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之战国无双 157 晓梦谷!
作者:希谷的小说      更新:2019-06-30

  山谷深处,处于一片巨大花海包裹的正中间,座落着一间花朵形状的宫殿。

  成千上万的色彩斑斓的蝴蝶在花海上自由起舞,时不时的从花朵形状的宫殿窗口中飞进去,时不时的又飞出来。

  ……

  宫殿之中,一个看上去三十来岁熟透了的高贵妇人端坐在高台上,南斗打量对方的同时,对方也在打量南斗。

  “宇智波南斗?”淡淡的话音响起。

  “呃...”南斗连忙收回直勾勾的目光,改为平视,却不知道该如何称呼对方。

  “称呼我为两仪仙人即可。”似乎看穿了南斗心中的想法,两仪仙人出声说道。

  “不知道两仪仙人找我来是...”南斗定了定神,问道。

  “行云山下的山脉是你炸断的吧!”

  虽然是问句,但两仪仙人的语气非常肯定。

  迟了三天才派人前往行云山,自然是为了确定行云山究竟发生了什么,一座山峰好端端的不可能无辜崩塌。

  南斗不太明白对方为什么这么问,不过这件事没什么好隐瞒的,也隐瞒不了。

  “是我炸断的山脉。”南斗点头承认。

  “看来没有找错人。”两仪仙人眼底闪过一抹凉意,她也不多说只是淡淡的挥了挥手。

  梦月和唯一两姐妹走了上来,一左一右的站在南斗的两侧。

  “走吧,该干活了!”

  “啥?...”情况?

  南斗一脸懵逼的跟在两姐妹的身后离开了宫殿,其间南斗脚步侧移,大有闪身远遁的打算。

  只不过,他刚刚有了这个想法,还未来得及实施。

  走在前头五步外的梦月小姐姐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头也不回只有淡淡的声音传来。

  “不要想着离开,这里是晓梦谷,没有我们引路你出不去。”

  这是梦月小姐姐一口气说得最多的一次,虽然语气依旧是那么冷淡。

  “...”

  人家都这样说了,南斗还能怎么办呢?

  可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跟着,不是南斗的风格,到时候别被卖了还不清楚呢!

  所以南斗脚步一顿,站在了花海中,冷冷地盯着梦月、唯一两姐妹。

  “晓梦谷?我怎么没听说过忍界有什么晓梦谷?”

  “姐姐,姐姐,他在害怕诶!”唯一小姐姐笑眯眯的打趣道,不过她的话却是真的。

  对于未知的世界,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会有一两分紧张地情绪。

  南斗定定的看着两人,藏在身后的手掌暗暗凝聚查克拉。

  莫名其妙的被带到什么晓梦谷,莫名其妙的还要干什么活儿?

  南斗危险的眯着眼睛,心底暗暗吐槽道:不要以为你是漂亮的小姐姐,我就不打你!

  “你想知道什么?”梦月冷冰冰的问道。

  “你们是什么人?我是说你们的身份!”南斗一愣,完全没有料到对方竟然这么好说话。

  “晓梦谷是迷蝶一族的居住地。”梦月淡淡的答道。

  迷蝶一族?

  南斗暗暗记下,接着问,“你们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来?若是我记得没错,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

  “为什么?等下你就知道了。”唯一小姐姐抢过话,“只要行云山下的山脉是你炸断的,我们就没有找错人!”

  “跟上!”梦月小姐姐又恢复了简短的语言。

  唰唰!

  两人沉声蓄力,看似没有多少动作的一个跳跃,竟然...飞了出去!

  就像是不受重力的牵引,轻飘飘的飞了出去。

  动作轻而缓,看似极慢,实际上...

  不过两个呼吸的时间,两人便与南斗拉开了百步之远。

  饶是自信速度的南斗不由得瞳孔紧缩,脸色微变,他的脑海中蓦地闪过一个词——缩地成寸!

  “难不成我特么又穿了?”

  “磨磨蹭蹭干嘛?快点跟上!”

  唯一的催出的声音响起,南斗回过神来。

  比速度,怎么能输呢!

  滋滋...

  雷遁加持,双腿上电弧跳动,细胞活性强化,南斗一个健步冲出,人影已经在百步开外,瞬间便跟上了梦月、唯一两姐妹。

  ……

  穿过花海,南斗跟着两姐妹顺着下坡路一路往前,直到眼前出现一片巨大的湖泊。

  与其说是湖泊,倒不如说是一汪深潭,因为这水源是从地底冒出来的,且没有流走的渠道。

  “这里原本是一处长满鲜花的山谷,也是我们一族常年居住的地方。”唯一解说道。

  “三天前,一股水流从地底渗透出来,渐渐地将这一片山谷的淹没。”

  不是吧?

  南斗眉心一跳,一股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

  唯一眼角弯弯的盯着南斗,“就是你心里想的那样,行云山下的地层被炸断,也改变了地下河的流向。”

  “这片鸟语花香的山谷被淹没,族人们不得不搬到更高的地方去。”

  “这些真,真的是我干的?”南斗有些傻眼,这么大一片湖泊少说有方圆十里。

  这得淹没多少房屋啊!

  这得多少钱呐?

  能赔得起么?

  “这些都不是重点,搬个家而已。”唯一小姐姐又补了一刀,“重点是地下水还在聚集,湖泊还在扩大。”

  “按照这个速度,不用一个月就能把整个晓梦谷淹没。”

  “所以你们是想要我...”南斗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挖通水渠将这里的水排干,同时修复行云山下的地下河河道,让水流绕过晓梦谷往大海流去。”唯一咧嘴一笑,露出整齐的八颗牙。

  南斗嘴角一抽,你特么逗我呢?

  这么大一湖水,排干得挖到猴年马月?

  再者说,修复地下河河道?

  他又不会土遁,怎么修?

  用铲子么?

  “别想着偷懒,也别想着逃跑。”唯一继续说道,“晓梦谷的结界就连妙木山的也比不上。”

  “先不提老祖宗,让你一只手我都能打赢你!”

  “...”

  ……

  这话南斗就不爱听了,本着好男不跟女斗的想法,南斗不愿意欺负女孩子。

  可被人家说让一只手也能打赢这种话。

  为了男人的尊严,南斗决定先动手!

  嗡!

  查克拉凝聚掌心,脚下一道电弧闪烁,南斗身体一沉,接着双腿发力将身体弹了出去。

  “螺旋丸!”

  不足十步的距离,螺旋丸是最好的选择!

  只不过...

  不远处的两个小姐姐,梦月面无表情的站在一旁,似乎没有动手的打算,而唯一则依旧笑眯眯的露出两个可爱的酒窝。

  重点是她背着双手!

  本来打算手下留情,收了几分力道的南斗被刺激到了,他的眼底一抹狠色闪过,不禁加重了几分力道。

  “呼...”

  突然间,唯一小姐姐贝齿轻启缓缓地吐出一口气,顿时化作一股香风扑向南斗。

  扑通一声!

  犹如一道奔雷般的身影应声倒下,躺在地上睡得跟死猪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