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27 疯狂捉死的胖子马文才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火国人皇大寿的日子终于到来了,一大清早,许许多多的修士便朝着火国皇宫的方向快速的行去。

  在火国皇宫外面,聚集了大量的修士,其实很多都是来看热闹的修士,想要进入火国皇宫需要用到请柬,所以唯独持请柬的人,才可以进入火国皇宫之中。

  外面有专门检查修士请柬的御林军。

  火国御林军,都是高手组建而成,乃是火国最为精锐的部队之一,实力无比的强大。

  叶轩来到这里的时候,此地早就已经人山人海了。

  而叶轩是与闻人雨薇,闻人婀娜二人一起来的。

  其实闻人雨薇来火国皇都的时候,带来了许多的护卫,不过闻人雨薇并没有带着那些护卫过来,平时的时候,身边跟着那么多人,来到了火国皇都之中,闻人雨薇可不想让自己身边再跟着那么多人了,每天跟着那么多人,像是被监视似的,真的很累。

  叶轩有一句没一句的与闻人雨薇,闻人婀娜聊着,闻人雨薇倒是颇为的诧异,因为之前闻人婀娜对叶轩还是喊打喊杀呢,现在怎么与叶轩的关系处的似乎还不错?

  虽然闻人婀娜想要极力的掩饰一些事情,但是,闻人婀娜并没有能够掩饰住任何的事情,闻人雨薇心思细腻,自然看的出来。

  不过闻人雨薇也没有多想,闻人婀娜已经是成年人了,做什么事情心里有数。

  也不需要她这个堂姐去约束闻人婀娜。

  而且。

  闻人雨薇其实觉得叶轩这个人,还是相当不错的。

  闻人雨薇作为火国双珠之一,天赋异禀,国色天香,她在火国,以至于火域之中的人气都是很旺的。

  所以闻人雨薇到来之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接着大家的目光便看向了叶轩。

  叶轩竟然与闻人雨薇一起到来,而且大家看到他们不时在交谈着一些什么事情,不免十分好奇叶轩的身份。

  “雨薇,你来了”。这时候一名身穿紫色长衫的年轻公子走来,此人十分的英俊,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

  “是孙家的孙修远”。这个时候,人群之中有人小声说道。

  “此人便是孙修远吗?孙家可是火国十大门阀之一,孙修远更是年轻一辈之中的领军人物”。接着又有人说道。

  陆续又有几名年轻的公子走来,纷纷向闻人雨薇打招呼。

  那些年轻的公子都是十大门阀的嫡系公子,天赋强大,实力强大,在火国甚至火域之中,都有很高的名望。

  闻人雨薇也一一回应着。

  “这位兄台是谁?”。

  一名青衣公子疑惑的目光看向了叶轩。

  “这是叶公子”。

  闻人雨薇笑了笑说道,她并未仔细介绍叶轩。

  叶轩感觉,有几人看向他的时候目光有些不善。

  显然这些人不是在窥视闻人雨薇就是在窥视闻人婀娜。

  而叶轩与闻人雨薇,闻人婀娜一起到来,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引起一些人的敌意也很正常,不过叶轩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他与火国皇室有一定的关系,莫非还怕了这些世家子弟不成?

  一群小辈而已。

  闻人雨薇暗道,“这个叶轩倒是足够沉稳”。

  其余人显然也没有与叶轩认识的打算,所以闻人雨薇介绍了叶轩之后,他们并未与叶轩打招呼。

  叶轩并不觉得尴尬,反正叶轩也没有与这些人认识的打算。

  “雨薇,婀娜,咱们现在便进去吧”。孙修远说道。

  闻人雨薇与闻人婀娜点点头。

  闻人婀娜看向了叶轩,压低声音问道,“你有没有请柬?”。

  “有”。叶轩回道。

  想到叶轩与雍亲王府的关系,闻人婀娜随即笑了笑,叶轩怎么可能会没有请柬呢?

  一行人拿出请柬,便进入了皇宫之中,皇宫面积十分的庞大,举行寿宴的地方在龙山之中。

  龙山很庞大,乃是一座差不多十几里的山脉,里面圈养着许多的灵兽。

  那是一处环境优雅之地。

  在宫女的引领下,大家朝着龙山行去,很快便来到了龙山,只见龙山之中,峰峦叠嶂,绿树成荫。

  一座座山峰上面,修建着凉亭,宫殿等等。

  在山脉之中,有灵鹿飞奔,白鹤展翅,这里圈养的灵兽有灵性,所以并不怕人。

  现在还没有开始拜寿呢,所以进入龙山的修士,便分散在各座山峰的凉亭中,或者宫殿的客厅之中畅聊。

  闻人雨薇与一群朋友离去,说是去见一见公主殿下,这是礼数。

  她代表着大门阀闻人家族的颜面。

  至于闻人婀娜倒是未曾跟着他们一起去,闻人婀娜与叶轩待在一块儿,他们朝着一座山峰半山腰上面的凉亭飞去。

  凉亭之中有一名看着二十多岁的胖子在这里休息。

  “哟,这不是婀娜小姐吗?”。那胖子看到闻人婀娜之后顿时笑了起来。

  “啧啧,马胖子,你还没死呢?”。闻人婀娜看到这胖子之后不由撇了撇嘴。

  “这话说的,怎么一见面就咒我死?”。这名被闻人婀娜称之为马胖子的男子不由十分的无语。

  他随即看向了叶轩,笑着说道,“在下马文才,对兄弟真是佩服之至,竟然将闻人婀娜这朵带刺的玫瑰花拿下了,兄台真是牛逼,还未曾请教兄台如何称呼?”。

  “靠。马胖子,胡说八道什么?”。

  闻人婀娜怒气冲冲的看向了马胖子。

  马胖子说道,“我没有胡说啊,谁不知道你闻人婀娜是带刺的玫瑰?对男子没有什么好态度,但是刚刚你们二人过来的时候,有说有笑,不是有奸..情还是什么?”。

  “马胖子,我砍了你”。

  闻人婀娜直接取出了她的双剑,说着便要砍死马胖子。

  “兄台救我”。马胖子躲到了叶轩身后叫道。

  叶轩看向闻人婀娜说道,“婀娜,那么多人看着呢,别闹了”。

  “哼哼”。

  闻人婀娜轻哼了两声,不过还是听了叶轩的话,她先是恶狠狠的瞪了马文才一眼,然后才将双剑收了起来,而马文才从叶轩身后绕出来之后,对着叶轩偷偷竖了一个大拇指,似乎在说叶轩调教有方。富品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