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67 冲发一怒为红颜!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听说了吗?邪灵宗被灭了,据说是一名少年王者灭掉的”。

  “我也听说这件事情了,据说那少年王者如同天神下凡,君临天下,邪灵宗宗主那样的强者,在那少年王者面前,都如同蝼蚁苍狗,不堪一击”。

  “是啊,那少年王者实在是太厉害了,只是不知道那少年王者为什么会灭掉邪灵宗”。

  “邪灵宗这个门派十恶不赦,杀人不眨眼,坏事做绝,此番被灭,定然是得罪了对方”。“这件事情我还真知道怎么回事,我远房亲戚儿子的结拜兄弟三表姑妈的儿子当时前往邪灵宗那里想要加入邪灵宗之中,他目睹了一切”。

  “啊?还有这件事情?快点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说是徐茂之子徐缺,看上了一名女子,想要让那女子当他的小妾,那女子不同意,于是徐缺便逼迫那女子,说是她不同意,杀她全家”。

  “这是邪灵宗的做派,但凡敢忤逆他们,立即杀别人全家,实在是可恨至极,不过后来又发生了什么事情?”。

  “据说那个女人早就心有所属,那女人便是出手的少年王者的红颜知己,那少年王者,冲发一怒为红颜,横跨数十万里,来到了邪灵宗,斩徐茂,灭僵尸,踏平邪灵宗”。

  “天啊,听起来真是热血澎湃啊”。

  ……

  圣月国,无数城池之中,不管是普通人,还是修士,都在谈论这件事情。

  特别是叶轩冲发一怒为红颜的事情。

  更为人称道。

  许多名媛,少妇,大家小姐。

  听到了这个故事之后,都变得痴迷起来。

  人生若是得一这样的如意郎君。

  真是死而无憾啊。

  邪灵宗虽然算不上上古势力,但因为有王者坐镇,再加上乃是邪魔宗们,在圣域之中的名声都是颇为响亮的。

  而且邪灵宗本身与圣域顶级魔道势力“炼狱魔殿”还有关系。

  所以邪灵宗被灭的消息不光在圣月国传播起来。

  并且以很快的速度在圣域三十六国传播开来。

  当然,一些顶级势力听说邪灵宗被灭。

  并没有露出特别惊讶的地方,邪灵宗这样的势力,他们还不放在眼里。

  但是在各国普通修士,普通老百姓之中,这件事情造成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这件事情的时候。

  叶轩已经回到了北荒国之中。

  邪灵宗被灭的消息,也已经传回了北荒国。

  慕容媚儿自然第一时间听说了这个消息,她之前一直为叶轩担心,如今总算能够放心下来了,心中不由极其的欢喜。

  慕容府距离叶轩所居住的地方不算太远,之前送慕容媚儿回府的时候,慕容媚儿知道了叶轩的住处。

  所以慕容媚儿一直等待着叶轩回来。

  等到叶轩回到帝都之后,慕容媚儿便来找叶轩。

  “一切都解决了”。叶轩笑着说道。

  “嗯嗯”。

  慕容媚儿含情脉脉的看向叶轩,那般娇俏的模样,真是漂亮啊。

  叶轩来到了慕容媚儿的身边,直接将慕容媚儿抱了起来,然后朝着床榻走去……

  这段时间里面帝都也并不平静。

  越来越多的人,进入了帝都之中。

  甚至包括其它一些国度的高手。

  也来到了北荒国帝都之中,这些人皆是为了宗师之战而来。

  火神圣君与叶宗师的大战。

  吸引了太多人的注意力。

  叶山,叶涵蕊,叶欣等人已经来到了北荒学院。

  叶欣的情绪,比以前好了许多。

  只是,三长老的惨死对叶轩造成的打击太大了。

  所以现在的叶欣,不像是之前那样开心了。

  叶轩心中也不由微微有些叹息。

  叶家这些人属于插班生,十分珍惜这一次来北荒学院修行的机会,所以都十分的刻苦。

  随着宗师之战的时间越来越临近了。

  所以叶轩也在闭关,想要尽可能的将自己的修为提升上去。

  他从邪灵宗宝库之中得了上百颗源石,现在还未曾炼化呢。

  如今正好可以炼化这些源石来提升自己的修为。

  由于叶轩的修为越来越强大,所以叶轩突破消耗的源石也越来越多。

  一百颗源石,也只帮叶轩突破了四个境界而已。

  叶轩的境界从大命师境界三重天突破到了大命师境界七重天。

  精神力量从王者境界四重天突破到了王者境界六重天。

  真龙金身诀依然还停留在第三层,肉身力量则是九龙之力。

  此次所取得的提升叶轩其实已经十分满意了。

  突破之后,叶轩熟悉了一下自己身体的情况,随即便将装有幽冥血泉的古鼎取了出来。

  这时候。

  幽冥树似乎有所感应一般。

  只见扎根在叶轩丹田之中的幽冥树枝桠摆动,一股股特殊的能量,涌入了幽冥血泉之中。

  幽冥血泉,直接化为了精纯的血色能量,那些血色能量全部都被幽冥树吸收。

  吸收了部分血色能量之后,幽冥树竟然抽枝发芽,生出的枝桠不断的生长,然后缠绕住了叶轩的经络,钻入了叶轩的混沌穴之中。

  “这是?”。

  叶轩的脸上顿时露出了极其震惊的表情来,幽冥树异变,真是太诡异了。

  九幽魔君说道,“看来幽冥树要开始进化了,传闻幽冥树每一次进化,都会成长,然后枝桠会缠绕住修士的经络,这样做,可以保护修士的经络,与此同时,幽冥树的枝桠会进入修士的穴位之中,随着修士修为的提升,幽冥树不断的成长,幽冥树的枝桠会包裹住修士所有的经络,枝桠会伸入幽冥树所有的穴位之中”。

  “如此一来,幽冥树便将所有的穴位链接在了一起,修士体内的穴位原本是各自存在的,无法连接在一起,可是当幽冥树将这些穴位连接在一起之后,穴位之中的命魂之力,则是能够在身体内形成周天大循环,这种周天大循环,会让修士的命魂之力爆增,当然,这种好处是互相的,幽冥树也会借助于修士体内命魂之力的滋养,不断的进化,幽冥树每一次进化,都会出现许多逆天的能力,而修士与幽冥树已经融合为一,所以幽冥树的这些能力,幽冥树的主人,一样可以施展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