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之战国无双 263 碾压的实力!
作者:希谷的小说      更新:2019-06-30

  为了让守鹤保持最高战力,南斗并未限制它的性格。

  只是如果对方不按照南斗的要求做事的话,就会用瞳力控制它跳肚皮舞罢了。

  正好守鹤那圆滚滚的肚皮上画个笑脸,就是一个绝妙的小丑!

  最初的守鹤并不清楚什么是肚皮舞,直接不屌南斗,依旧我行我素想干嘛干嘛。

  结果被强迫的跳了一段肚皮舞,而且还给录像之后...

  “喂,小子,叫本大爷出来做什么?”守鹤强忍着把看到的活人全给杀掉的冲动问道。

  “做你最喜欢的事就行了。”南斗淡淡的说道。

  “噢?你小子这一次倒是蛮对本大爷胃口的嘛!”守鹤怪叫一声,就要冲进场中。

  就在这时候,南斗的声音蓦地响起。

  “对了,带着这种树叶图案护额的忍者你不能杀。”南斗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从口袋里取出一个木叶村的护额。

  “什么?还有人老子不能杀?”守鹤瞪着那对完全和身体不成比例的小眼珠子,失声怪叫道。

  “怎么?”

  铮!

  一双万花筒浮现在南斗的瞳孔中,对付守鹤这货,讲道理是行不通的,必要的武力屈服手段不可少。

  果不其然,一看到南斗瞳孔中的万花筒,守鹤顿时就怂了。

  战斗它不怕,被胖揍它也不怕。

  但是跳肚皮舞这种丢脸的事情,要是被那只臭狐狸知道了,估计得笑它一千年。

  “知道了,呱噪!”守鹤故意猛地扭身,掀起一阵大风试图将南斗给吹飞出去。

  可惜南斗的身体就像是长在了树冠上,虽然衣袍被吹得猎猎作响,却没有一丝飞出去的迹象。

  ……

  轰隆一声巨响!

  犹如小山一般的恐怖生物从天而降,在所有人的头顶上形成了一大片阴影,接着狠狠地砸在了鞍马一族之内。

  “那是...守鹤,那是一尾守鹤!”

  “快跑啊!”

  “为什么这个怪物会出现在这里?”

  “绝对不是人力可以抗衡的,站在世界最顶端的恐怖生物,我们真的要完了么?”

  “鞍马一族要完了么...”

  “...”

  鞍马一族没有注意到守鹤如何出现,木叶忍者却是看见了南斗就站在守鹤的身边啊!

  冲得最猛的猪鹿蝶三人组顿时停住了脚步。

  “看来这一次是宇智波拔了头筹啊!”奈良介叹了一口气,浑身散发的战意也随之消散。

  “不进攻了吗?介?”山中惠佳不解的问道。

  “没有意义了。”看似笨笨哒胖子秋道正宗表现出不符合长相的智力。

  “的确没有意义了,没想到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竟然可以控制尾兽。”奈良介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地平静下内心的浮动。

  本以为已经高估了宇智波一族,没想到还是小看了他们。

  如果控制尾兽需要万花筒的瞳力,奈良介到觉得还能接受,如果控制尾兽只需要三勾玉的瞳力。

  那...

  想想都觉得恐怖!

  不过就目前的情况分析而言,或许宇智波一族的三勾玉写轮眼能够影响到尾兽,但真正想要控制尾兽必须万花筒以上。

  否则他真的很难想象,千手一族如何跟宇智波一族征战千年之久!

  别说九大尾兽了,就算只有一半儿,在宇智波一族的控制之下,也足以横扫千手了吧?

  奈良介心底这般想到...

  ……

  因为守鹤的出现,鞍马一族士气大跌。

  木叶忍者有聪明如猪鹿蝶三人组这般驻足观望的,同样也有不少为了利益而挣‘军功’的。

  不足半个时辰,战斗才刚刚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鞍马族长拖着半残的身躯举着白旗走了出来,虽然已经送了一部分孩子,但他也没有打算举族之力对抗木叶村。

  本想着稍微抵抗一下,至少挡住木叶村的第一波攻击,再派遣使者商议和谈。

  没想到对方根本就没有给他们机会。

  当看见一尾守鹤出现在族地之内,鞍马族长足足呆愣了三分钟!

  ……

  鞍马一族族地。

  唯一没有被破坏的边角一片屋舍内,南斗和一众木叶忍者完全控制住了鞍马一族的忍者。

  作为最高指挥官,南斗需要做的就是静坐屋内,等待失败者被带上来。

  少时...

  在奈良介的陪同下,简单包扎过的鞍马族长一瘸一拐的走了进来。

  萎靡的气息,狼狈的神态。

  无一不在述说着一件事——鞍马一族惨败。

  “族长输得不怨。”见到南斗时,鞍马族长平淡的说了一句,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嘴里有多么苦涩。

  “鞍马凌云是个人物,至少在幻术上,我还没有遇见比他更厉害的。”南斗自然明白鞍马族长口中的‘族长’是指前任族长鞍马凌云。

  在某些地方,南斗和宇智波斑非常相似。

  那就是对强者的尊敬,虽然鞍马凌云因他而死,但南斗承认了鞍马凌云的幻术实力。

  若不是万花筒祸津神的力量,南斗想赢鞍马凌云还真不是太容易。

  “呵呵...输了就是输了,我只希望南斗大人能为鞍马一族留下一丝血脉。”鞍马族长苦笑道。

  虽然他这个族长当了还不到一个月,但总不能让一族的根断在他的手中吧。

  脸面的确很重要,可在有些时候面子也不是那么重要。

  如果宇智波南斗愿意放过他们鞍马一族,鞍马族长哪怕是跪下来求他都可以。

  “南斗大人...”奈良介作为随行参谋,他是除了南斗以外最有资格说话的人。

  南斗瞥了一眼这个狗头军师,说实话,就奈良一族的高智商,完全足够胜任狗头军师一职。

  不过,这种时候可不需要狗头军师开口。

  一记冰凉的眼神,奈良介瞬间明白了宇智波南斗的意思,当即闭上了嘴巴。

  他的确有想过出言劝说一波,不管鞍马一族能不能继续存在,他都能刷了一波好感啊!

  可在宇智波南斗那双眼神看过来时,奈良介觉得他整个像是没有穿衣服一样暴露在对方的眼中。

  心中的念头被一瞬间看穿。

  一时间,奈良介响起了族长对宇智波南斗的平静‘不仅只是实力恐怖,就连心计也不在我之下’。

  ……

  当所有人都歇了心中的小心思后,南斗这才正视鞍马族长。

  鞍马的年龄足以做南斗的爷爷,但正是这么一位老者在这间屋子里,当着木叶村所有忍族的代表竟然表现的如此谦卑。

  好像南斗才是‘爷爷’一样。

  能屈能伸,是个人物。

  光是这一番伏低做小的姿态便让南斗高看他一眼,三分邪气的笑容挂在嘴角边。

  淡淡的声音响起。

  “想死,还是想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