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23 闻人婀娜出手!却再次惨遭叶轩擒拿!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回到了住处。火然文www.ranwena`com

  叶轩取出了辟火珠,仔细研究了起来,他尝试着将命魂之力注入辟火珠之内,当命魂之力涌入了辟火珠之后,叶轩顿时便感觉到,他与辟火珠之间形成了一种奇妙的联系。

  这种感觉,十分的舒服。

  叶轩将辟火珠收了起来。

  随即便开始揣摩自己得到的一些厉害命魂术法。

  “你这小贼,快点开门”。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时间,叶轩听到外面传来了一道声音。

  听着有些熟悉啊?

  很快叶轩便想起来是谁的声音了,这不是闻人婀娜那小妞吗?

  叶轩来到了外面,打开了院门,果然看到了闻人婀娜。

  叶轩说道,“你不是有办法穿越禁制吗?还需要我来给你开门吗?”。

  闻人婀娜淡淡的说道,“主人不知却擅闯是为贼,你以为我像你这小贼一样啊,别人不同意便擅闯别人的宅院”。

  闻言,叶轩顿时露出了无语的表情来,自己何曾做过这样的事情?反而是闻人婀娜之前偷偷潜伏而来,被自己所擒拿。

  叶轩放闻人婀娜进来,随即关上院门,问道,“你怎么会跑到我这里来?”。

  闻人婀娜说道,“堂姐赴公主火夏月的邀约,我闲的无事,来你这里看看不行啊?”。

  “这都已经晚上了,火夏月邀请闻人雨薇干什么?莫非她们二人有磨镜之癖?”。叶轩说道。

  “噗”。

  闻人婀娜直接喷了。然后无语的看向叶轩,说道,“你这无耻的小贼,也唯独你这样的败类,才能够想到这种无耻至极的事情”。

  叶轩说道,“瞧你这话说的,我觉得我的推测没有什么问题,这个年代很疯狂,男人喜欢男人的很多,女人喜欢女人的也很多”。

  “你这无赖,信不信我将这话告诉我的堂姐与公主,看看她们如何收拾你?”。闻人婀娜恶狠狠的说道。

  “哈哈哈哈,开个玩笑,不要当真”。

  叶轩打了个哈哈说道。

  随即他继续说道,“不过我的话你可以好好想想”。

  “你还说,是不是找打?”。闻人婀娜冷哼了一声说道。

  “就凭你这小胳膊小腿的吗?”。叶轩瞥了瞥闻人婀娜,一脸不屑的表情。

  这可将闻人婀娜给气坏了,之前的事情,闻人婀娜还没有忘记呢,一直想要找个机会好好的教训一下叶轩的,但奈何堂姐闻人雨薇不让她去招惹叶轩。

  现在闻人雨薇不在,正是出手教训叶轩的好机会啊,其实这一次来叶轩这里,闻人婀娜便有自己的打算,若是叶轩正儿八经的与她说话,她便放过叶轩,若是叶轩敢无礼的话,那么她不介意狠狠的教训一下叶轩,正好出一出之前的恶气。

  “小贼,看招”。闻人婀娜冷笑一声,直接一跃而出,来到了叶轩的身边,一掌朝着叶轩拍了过去,她这一掌,让叶轩产生了一种乾坤世界,万法寂灭的感觉。

  显然这个闻人婀娜的实力十分强大,当然实力只是一方面,她的命魂之力极其的恐怖,想想也是,她这样的出身,背后有远古势力撑腰,她所修炼的术法,自然无比的强横了。

  面对着闻人婀娜的攻击,叶轩云淡风轻,伸手轻轻一挡,虽然未曾施展任何的命魂术法,但是叶轩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轻而易举的便化解了闻人婀娜的攻势,随即在闻人婀娜的惊呼声之中,一把抓住了闻人婀娜的手腕。

  微微一用力。

  闻人婀娜的身体变不受控制一般的朝着叶轩的怀抱之中倒去,像是要投怀送抱一般。

  叶轩说道,“你就这么喜欢我啊?这么急着来投怀送抱啊?”。

  “我喜欢你个大头鬼”。

  闻人婀娜恶狠狠的说道,她的反应是极快的,只见她另外一只手一掌拍向叶轩。

  叶轩想要抓住她的手腕,但是没有能够抓住,闻人婀娜拍在了叶轩的胸膛之上,叶轩吃痛,不由放开了闻人婀娜,身体也倒退了三步。

  “厉害啊,你这是什么掌法?竟然能够躲避开我的抓摄?”。叶轩吃惊的说道。

  闻人婀娜说道,“我这掌法叫做缥缈掌,行踪诡秘,无人能够捕捉到我这掌法的具体轨迹”。

  闻人婀娜对自己的掌法显然是极其满意的,所以有一些得意。

  只见她再次朝着叶轩掠来,然后双掌连连变化,朝着叶轩拍来。

  叶轩只感觉闻人婀娜的掌法轨迹十分的诡异,根本无法捕捉到她的掌法轨迹变化,这缥缈掌好厉害。

  纵然叶轩,也感觉吃惊。

  其实真正说起来的话,闻人婀娜的实力比不过叶轩,但是,有时候对决,谁能取胜,不光看实力如何,影响双方谁能取胜的因素是极多的。

  许多时候,修士所修炼的术法,或者身上的法器等等原因,都可以对战局造成转变。

  面都着攻势强大的闻人婀娜,叶轩直接施展出来了隐匿虚空这门绝学。

  当这门绝学施展出来之后,叶轩顿时消失不见了踪影。

  闻人婀娜的攻击也轰杀在了空处。

  原本闻人婀娜自信满满,绝对叶轩这下铁定要被她打的落花流水了。

  但谁曾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结果?

  这可将闻人婀娜郁闷坏了。

  下一刻,闻人婀娜不由惊呼起来,因为一双粗大有力的手臂忽然从背后伸了出来,然后一把环住了她的柳腰。

  “你,你,你,怎么可能?”。

  闻人婀娜惊恐的叫了起来,她实在没有想到自己家竟然安会再次被叶轩给擒拿住。

  这让她无比的郁闷,她现在终于相信之前堂姐闻人雨薇的告诫了。

  叶轩,真的很不简单,真的很可怕,若是胆敢小觑叶轩的话,绝对会吃大亏的,自己之前太自以为是了,现在则是尝到了苦果。

  闻人婀娜知道叶轩这家伙绝对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在她眼里,叶轩是一个卑鄙无耻下流的家伙,之前被叶轩占了大便宜,现在再次落在叶轩手中,叶轩会怎么对付自己?闻人婀娜心里也无比害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