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8 龙霸天进入了岩浆巨龙的身体之中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五千年,沧海桑田。

  更不要说一万年时间了。

  所以。

  一万年真的太过于久远了,无论对任何人而言,一万年都是一个足够漫长的时间,足够漫长的岁月。

  眼前这头岩浆巨龙,真的活了一万多年吗?

  听起来着实有些匪夷所思啊,让人很难相信。

  可是。

  千年化蛟,万年化龙的进化形式是不变的啊。

  “现在怎么办?”,火云萝脸色有些苍白的说道,她虽然是胆大包天的主。

  但是感受到岩浆巨龙的恐怖气息之后,也不由有一种灵魂颤栗的感觉,岩浆巨龙,真的太可怕了,根本无法对抗。

  面对着这样恐怖的存在,谁能与之争锋?

  可是,就这样离开,也很不甘心啊。

  叶轩的眉头也不由皱了起来,他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去对付岩浆巨龙这样恐怖的存在,任何人对上岩浆巨龙这样恐怖的存在,都会感觉束手无策吧?

  走为上策。

  这似乎是最为合理的选择了。

  “卑贱的蝼蚁,想好怎么死了吗?”。岩浆巨龙发出了一阵阵低沉的咆哮之声。

  那双冰冷的眸子,冷冷的看向叶轩等人。

  在岩浆巨龙看来。

  叶轩他们,便是它的食物。

  轰隆隆。

  岩浆巨龙巨大的身体动了起来,当它的身体在虚空之中动弹的时候,就好像是一座巨大的山岭,碾压着虚空,虚空仿若都在剧烈的颤抖,这种情况,还真是震撼人心。

  呼!

  忽然,岩浆巨龙喷出了大量的火焰,那些火焰全部朝着叶轩等人席卷而来。

  火焰十分可怕。

  虚空在岩浆巨龙火焰的攻击之下,都微微扭曲起来。

  “快点躲开”。叶轩沉声说道。

  大家快速躲避着火焰的攻击。

  颇为狼狈的躲避开了火焰的攻击。

  叶轩已经打算撤离了,因为以他们的修为而言的话,绝对不可能是岩浆巨龙的对手,若是这个时候不赶紧离开的话,待会若是被岩浆巨龙击伤,想走都走不掉了。

  不过这个时候,龙霸天说道,“不用离开,我自有办法对付岩浆巨龙”。

  “什么办法?”。叶轩问道。

  龙霸天嘿嘿一笑,说道,“你若是有办法束缚岩浆巨龙一会儿,我就能够对付岩浆巨龙”。

  闻言,叶轩想了想。

  或许可以用黑雾命魂来对付岩浆巨龙?

  这倒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吧?

  想到这里。

  叶轩的精神不由微微一振。

  叶轩说道,“我试试看,看看是不是能够束缚住岩浆巨龙”。

  话音落下,叶轩便激活了自己的黑雾命魂。

  无穷无尽的黑暗涌动而出。

  黑暗遮住了天地。

  哗啦啦。

  哗啦啦。

  哗啦啦。

  黑暗之中传出来了一阵阵锁链碰撞的声音,黑暗锁链凝聚而成。

  当黑暗锁链凝聚出来之后,顿时朝着岩浆巨龙的身体缠绕而去,岩浆巨龙的身体如此的庞大,想要躲避开黑暗锁链的缠绕自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条条黑暗锁链,缠绕在了岩浆巨龙的身上,岩浆巨龙愤怒的咆哮起来。

  岩浆巨龙开始剧烈挣扎起来。

  每一次挣扎。

  黑暗锁链都会发出一阵阵咔嚓咔嚓的声音,好像要断裂了一般,由于岩浆巨龙的实力实在是太强大了,所以想要彻底的束缚住岩浆巨龙的身体是极其不现实的事情,这一点叶轩也是十分清楚的。

  叶轩沉声说道,“还不快点动手?”。

  龙霸天点点头,快速的朝着岩浆巨龙飞了过去,很快它便来到了岩浆巨龙的身前。

  岩浆巨龙这个时候也看清楚了龙霸天的样子。

  它不由大吃一惊。

  其实岩浆巨龙原本也以为龙霸天乃是一条四脚蛇的,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龙霸天身体内没有龙族的威压,这是因为龙霸天失去了神力,导致它现在看着实在是太平庸了。

  但是当真正近距离观察龙霸天的时候才知道,原来龙霸天不是一条四脚蛇啊,而是一头龙。

  一头真真正正的东方神龙。

  “呼”。岩浆巨龙张开了血盆大口,直接喷出了一团强大的龙息。

  龙息攻击乃是龙族最为强大的本命神通之一,威力十分的强大。

  龙族也很喜欢使用龙息对付别人。

  岩浆巨龙作为一尊活了一万多年的恐怖存在,它释放出来的龙息攻击自然无比的恐怖了。

  但是龙霸天似乎算到了一切。

  当岩浆巨龙的龙息攻击喷出来之后,龙霸天已经横移到了左侧的位置。

  龙霸天顺利躲避开了岩浆巨龙的龙息攻击。

  下一刻,在岩浆巨龙的嘴巴闭合之前,龙霸天竟然钻入了岩浆巨龙的身体之中。

  “吼……”。

  “吼……”。

  岩浆巨龙发出了一阵阵愤怒的咆哮之声。

  它的身体也开始在半空之中剧烈的翻滚起来,缠绕在岩浆巨龙身上的黑暗锁链都因此绷断了。

  看到这一幕之后,叶轩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来,看来龙霸天已经伤害到了岩浆巨龙。

  叶轩撤去了黑雾命魂。

  火云萝这个时候也得以看到眼前的情况了,看到岩浆巨龙那庞大的身躯在半空之中痛苦的翻滚着,咆哮着,火云萝十分的吃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主要是因为刚刚叶轩,龙霸天也被黑暗笼罩,龙霸天进入岩浆巨龙身体之内的时候,火云萝并没有能够看到这一幕。

  “发生了什么?”。火云萝疑惑的目光看向叶轩,之前的时候,火云萝都已经打算逃跑了,但是却突然出现了眼前这样的异变。

  让她无比的错愕,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叶轩说道,“龙霸天进入了岩浆巨龙的身体之中”。

  “龙霸天是谁?”。火云萝疑惑的问道。

  接着,她像是想起了什么,惊呼出声,“你所说的龙霸天,不会就是那条四脚蛇吧?他真的是一条龙?”。

  叶轩点点头,说道,“当然是一条龙,不仅仅是一条龙,而且还是东方神龙”。

  “天啊,这个世界真的有东方神龙啊?我还以为这是一个传说呢”。

  听到叶轩这番话之后,火云萝不由惊呼起来。

  。富品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