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65 态度的转变,人心是最难测的!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天帝阁总殿位于天帝阁顶峰。

  据说,能够去那个地方修行的人物,要么是三品四品的炼药师,铭纹师,炼器师,要么就是大命师巅峰,准王,甚至王者境界的强者,像沐剑卿这种二品炼药师根本没有资格去总殿修行。

  在总殿修行,得到的资源是无法想象的,而且能够接触到许多顶级的传承,甚至天品功法,命魂术法都能够找到,无数人都将进入总殿修行,当成了奋斗的目标。

  毕竟,天品功法,天品命魂术法,哪怕在古圣地之中也不是什么人都有资格修炼的,但是只要加入总殿,就有资格修炼。

  据说,那是阁主大人拿出来的功法,命魂术法。

  而现在。

  唐傲月,陆晓晓,竟然要去总殿修行了?

  这让他们无法理解。

  连沐剑卿都有些嫉妒这两个徒弟了。

  “总执事大人,你说的是真的吗?不会是骗我们的吧?”。

  陆晓晓兴奋的问道。

  这风风火火的小妞儿,显然有些得意忘形了。

  很快陆晓晓也回过神来,吓的小脸苍白。

  看到苏千绝一副笑意盈然的样子,这才长出一口气。

  苏千绝说道,“当然没有骗你们,这可是阁主大人亲自下的命令”。

  “可是我们不认识阁主啊,阁主不会是看上我与唐傲月师姐,想要占有我们吧?我们可不会出卖身体换取前途的”。

  陆晓晓说道。

  李月茹等几名女弟子眼睛嫉妒的发红。

  她们很想说,我们什么都愿意做啊,只要让我们加入总殿之中,干什么都可以啊。

  但是这个时候她们可不敢多说话。

  听到陆晓晓的一番话之后,苏千绝也不由翻了翻白眼,说道,“你在胡思乱想一些什么呢?阁主大人可不是你们想的那种人”。

  “好了,话我已经带到了,你们明天便去总殿那边报道吧,有人接待你们”。

  苏千绝转身便要离开。

  这个时候,唐傲月问道,“阁主大人为什么会这样对待我们两个无名小卒?”。

  “我也不知道啊”。苏千绝微微皱眉。

  他也在纳闷这件事情。

  很快,一群人离开。

  陆晓晓这个时候兴奋的说道,“我知道原因了,我知道原因了”。

  “什么原因?”。唐傲月疑惑的问道。

  其余人也是一脸疑惑的表情。

  陆晓晓说道,“你忘记了,创建天帝阁的那位叶宗师叫做叶轩,与你表弟重名……或许,他们便是一个人啊”。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那位表弟,修炼出了岔子,前不久才恢复过来,怎么可能是实力强大的叶宗师?”。唐傲月赶紧的说道。

  “你亲自确定不是了吗?”。陆晓晓问道。

  “我……”。唐傲月皱眉。

  关于叶轩的消息,她确实知道的不多,了解的不多。

  陆晓晓说道,“你这个表弟真的很可疑,这个世界上确实有很多人重名,但是,我却发现了许多的疑点,第一点,当初我们远远的观望宗师之战,你有没有感觉,击杀火焰圣君的那位叶宗师很像叶轩?”。

  唐傲月点了点头,当时她们就谈论过这个话题,只是隔着太远了,看不清楚。

  而且体型相似的人,似乎也挺多的啊,这能说明什么?

  陆晓晓接着说道,“第二点,当初我们前往岁月洞的时候碰到了叶轩,那片原始丛林那么危险,叶轩一个人穿越那片原始丛林,叶轩又不傻,他如果没有实力,他会那样做吗?”。

  “第三点,当时我们被狼群围住,那可是骷髅巨狼啊,寻常的王者被骷髅巨狼群围住,不死也要脱层皮,但是狼群却主动撤离了,狼群为什么撤离啊?铁定是因为狼王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所以赶紧带着狼群撤离”。

  “那么危险的气息来自于谁?如果来自叶轩,一切都可以解释了”。

  “第四点,如果那个与你表弟重名的叶宗师,不是你表弟的话,他那样高高在上的人物,怎么可能认识我么这样的无名小卒啊?”。

  “第五点,叶宗师,是一位少年宗师,与你表弟的年龄也相仿啊”。

  “第六点,之前我见到叶轩的时候,他正要向顶峰那边走去,那是禁区啊,没有征召,不能擅闯,原本我以为他不知道呢,所以才擅闯那片区域,但现在看来根本不是这回事,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天帝阁,本来就是他创建的,他自然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而且之前我问他怎么出现在天帝阁这里,我以为他是跟着别人来的,他告诉我,是正大光明走进来的”。

  “这么多原因综合在一起,这么多事情如此的巧合,是不是足以说明太多的问题了?”。

  听到陆晓晓这番分析之后。

  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

  那个总是带着温和笑容的少年竟然就是天帝阁之主?

  那个被纪佞,李月茹等人冷嘲热讽,但从未与他们动手的懦弱少年便是天帝阁之主?

  那个被李月茹,纪佞等人认为身份低贱的少年,便是天帝阁之主?

  一切都太有戏剧性了啊。

  而且,现在大家心里真的相信了陆晓晓的推测。

  他们认识的那名少年叶轩。

  就是传闻之中的天帝阁之主。

  唐傲月红唇微张,满是震惊的表情。

  她对于叶轩的印象,似乎有些模糊,又似乎有些清晰。

  几年前,她在叶家住过几日时间的。

  与叶轩也有过接触的。

  只是未曾想到,当年那个少年,短短几年时间,已经成长到了这样的高度。

  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这个时候,李月茹说道,“唐师姐,你表弟是天帝阁阁主,你帮我们求求情,让我们也留在天帝阁吧”。

  纪佞也赶紧的说道,“是啊唐师妹,你帮我们去求求情吧,你若是帮我们求情的话,你表弟铁定会答应你的”。

  “唐师妹,我们能不能留在天帝阁全靠你了啊”。

  “唐师姐,念在同门一场,帮帮我们吧”。

  “唐师姐,我们一定会记得你的恩情”。

  其余人也七嘴八舌的说道,满是期待的目光看向了唐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