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20 未来必将祸国殃民级别颜值的小郡主!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叶轩看到了闻人姐妹,闻人姐妹自然也看到了叶轩,闻人雨薇带着笑容。顶点X23US

  这个女人几乎无可挑剔,不管是天赋,修为,人品,为人处世的风格都是值得称道的。

  至于闻人婀娜这个女人,人来疯一个,此时此刻正用一双眼睛恶狠狠的瞪着叶轩呢。

  “你怎么会来这里?”。闻人婀娜问道。

  “我来赴宴啊,你们也是来赴宴的吗?”。叶轩诧异的问道。

  “哼,凭什么告诉你?”。闻人婀娜轻哼了一声,若不是因为闻人雨薇不让她出手对付叶轩的话,她现在已经冲上去,狠狠地教训叶轩一顿了。

  闻人雨薇说道,“我们是接到了雍亲王府的邀请函,听说小郡主恢复了,实在是可喜可贺的事情,莫非公子也得了雍亲王府的邀请函不成?”。

  叶轩点点头,说道,“正是如此”。

  闻人雨薇与闻人婀娜都有些好奇叶轩的身份,因为她们并不认识叶轩,显然叶轩应该不是火域的修士,既然不是火域的修士,怎么与雍亲王府扯上关系的?要知道,可不是什么人都有资格得到邀请函的。

  实力是一方面,关键还要有非凡的身份。

  缺一不可。

  “你这家伙叫做什么?”。闻人婀娜问道。

  “叶轩”。

  “你呢?叫做什么?”。

  “闻人婀娜”。

  “这是我堂姐闻人雨薇,你应该认识吧?”。

  “这是自然,谁不认识雨薇仙子?”。叶轩笑了笑说道。

  “眼神邪恶,铁定在打鬼主意”。闻人婀娜恶狠狠的说道。

  叶轩:“……”。

  闻人雨薇:“……”。

  闻人婀娜继续说道,“你最好别打我堂姐的主意,否则的话,我堂姐的护花使者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淹死你”。

  叶轩顿时无语起来,自己何时打闻人雨薇主意了?

  闻人雨薇对闻人婀娜的脑回路也有些无语。这死妮子瞎说什么呢?

  闻人雨薇说道,“三妹,咱们去里面看看吧”。

  闻人婀娜点点头,跟着闻人雨薇朝着雍亲王府走去,叶轩也朝着雍亲王府走去,闻人婀娜看向叶轩问道,“你也是来给人皇贺寿的吗?”。

  “算是吧”。叶轩点点头。

  “你是哪里人?”。闻人婀娜继续问道。

  “查户口吗?莫非对我芳心暗许,想要多多了解我的事情,咱们可以找个私下的时间,找个只有你我二人的地方,好好聊聊这些话题”。叶轩笑着说道,眼睛还不时在闻人婀娜那火辣迷人的娇躯上面来回巡视着。

  闻人婀娜再次咬牙切齿起来,轻哼了一声,没有再理会叶轩。

  雍亲王府这里有婢女守在门口,为过来的宾客带路。

  没有多长时间,叶轩三人便被带到了客厅这里。

  火兴修在外面迎接宾客,看向叶轩与闻人雨薇,闻人婀娜一起到来,他有些诧异,没有想到叶轩竟然认识闻人家族的两位小姐。

  “叶兄,雨薇仙子,婀娜仙子,你们来了”。

  火兴修上来打招呼。

  “火兄”。

  叶轩抱了抱拳。

  “小王爷好!”。

  闻人雨薇,闻人婀娜纷纷向火兴修行礼,而且她们心里其实很好奇,因为修士之间打招呼是有讲究的,一般谁的名字越靠前,便说明这个人的身份越高,或者越被对方重视。

  闻人雨薇的身份不用多说了,乃是神州大地,最为顶级的天之骄女了,但是火兴修在打招呼的时候,率先向叶轩打招呼,接着才提及了闻人雨薇。

  闻人雨薇与闻人婀娜心中如明镜一般,心中虽然好奇着叶轩的具体身份,但是脸上并没有表现出来。

  三人进入了客厅之中。

  一张张桌子都已经摆放好了,不是那种大圆桌子,而是一张张小桌子,学名叫做“牍”。

  根据身份的不同,每个人的位置也是不一样的,这些都有讲究。

  不是你想要坐在什么地方,就坐在什么地方。

  许多人显然是认识闻人雨薇,闻人婀娜的,纷纷上前来打招呼。

  叶轩并不想成为别人关注的焦点,所以便没有继续与闻人雨薇,闻人婀娜她们待在一起。

  这个时候,一名婢女来到了叶轩身边,说道,“叶公子,我们小郡主有请”。

  叶轩发现这婢女是小郡主的贴身婢女,好像叫做绿儿来着,年纪不大,不过生的娇俏动人,能够进入雍亲王府这样的地方当丫鬟,而且还是小郡主的贴身丫鬟,对身材,性格,脸蛋,得行等等都有不小的要求,像这样的丫鬟,甚至比寻常家族培养的小姐气质还要更好一些。

  叶轩也没有拒绝。因为他打算帮小郡主复查一下,看看还有没有什么后遗症,若是有的话,顺便帮小郡主解决这些后遗症。

  叶轩跟着绿儿来到了后堂的一个房间之中,这里有十几名女子,除了小郡主之外,还有一些丫鬟,此外,小郡主的母亲,雍亲王府大福晋也在这里。

  看到叶轩进来,小郡主的眼睛也不由微微一亮。

  叶轩年少英俊,自然让人颇为喜欢。

  而且小郡主多少也听说当时叶轩为她疗伤的时,手掌贴在她腹部的事情,这是女子遵从三从四德的时代,是一个保守的时代,这样的动作,也只有爱人之间才能够做。

  小郡主听了这件事情之后,娇羞不已,偷偷打听过叶轩的一些事情,听说叶轩颇为英俊,心里方才好受一些,如今见到叶轩,便发现,叶轩比她想象的似乎要更为英俊许多。

  唇红齿白,翩翩美少年。

  自然让人喜欢不已。

  小郡主走向叶轩,双手放在身前,弯腰行礼,说道,“多谢公子的救命之恩”。

  叶轩需扶了一下,说道,“小郡主不必客气,还请快快起身”。

  小郡主这才起身。

  叶轩看向了小郡主,小郡主之前脸色苍白如纸,现在气色红润,恢复的相当不错。

  而且小郡主身材高挑,皮肤白皙,五官精致,虽然才十六七岁,但已经亭亭玉立,再过几年,必然是祸国殃民级别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