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觉醒 第一部分 关于能力者的基本问题
作者:灰小羊的狼的小说      更新:2019-11-25

  第一,能力者分自然觉醒和智能觉醒,很容易理解,就是自然觉醒能力和通过人工的方式来觉醒能力,具体差别会在后续的篇章中补充,在这里就不多透露了。

  第二,能力者有很多类别,可以先透露大致有以下几类。

  1.生活类,例如调味能力者,他的能力是可以将食材的味道用能力完美的调和在一起,虽然不能用来战斗但是对于喜好美食的人来说远比其他能力来得要有价值的多。

  2.战斗类,这一类的能力者擅长用自己的能力来进行战斗。具体体系有很多,在后面篇章中大家会清晰的看到,目前像白解,时文轩,玩偶师姐妹,909他们,都可以归属于这类,只是战斗类型会很有不同。

  3.特殊类,这一类在小说里会起到重要作用,现在可以透露的是会有能影响气候变化的能力者,只是不擅长进行战斗而已。

  第三,能力者级别。

  简单分为两类,一类按战斗力分为星级,月级,日级三阶。每个级别分橙、黄、青、紫四个级别。

  另一类是按对城市、社会的贡献或威胁程度分为S、A、B、C、D、E、F等级。具体升级过程会在小说里为大家慢慢展现,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里就不做太多解释了。

  后面会不时对这篇内容就行更新,请大家放心阅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