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之战国无双 361 枇杷十藏,逃!
作者:希谷的小说      更新:2019-06-30

  森林突然笼罩在白茫茫的大雾中,本就是雨夜,如今更是看不清周围的动静了。

  “起雾了?”卡卡西的神色一凝,暗暗警惕起来。

  他能够感受到雾气中蕴含的庞大查克拉,恐怕这不是单纯的起雾,而是雾隐村的无声暗杀术!

  念头闪过,卡卡西的脚步不由得加快了三分。

  唰唰唰!

  ……

  山洞外的雨幕里,枇杷十藏手持斩首大刀隐藏在浓雾之中。

  “八个地方...”

  “喉咙,脊椎,肺,肝脏,颈动脉,锁骨,肾,心...”

  浓郁的杀气随着大雾弥散开来,隐藏在暗处的枇杷十藏的声音犹如摄人心神的魔音一般响起。

  “你们想怎么死呢?”

  空气变得沉重起来,犹如吸水的海绵一样。

  鼬睁大了一双猩红的瞳孔,满眼凝重的护着身后瑟瑟发抖的泉美,面对枇杷十藏这等擅长利用杀气的高手,泉美还太嫩了。

  不过有一个人是例外。

  “嘁,这种感觉还真是讨厌呢!”南斗暗啐一口,一个个活不过三集的龙套总喜欢在他面前装逼。

  无声杀人术?

  别特么笑死人了!

  不过是用来欺负菜鸟的招数而已。

  滋滋滋!浓雾中电蛇吞吐着性子,静静地潜伏在暗处,只等猎物进入攻击范围。

  “本来以下忍的查克拉是用不出这一招的,可今天是个好天气呢!”

  南斗缓缓地结印,而后掌心中一颗迷你的雷球亮起。

  轰隆!

  天空中惊雷划破,将夜空照的雪白。

  覆盖着整片浓雾的感知结界天雷狱网,就像是无数根比发丝还要纤细百倍千倍的导电线。

  平时南斗只将其用来感知进入结界范围内的人体电流传导,从而判断敌人的数量以及实力等。

  如今嘛...

  “天雷狱网可不是单纯的感知结界!”

  咔嚓!

  天空中一道苍白的天雷落下,南斗猛地举起右手,以掌心中的雷球为引将天空中那道雷电引入天雷狱网之中。

  比发丝还要纤细的电弧骤然暴增万倍!

  滋滋滋...

  手持斩首大刀的枇杷十藏简直就是一个自走型引雷针,不需要南斗瞄准,只要在天雷狱网范围之内。

  所有的电流全部集中到枇杷十藏手中的斩首大刀之上。

  轰隆!

  黑暗中一道雪白的人体骨骼被照亮,随后一簇浓浓的黑烟从那个方向飘了出来。

  “解决了吗?”

  南斗不敢随便移动,因为他不确定有没有干掉对方。

  正常人别说被雷劈,哪怕被电一下都要命,而这个世界的人都不正常,雷劈能不能劈死,南斗还真不敢下结论。

  突然,一股气息接近,南斗的脸色骤变连忙拔出苦无射了出去。

  “谁?!”

  “是我!”

  铛,卡卡西反应极快反手握着苦无将南斗射来的苦无磕飞,同时停下了脚步不再靠近。

  南斗紧绷的神经微微放松了不少,这就是天雷狱网用来攻击敌人的后遗症。

  短时间内,他的感知力会下降。

  因为重新张开感知结界需要时间,所以一般情况下南斗不会使用这一招攻击敌人。

  少时...

  当确定了来人的确是卡卡西的时候,南斗这才放松下来。

  “敌人呢?”卡卡西问道。

  “感觉不到了,应该逃走了。”南斗略微一感知,随即摇了摇头说道。

  “是谁?知道吗?”卡卡西又问。

  “忍刀七人众之一,断刀·斩首大刀的持有者,枇杷十藏。”南斗详细的解说道。

  “竟然是他?断刀和雷刀不是已经叛逃了吗?”

  卡卡西目露疑惑之色,自从雾忍派遣忍刀七人众深入木叶,被迈特戴彻底打残之后。

  四人死亡不必多说,剩下的三人只有西瓜山河豚鬼回到了雾隐村。

  枇杷十藏和黑锄雷牙自从那一战之后便彻底消失了,已经被雾隐村当做叛忍通缉。

  没想到今天这两个人会再次潜入火之国袭击他们。

  “卡卡西,怎么样?敌人解决了吗?”凯和三名中忍这时候赶了过来,其他人也相继朝着这边聚拢。

  “一共两名敌人,黑锄雷牙已经击毙,另一个是同为七刀的枇杷十藏应该逃走了。”卡卡西说道。

  一听到敌人一死一逃,众人纷纷松了一口气,紧绷的神经都松懈下来。

  朦胧的天空,豆大的雨滴仍然在噼里啪啦的落下。

  今夜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

  山洞中,卡卡西和南斗冒雨重新布置了警戒线回来。

  “大家的伤都不要紧吧?”卡卡西的视线落在凯的身上,他明白开启八门所带来的副作用。

  “凯,你怎么样?”

  “青春在燃烧!”

  半靠在墙壁坐着的凯竖起大拇指咧嘴一笑,铮的一声,露出一颗发光的白牙。

  看来是没事儿的。

  卡卡西一头黑线的移开视线,看向另外几人。

  在鼬和泉美的帮助下,凯小队的三名中忍的外伤已经包扎好了,至于被雷遁所造成的内伤就不是他们能治疗的。

  好在都没有致命伤,接下来只要抵达前线木叶大营就可以得到治疗。

  “今夜还要留在这里过夜吗?”鼬不解的问道。

  他们被雾忍袭击,说明藏身点已经暴露,如果不离开岂不是等着雾忍的第二波袭击?

  “雨夜行动太危险了,而且我们还有伤员。”

  卡卡西解释道,“枇杷十藏和黑锄雷牙已经叛离了雾隐村,和我们相遇应该只是偶然。”

  “那他们为什么要袭击我们?”鼬继续追问道。

  “目标应该还是物资吧。”卡卡西瞥了一眼被物资小队护在中间的巨大卷轴。

  “叛忍的日子可不好过。不仅有本国的暗部追杀,还会被悬赏,忍界的流浪忍者和赏金猎人都会盯上他们。”

  “可以说生活在刀口上也不为过。”

  ……

  这也是为什么那些S级叛忍会选择加入晓的原因,一个人再强大也有吃喝拉撒的时候,也有身心疲惫的时候,也有厌烦厌倦的时候。

  找一个强大的组织作为的避风的港湾是必不可少的。

  浪够了就回组织里宅着,宅烦了又出去浪。

  ……

  一夜无话...

  正如卡卡西所推测的那般,枇杷十藏和黑锄雷牙的袭击只是偶然,并没有第二波雾忍袭击他们。

  第二天赶路了半日,一行人安全抵达雾忍战场的木叶大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