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之战国无双 390 大事件前奏。
作者:希谷的小说      更新:2019-06-30

  铃声响起,考试结束?

  不,刚开始而已!

  “好了!现在公布第十题!”一道洪亮的声音蓦地响起,场中的所有考生立即停下手上的动作抬起头来。

  “还有第十题?”

  “什么意思?为什么之前没有说过?”

  “那前面的这些怎么算?”

  “”

  南斗无聊的将铅笔顶在鼻头上,一手托着下巴歪着头看着前方的那道魁梧的身影。

  老套的招数!

  所谓的第十题不过就是选择继续答题还是放弃,如果答错了就一辈子是下忍的问题。

  放弃了还有下一次机会云云之类。

  然而

  这一次南斗却猜错了。

  主考官直接拿出了一张契约书,每一位考生桌前都被摆上了一张契约书,内容很简单。

  生死由命,成败在天!

  八个大字代表的含义即是,死了怨不得别人,只怪自己实力不济,尽力去做了成败由天定。

  “你们可以理解为生死状,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小队为单位去那个房间里领一份卷轴,然后会有考官带你们到下一个考场——死亡森林。”

  一脸懵逼的南斗傻眼的看着这一幕。

  说好的淘汰人的呢?结果坐在这里半个小时,结果你特么来一句签下名字就可以过关?

  信不信老子一巴掌呼过去?

  签下契约,宇智波三小领到了天之卷轴,一路前往死亡森林的南斗脸色都没有好看过。

  他发现自己被人耍了,而且自信满满的被人耍了!

  ……

  死亡森林外,心思细腻的泉美注意到南斗一直冷着个脸,连忙拉过他低低的问道,“你在生什么气呢?”

  “生气?我怎么可能生气?”南斗扫了泉美一眼,冷冷地说道。

  泉美“”

  就差脸上写‘我很生气’几个大字了,还没生气?

  鼬和南斗最为熟悉,自然也看得出南斗生气,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不问代表理解。

  南斗想说自然会说,不想说问了也白问。

  所以鼬权当做——没看见!

  至于南斗生气是有一点,不过也只有那片刻的时间,他之所以黑着脸那是另外一个原因。

  近一百三十支队伍,足足五百多人!

  各大国除了雾隐村之外不遗余力的表现‘自身实力’,这一次进入死亡森林的人数足足比鸣人那一届多了五倍还多!

  是多了五倍,不是五倍!

  而且最让南斗火大的就是他所在的二号入口,云隐村伪装成下忍的由木人小队,泷忍村的尾兽小队。

  还有站在不远处挥手的黑土

  “你大爷的,三支尾兽小队都在这个入口?”南斗能不生气吗?他都怀疑有黑幕是上头故意安排的!

  ……

  有黑幕吗?

  当然有!

  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巧将三支尾兽小队安排在一起?

  在四代的眼皮子底下搞事,一个没有了根,没有了顾问之职的团藏?

  这些人是四代故意放进来的。

  他的妻子和儿子是两任九尾人柱力,对于尾兽的气息他比任何人都要敏感。

  虽然不知道云忍、岩忍和泷忍想干什么。但只要把人都聚集起来,若是敢搞事,就直接给团灭了!

  这可是名为金色闪光的时代!

  ……

  就在南斗思索着接下来该如何做的时候,第二场考试已经开始了,死亡森林周围的几个入口打开。

  近处的小队已经冲了进去,先进入森林的总归占据先手。

  “我们也进去吧!”看着二号入口的人都进得差不多了,鼬在一旁提醒了一句。

  “”

  南斗莫名的看了鼬一眼,还是决定将心底的犹豫说出来。

  面对三支尾兽小队,他自个儿是不怕,但鼬和泉美两人那绝逼是送人头的存在。

  “待会儿小心点,特别是那三支小队。”

  南斗将云忍、岩忍和泷忍的尾兽小队点了出来,迪达拉他们是见过的,提一下两人就知道。

  云忍和泷忍也好辨认,云忍的由木人伪装成了一个目光冰冷的女性忍者,泷忍则是一个纤瘦皮肤略黑的男子。

  “他们很强?”鼬疑惑的问道。

  在感知力方面,他比南斗差得远,尤其是这几个人柱力不是影级实力,也是接近影级实力的强者。

  鼬虽然是天才,但也才九岁。

  “你们应该明白这一次的所谓考试是个什么性质了吧?”南斗难得露出严肃之色。

  “无门槛的进入第二场考试,超过五百人的大混战。”

  “与其说是考试,倒不如说是下忍之间的战场。”

  “那几个小队里都隐藏着上忍。”

  南斗不想说影级强者,怕打击两人的士气,毕竟上忍和影级之间的差距已经不是一个次元的实力了。

  “隐藏着上忍?那不是”泉美惊讶的说道。

  “犯规是吧?哼,谁知道呢?”南斗冷冷一笑,木叶没有查出来那他们就是下忍。

  “那我们木叶”鼬试探性的问道。

  “抱歉,我们就是最强的一队!”南斗摊了摊手,不知道该说四代耿直呢还是太看得起他们呢?

  鼬的面色不变,正面硬刚上忍么

  倒也不是没有机会。

  好在这话也只是他心底想想,若是说出来估计会遭到南斗的白眼。

  “你们几个,还不进去吗?”负责引路的木叶考官在入口处喊道,“十分钟时间就会关闭入口,不进去就意味着失去了资格。”

  “你们不是现在害怕了吧?”

  “走吧,先进去。”南斗走在最前面,同时嘱咐道,“不要走散了,鼬你负责注意后方。”

  为了防止小队进入森林就遭到埋伏,他立即将感知结界扩散到方圆千米的范围。

  “嗯。”

  ……

  死亡森林,二号入口。

  大约十六支队伍走的这一个入口进场,宇智波三小进入森林的时候,昏暗的森林充斥着一阵浓浓的血腥味。

  七八具血淋淋的尸体就那么摆在了不远处的地面上。

  “啊!”

  突然间,泉美的惊叫声震得林子一抖。

  南斗和鼬一前一后立即闪身到她的身旁,形成三角阵型背靠着背摆出了防御姿态。

  却发现

  “你该不是因为这东西被吓到了吧?”南斗瞥了一眼泉美脚边的断臂,鄙视道。

  泉美“”

  又被鄙视了!

  她瞪着南斗好像在说突然猜到这种软软的,肉肉的,还血淋淋的东西,难道不应该害怕吗?

  “这里不是久留之地,我们先离开。”鼬适时的出声说道,打破了尴尬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