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之战国无双 255 这锅不背!
作者:希谷的小说      更新:2019-06-30

  宴会?

  把人家一族的族长打了个半死,还参加宴会呢?指不定人家的族长就死在宴会上了呢!

  再者,就不怕被毒死吗?

  说实话,南斗还真不怕被毒死。

  不过这种宴会没必要参加,他缺那点儿钱么?有钱什么地方不能吃一顿好的?

  而且还可以邀请百灵小姐姐一起呢!

  跟一群五大三粗的老爷们儿...

  南斗表示完全没有兴趣。

  ……

  同样没有兴趣的还有宇智波斑。

  所以...

  在鞍马凌云口头上承认了即将领着鞍马一族搬入木叶村,宇智波斑留下了木叶村的基本规章制度以及表格等资料后,便带着南斗一行人离开了。

  除了鞍马一族十分不友好的气氛之外。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宇智波斑一行人的任务不仅仅只是邀请鞍马一族加入木叶村。

  火之国南部的忍者还有不少...

  旗木,油女两族在火之国西南部,也属于宇智波斑的任务。

  ……

  “你的眼睛不要紧吧?”宇智波斑是过来人,自然清楚万花筒的缺陷。

  南斗和鞍马凌云一战,看似赢得轻松,实际上南斗的右眼已经看不太清楚了,虽然还没瞎,但...半瞎?

  “不是还有一只么!”南斗也没有隐瞒的意思,再者他手里有宇智波亘的万花筒,只要换眼融合就没有问题了。

  只不过这些日子发生的事情太多,而且是一件接着一件,他没有太多的时间换眼融合瞳力。

  “你有注意就行,需要帮忙的话跟我说。”宇智波斑语气冷冷的,却不难听出言语中的关心。

  “你放心,有架打绝对叫上你!”南斗咧嘴一笑露出整齐的八颗牙。

  “...”宇智波斑冷哼一声,我是那种人么?还是说我在他们心中的印象已经是这个样子了?

  ……

  不出半日的时间,宇智波斑一行人出现在了旗木一族的领地边界。

  旗木一族,说是一族倒不如说是一脉单传的一大家子。

  虽说人少,但旗木一族出来的忍者无一不是人中龙凤,S级?那只是旗木一族的起点!

  没有人敢小看旗木一族,所有的天才和旗木一族的天才一比,那就是一个渣!

  正如同五岁开启单勾玉写轮眼南斗,够妖孽了吧?

  可是人家旗木一族的现在族长·旗木苍蓝,在六岁的时候已经有过单杀中忍的彪悍战绩了!

  如今四十年多年过去了,旗木苍蓝的实力更加深不可测了。

  和千手柱间、宇智波斑那种‘平推’之术不同,旗木苍蓝擅长的刀术,暗杀术,瞬身术都是忍界巅峰的存在。

  ……

  “都打起精神来,我们已经进入旗木一族的领地了。”宇智波斑突然开口说了一句。

  众人先是一愣,这种话就算在和千手一族开战的时候,族长大人都不会说啊!

  宇智波斑这般提醒众人自然有他的道理。

  千手柱间的实力毋庸置疑,可每次千手与宇智波开战,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都会另外开辟战场。

  所以宇智波斑不会提醒众人小心。

  而旗木苍蓝不同,他更擅长的是暗杀!

  何谓暗杀?隐藏在黑暗之中,犹如毒蛇一般,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取其性命!

  呼!

  就在宇智波斑的话音落下时,一缕微不可查的微风拂过,紧接着便有一道鬼魅的影子落在了众人身后的大树干上。

  南斗的脚步一顿,心中暗暗吃惊,“能让宇智波斑认真对待的男人,的确不容小觑。”

  若不是宇智波斑提醒了一句,他下意识的张开了天雷狱网的话。

  恐怕根本就发现不了有人站在身后,而且还是如此之近的距离。

  不足二十步的距离,对于高手来说,只是一瞬间的事。

  这种距离...若是对方擅长速度,突然出手的话,南斗有信心不死,但没信心不受伤。

  除非开启万花筒激活须佐能乎形成一道无死角的全方位防御。

  单单这份隐匿气息的手段,就足够让人高看一眼,这就是以极少的人数支撑起一族荣誉的旗木一族,这就是旗木族长——旗木苍蓝!

  “不知宇智波一族的诸位光临,有何指教?”大树之上的人影似乎察觉到了南斗的异样,他不动声色的看了南斗一眼后开口打破了沉默。

  “什么人在说话?!”

  “在那里!”

  “...”

  随行的一众宇智波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连忙以小队的单位站位成卍字阵型。

  唯独没有动作的只有两人,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南斗。

  南斗是因为发现了旗木苍蓝的出现,而宇智波斑则是纯粹的自信,对自己力量的自信。

  除了千手柱间,即使是旗木苍蓝他也不放在眼里

  ……

  旗木凌云翻身落下,脚尖点地竟然没有扬起一丝尘土。

  “半日前杀死了鞍马凌云的宇智波一族,如今出现在我旗木一族的领地内...”

  南斗眼眸一凝,你是来装逼的么?

  嗡!

  一股犹如实质化作利箭的杀气噗噗噗的激射而来,众人犹如陷入了血腥的泥沼之中,无法自拔。

  突然袭来的杀气着实吓到一众宇智波,能让一群上过战场的宇智波精英忍者心生彷徨的杀气...

  南斗百分百确定了,这家伙就是出来装逼的!

  ……

  南斗能忍,斑爷不能忍。

  “哼!”一声冷哼。

  一股更加强大,更加恐怖,犹如一头出笼的洪荒凶兽一般的气势轰然爆发开来。

  旗木苍蓝的杀气顿时一滞,全部被那个男人宽阔的身影挡在了前面。

  宇智波众人也在这时候回过神来,一脸警惕地盯着旗木苍蓝。

  这一刻,他们才明白为什么族长大人会提醒他们打起精神来。

  ……

  旗木苍蓝自然是认识宇智波斑的,虽然没有交过手,但认可宇智波斑的强大。

  他缓缓地收回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杀气,继续刚才没有说完的话。

  “宇智波族长莫不是看我这个老家伙不顺眼,所以想要把我也一同干掉吧?”

  不到五十岁,你也敢自称老家伙?

  呸呸...

  这不是槽点!

  重点是鞍马凌云死了?

  还是被宇智波一族给杀死的?

  南斗无所畏惧的对上了宇智波斑那道凉凉的视线,那小眼神儿表示到这锅‘我不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