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6 仙炉消息!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得了叶轩命令之后,火云赶紧改变了自己的方向。

  如此一来,就能够避开那女子与火牛了。

  可是让叶轩郁闷的是。

  那女子竟然朝着叶轩他们这边飞来,火牛紧随其后,快速追杀而来,叶轩不由翻了翻白眼。

  这女子,想要坑他不成?

  由于火焰山禁制密布。

  速度想快也快不起来。

  而那女子有一些颇为厉害的术法,似乎能够比较容易的发现禁制,然后顺利的躲开。

  因此双方的距离竟然在不断的迫近。

  火牛完全就是牛脾气。

  鼻子都在往外面喷火焰,眼睛之中也是熊熊燃烧的怒火。

  火牛的速度也不慢。

  想要甩掉火牛不太容易。

  等距离近了。

  叶轩能够看清楚那女子的有样子了。

  只见那女子看着二十三四岁左右的样子,一身鹅黄小衣,身材高挑,双腿笔直,纤细,修长,一张鹅蛋一样的小脸,五官精致绝美,这样的女子,自然是极其吸引人的。

  只是做的事情确实有点不地道啊,叶轩看向女子说道,“你干嘛追着我们不放?你这样做,怕是有点不地道吧?”。

  “做个交易,你帮我摆脱了火牛,我送你一场机缘”。女子说道。

  “什么机缘?”。叶轩问道。

  “听说过火焰山是怎么形成的吗?一座仙炉被打翻了……”,女子似笑非笑的说道,说了一半没有继续说下去。

  叶轩顿时露出了一副相见恨晚的表情说道,“这位姐姐,我打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便觉得你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尽我所有的能力去保护你”。

  “无耻,败类,不要脸”。

  听到叶轩那番话的女子在心里诽谤着叶轩,但是脸上却挂着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说道,“我第一眼见到小弟弟你的时候,心里也觉得面善,看来咱们真的有缘分”。

  “我可不是小弟弟,我的弟弟很大”。

  叶轩心里不由暗自嘀咕着。

  双方虚与委蛇一番之后,女子加快了速度,登上了火云。

  “还是你牛啊,竟然降服了一团火云,这团火云是你在火焰山降服的吧?”。女子问道。

  “运气运气”。叶轩谦虚的说道。

  女子有些嫉妒的说道,“我前前后后来火焰山已经上百次了,都没有见到火云,你这家伙的运气确实好的让人嫉妒”。

  “哞……”。

  这个时候,后面传来了火牛愤怒的咆哮之声。

  “小子,你这是想要多管闲事吗?信不信本皇连你一块儿灭掉?”。

  火牛口吐人言,现在的它,十分的愤怒。

  叶轩没有理会火牛皇的威胁,他取出了日月星辰弓这件宝贝,然后拉弓射箭。

  嗖嗖嗖……

  一道道箭矢凝聚而成,那些能量箭矢的威力十分的恐怖,快速的朝着那尊恐怖的火牛射杀而去。

  那头火牛虽然厉害,但是面对着这么多火焰箭矢的攻击,也不得不慎重对待,毕竟现在的叶轩早就已经今非昔比,再加上日月星辰弓是一件极其厉害的法宝,这件法宝一旦被激活,凝聚出来的能量箭矢是十分恐怖的。

  火牛喷出了一团团火焰能量抵挡那一支支能量箭矢的攻击。

  而这个时候。

  火云载着叶轩,龙霸天,还有那女子摆脱了火牛。

  叶轩将日月星辰弓收了起来。

  那女子笑嘻嘻的说道,“厉害,真是厉害呀,火域什么时候出现了你这样厉害的天之骄子了,我竟然不知道,还真是奇怪,你叫做什么?”。

  “叶轩”。

  “叶轩?没有听说过啊,火域有你这号人物吗?”。

  “我不是火域的修士”。叶轩说道。

  “我说呢”。女子点点头。

  “你叫做什么?”。叶轩好奇的看向女子问道。

  “我叫做火云萝”。女子说道。

  “哦”。叶轩点点头,他不认识这女子,也没有听说过这女子的名讳,叶轩现在只关心这女子之前所说的那件事情。

  叶轩说道,“那头火牛为什么追你?”。

  火云萝说道,“火牛皇是火焰山的皇者之一,我去它那里采摘了几株冰灵草,因此惹怒了它”。

  “冰灵草?听名字像是寒冰属性的植被吧?竟然生长在火焰山之中吗?还真是够奇怪的”。叶轩说道。

  火云萝说道,“确实有些奇怪,不过,修炼者世界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似乎都是可以理解的”。

  叶轩点点头,火云萝这番话确实是极有道理的。

  叶轩问道,“你摘这东西做什么?”。

  “嘻嘻,路过的时候看上了,随手就摘走呗”。火云萝笑嘻嘻的说道。

  叶轩翻了翻白眼,说道,“你没被牛魔皇打死真是祖上积德了”。

  “这不是有贵人相助嘛”。

  火云萝笑着说道。

  虽然与火云萝接触的不算多,但叶轩能够感觉到火云萝的一些性格,这个女人,有点古灵精怪的感觉,而且还是一个惹事精,完全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叶轩说道,“打住,别拍我马屁,你之前说起了那座仙炉的事情,你知道那座仙炉在什么地方吗?”。

  “当然知道,我可是费了好大功夫才找到的线索,仙炉归你了,不过仙炉内的丹药,却是我的”,火云萝说道。

  “哦?还有丹药?什么丹药?”,叶轩好奇的问道。

  “别问那么多,你若是答应,我就带着你去”。火云萝说道。

  “好”。叶轩点点头。

  “朝左边飞”。

  火云萝说道。

  火云调转方向,朝着左边飞去。

  一日之后,叶轩看到了一座巨大的山峰。

  那座山峰喷涂着浓烟。

  竟然是一座火山。

  而且还是活火山。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火云萝有些兴奋的说道,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仙炉就在前面那座活火山之中吗?”。叶轩好奇的问道。

  “没错”。火云萝点点头。

  火云加快了速度,没有多大会,就来到了火山上方,他们朝着火山望去,只见火山之中,岩浆剧烈的翻滚着,那么可怕的岩浆,不要说血肉之躯了,哪怕法宝,也要被岩浆摧毁啊。

  http:///txt/9547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