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10 仙炉之内封印着能够烧死“仙”的三昧真火?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叶轩与龙霸天,火云萝乘坐着飞行梭顺利来到了岩浆世界的底部位置,等来到这里之后,便看到了一座仙炉,那座仙炉,三足两耳,缭绕在仙气之中,看到这座仙炉之后,叶轩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来,总算找到了这座仙炉,真是太好了,不知道这座仙炉到底有什么非凡之处?

  叶轩快速将仙炉收了起来,他们也没有在岩浆底部停留,快速的离开了岩浆底部,来到了外面之后,火云萝迫不及待的说道,“快点将仙炉打开,然后将仙炉里面的丹药交给我”。

  叶轩点了点头,他将仙炉打开,随即将仙炉内部的丹药取出,仙炉内部就一枚丹药,那枚丹药,乃是一枚紫金色的丹药,也不知道是什么丹药,显然那枚丹药对火云萝十分的重要,所以火云萝对于那枚丹药的执念很大,如今得了那枚丹药,一张脸笑的像是一朵花一样的美丽。

  叶轩则是仔细研究着那座仙炉,号称仙炉,是不是仙炉那就不清楚了,他炼化了那座仙炉,但是并没有发现那座仙炉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叶轩看向了火云萝说道,“这座仙炉很普通啊,似乎并没有特别的地方”。

  “长存于岩浆底部,你觉得仙炉可能普通吗?”,火云萝问道。

  叶轩想了想,随即说道,“确实应该是一件非凡的宝贝,只是我无法发现仙炉特别的地方,你对仙炉了解多少?”。

  火云萝说道,“听闻仙炉被强者封印了,若是能够打开仙炉的封印,甚至能够释放出来三昧真火”。

  “咝”,叶轩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因为三昧真火这种东西太过于不凡了,这是号称能够烧死“仙”的火焰,但这个世界上是不是有仙不好说,所以烧死仙这种说法,听起来着实有些扯淡,但是一些古老的道经上面有记载,说是三昧真火这种火焰曾经烧死过神。

  仙是不是真的存在大家不知道。

  但是神,是真的存在。

  所以,能够烧死神的火焰,可知这种火焰到底多么的逆天,多么的强大。

  若是仙炉之内封印着三昧真火,那就太可怕了,那岂不是说,自己掌握了仙炉内部的三昧真火,甚至可以用三昧真火烧死神?

  想到这里,叶轩也不由变得兴奋,期待起来,若真是如此,那就牛逼了啊,到时候,神挡杀神,佛挡诛佛,谁与争锋?

  “除了封印着三昧真火之外,传闻仙炉还有一种逆天的作用”。火云萝继续说道。

  “什么作用?”。叶轩问道。

  “听说用仙炉炼制的丹药,品质极高,甚至是其它炉鼎炼药出来丹药的十倍品质”。火云萝说道。

  “还有这事?那岂不是说,同样的丹药,用仙炉炼制,效果会提升十倍?”。叶轩吃惊的说道。

  “是这样”。

  火云萝点了点头。

  叶轩也不由震撼。

  没有想到仙炉的作用如此的非凡,那自己以后炼制丹药的话,用仙炉就可以了。

  火云萝继续说道,“当然,仙炉这样的宝贝,必然还有其它的能力,但具体还有什么能力我就不知道了,你可以慢慢的探索,然后尝试着看看是不是能够解开仙炉的封印”。

  “嗯”。叶轩点点头,随即将仙炉收了起来,这可是逆天的至宝,日后,对他定然有着巨大的帮助。

  所以叶轩将仙炉慎之又慎的放好。

  “对了,我有一件事情想要询问一下你”。叶轩说道。

  “什么事情?”。火云萝疑惑的问道。

  “你是火域的修士,你应该知道火国人皇大寿的事情吧”。叶轩问道。

  “当然知道”。

  火云萝说道,“火国人皇可是一位盖世雄主,修为极其的逆天,据说将来有问鼎神境的希望”。

  叶轩也不由吃惊,火国人皇有问鼎神境的希望?那确实是一尊牛逼的人物啊。

  火国人皇能够震慑火域诸多大势力,看来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修为太强大了,谁能与火国人皇这样的强者争锋?

  “听说想要参加火国人皇大寿,需要请柬,你知道如何才能够搞到请柬吗?”,叶轩问道。

  “这……”。

  火云萝微微皱了皱眉头,随即看向叶轩问道,“你一个外来修士,去火国人皇的寿宴干什么?”。

  “瞻仰一下火国人皇的无上皇威不可以吗?”,叶轩说道。

  “呵,当然可以”。

  火云萝淡淡的说道,估计不怎么相信叶轩所说的理由,她也没有在意,反正无论什么原因,叶轩总不至于去火国人皇的寿宴上面捣乱吧?

  那不是找死吗?

  火云萝说道,“火国人皇寿宴的请柬确实不容易搞到,但我听说,火国的雍亲王现在似乎在为一些事情烦恼,你可以去雍亲王那里看看,雍亲王乃是火国人皇的同族兄弟,虽然不是亲兄弟,但自小一块儿长大,关系相当不错,你若是能够解决雍亲王的麻烦事,得到一张请柬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吗?”。

  “雍亲王?他也在火国皇都居住吗?”。叶轩问道。

  “没错!雍亲王位高权重,很容易就可以打探到雍亲王的下落”。

  火云萝说道。

  “多谢告知”。叶轩抱了抱拳。

  “嘻嘻,不用谢,那咱们就此分别吧,希望以后还有再见的机会”。火云萝摆了摆手,随即快速的朝着远处飞去,一眨眼便已经消失不见了踪影,等到火云萝离开之后,叶轩也未曾停留,快速的离去。

  三日之后,叶轩成功的从火焰山之中飞了出来。

  火焰山一行,收获巨大。

  叶轩的心情相当不错。

  叶轩快速朝着火国皇都的方向飞去。

  在叶轩离开后没有多长时间,火焰翻滚,在火焰之中,飞来了十几头火牛。

  为首的一头火牛,赫然便是火牛皇。

  唰……

  这些火牛从火焰山飞出来之后,竟然变成了人形。

  一个个身材高大魁梧。

  特别是火牛皇,身高差不多有三米左右,不怒自威。

  一群人也朝着火国皇都的方向快速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