斗的脑海中蓦地出现这么几个大字,不过片刻,他又打消了干掉志村上忍的想法。

  志村上忍以一条手臂的代价挡下了巨大的冲击波,足以可见,他是一个狠人。

  能够在关键的时候,舍车保帅。

  面对这种经验丰富,对自己狠的上忍,南斗想要迅速解决战斗根本不可能。

  千手扉间一行人的气息迅速接近,转眼间便拉近了百步的距离。

  只要再越过一个山坡便能抵达洞口所在的平台。

  南斗深深地看了志村上忍一眼,转身一头冲进了矿洞,炸毁山脉的任务还未完成,不能就这么轻易放弃。

  不能让宇智波临白白牺牲。

  ……

  嗖的一声,南斗闪身消失在矿洞口,志村上忍犹豫了一下,却是没有追击进去。

  失去了一条手臂,不会致命。可如果不及时止血,就算伤势不致命也会流血过多而死。

  沙沙沙...

  一阵急促且轻缓的脚步声突然响起。

  志村上忍神色一变,连忙转头望去...

  来人赫然是千手扉间、千手拓野以及千手上忍一行三人!

  “你们是千手一族的人?”志村上忍惊疑不定,他看见了对方战甲上的族徽,却不敢确定。

  这年头变身术冒出其他忍族搞事的亦不在少数。

  千手拓野却是一个急脾气,哪里有工夫跟志村上忍互通姓名,急吼吼的问道,“宇智波南斗呢?”

  “...”

  见志村上忍一脸呆滞,千手拓野又补充了一句,“一个宇智波一族的少年!”

  志村上忍下意识的瞥向矿洞口...

  千手拓野和千手扉间对视一眼,果然不出他们所料,对方的目标就是这处矿洞。

  是追进去,还是不追?

  明知道人家进入矿洞是为了炸断山脉,要不了多久行云山就会从内部崩塌,跟进去被活埋吗?

  可要是不跟的话,总觉得不甘心。

  “四长老,我去!”千手扉间深吸了一口气,做出决定。

  “不行!”千手拓野想也没想的直接给拒绝了,千手扉间以部下的名义随行,可他不能真的把千手扉间当成部下。

  除去族人的身份之外,千手扉间还是千手柱间的亲弟弟!

  然而,千手扉间根本就没有和千手拓野商量的打算。

  唰!

  一个瞬身术,千手扉间消失不见。

  “...”

  千手拓野脸色一黑,下意识的就要追着冲进矿洞。

  就在这时候,劲风忽起,一道魁梧的身影掠空而来,像是一块巨石落下,重重的砸在地面上。

  轰隆一声!

  地面崩碎,尘土飞扬。

  来人赫然是宇智波一族的三长老,宇智波战!

  冷漠的眸子扫过战场上的三人,最终视线锁定在千手拓野的身上,“千手一族看来是没人了,连你这种废物也拿出来丢人现眼。”

  宇智波战人狠话不多,平日里硬邦邦的跟一块石头一样,抡毒舌却是能甩千手拓野好几条街!

  至于残血的志村上忍,和千手上忍,根本就如不了他的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