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之战国无双 427 单刷木叶?佩恩?
作者:希谷的小说      更新:2019-06-30

  南斗和泉美被反向通灵到晓梦谷,晓梦谷的出口位于火之国境内,位于密云山脉之中,距离木叶村不远。

  从风之国前往木叶村,这是最近的一条路。

  “看样子我们似乎没有来晚。”

  站在木叶村外,南斗抬眼看向木叶村的外围城墙,完好无缺连结界都还未攻破。

  “能感知到佩恩他们吗?”

  南斗的感知力不弱,但比不上拥有瞳术灵魂感知的泉美。

  泉美微微集中精神对灵魂的感应力提升,长门拥有轮回眼,且查克拉庞大非常强大,如果在附近不需要怎么探查都能感受到。

  果然!

  不过片刻,泉美便搜寻到了长门和小南的位置。

  长门双腿受伤,行动不便。

  平时都是依靠轮回眼制造的六个分身在行动,这六个分身便是佩恩六道,每一道都拥有一系的能力。

  擅长感知和搜索的小南则作为保镖守护在长门身边。

  “那里,最高的一座山顶。”泉美指向木叶村外的一座大山,属于密云山脉的最高一座山峰。

  “意料之中,毕竟要控制六个分身需要传递大量的查克拉,本体不可能距离太远。”

  南斗微微点头,而后又问道。

  “佩恩六道的位置呢?小南的位置呢?”

  “佩恩六道和小南在一起,他们已经发现我们了”

  扑哧扑哧!

  一群扑闪着翅膀的纸蝶从树林中飞出来,这是小南的秘术式纸之舞,可以用纸张折叠成纸蝶侦查。

  “你们两个为什么会在这里?阻截砂忍援军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吗?”

  纸蝶落在南斗和泉美的跟前,汇聚成小南的半身。

  “砂隐村暂时腾不出手支援木叶了,我们只是过来看看热闹罢了。”南斗淡淡的说道。

  小南深深地看了南斗一眼,她听得出南斗的意外之一。

  南斗并不打算出手,如果佩恩失败的话。

  “九尾人柱力不需要你们动手。”小南相信长门的力量,区区一个木叶村她还没有放在眼里。

  “是嘛?这样就最好了。”

  南斗皮笑肉不笑的回了一句,以为得了一双轮回眼就天下无敌?

  现在的木叶村就算是他都不敢说横扫。

  毕竟光影级强者就一大堆,三代火影猿飞日斩、三忍自来也、三忍纲手、宇智波富岳、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日向日足、日向日差。

  如今的木叶村经过南斗数年前将的毒瘤团藏拔出之后,可谓是继一战之后最强盛的时期。

  四代火影的飞雷神之术简直无解。

  五影会谈之后,不仅四大国派出援军增援木叶村,就连在外的自来也和三忍也都回到了木叶村。

  更重要的是村子里还有一只珍兽,那可是连六道斑都吊打的存在!

  逼倒是装得十足。

  单刷木叶村?

  南斗只想呵呵

  他只是来看看长门是怎么死的罢了,强攻木叶村抓捕鸣人,除非晓组织将所有战力集结。

  就算如此也不一定能抓到,四代火影要是带着鸣人逃走,谁都拦不住,包括宇智波带土!

  只不过波风水门是不可能丢下木叶而带着儿子逃生的。

  确定的南斗和泉美的来意之后,小南重新回到佩恩六道的身边,她现在改变想法了。

  最初她打算跟佩恩六道一起行动,潜入木叶村搜索九尾人柱力。

  毕竟小南的侦查能力很强。

  可现在嘛,小南决定留在长门身边。

  因为她不信任宇智波南斗和宇智波泉美,两人虽然是木叶叛忍,但双方的关系仅仅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