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33 火国人皇!火御天!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咚咚咚

  悠扬的道钟之声响彻在天地之间。

  所有人的精神都不由猛然一振。

  火国人皇的寿辰开始了,火国人皇作为盖世雄主,传闻,甚至能够与昆仑仙宗的周昆仑相提并论,但是在何种传闻是不是真的不太清楚,因为周昆仑可是号称无限接近于神的存在。

  这是一个无神的时代,周昆仑既然号称无限接近于神,由此可知,周昆仑此人的修为到底多么的强大,火国人皇若是真的能够与周昆仑抗衡,确实厉害。

  其实叶轩倒是挺相信这种传闻的,因为火国人皇的存在,连火神宗,乌雅氏这样的顶级势力都被压的喘不过来气,不得不联起手来,防备火国对付他们。

  不过。

  火国人皇从未派大军征讨过火神宗与乌雅氏,也不知道这两个势力如此防备着火国,是不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其实这种人在修炼者世界实在是太多了,换句难听一些话来讲的话,那就是有被迫害妄想症。

  “寿宴马上要开始了,咱们去广场那边吧”。

  马文才说道。

  叶轩与闻人婀娜点了点头。

  三人清理了一下桌子上面的东西,随即便赶往了广场那里。

  大量的修士,都朝着广场的飞向飞去。

  “叶轩,没有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柳溟烟刻意放慢了速度,然后一脸笑容的看向叶轩。

  叶轩顿时警惕起来。

  柳溟烟这个魔道妖女,心机深沉,很会算计人,谁知道她心里在想些什么

  现在满脸笑容,但也只是她的表面而已。

  不得不防。

  当然,叶轩也没有将自己心中的警惕表现出来,脸上可以云淡风轻一些,但是心里对她多加戒备便可以了。

  叶轩笑着说道,“我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仙子啊,看来咱们两个还挺有缘分”。

  “哼”。

  闻人婀娜看到叶轩竟然当着她的面与一名狐媚子勾三搭四起来,顿时冷哼一声,加快了速度,快速离开了,马文才则是对着叶轩竖了个大拇指,似乎在说叶轩牛逼,我马文才佩服你,这厮也加快速度,朝着前面的闻人婀娜追去。

  “你的小情人吗咯咯咯咯,她似乎生气了”。柳溟烟顿时娇笑起来。

  随即说道,“哎呀呀,这是误会呀,用不用我去帮你解释解释”。

  叶轩说道,“这倒不用,待会我自己与她解释”。

  “真是没有看出来,你还是一个风流胚子,慕清雪知道你在外面沾花惹草吗”。柳溟烟笑着问道。

  叶轩心中暗道,“可惜啊我与慕清雪之间没有什么特别深厚的关系,不知道她现在是否已经忘记了我这个人呢”。

  当然这些话,叶轩并没有与柳溟烟说的打算。

  叶轩淡淡的说道,“信不信我连你都一块儿招惹”。

  柳溟烟撇撇嘴,说道,“只怕你没有那个本事”。

  叶轩也懒得与柳溟烟多说什么,看到刚刚闻人婀娜负气离去,叶轩觉得自己应该向闻人婀娜好好解释一下。

  不过叶轩随即一想,自己与闻人婀娜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啊,向她解释什么

  对

  向她解释一下,自己绝对不会与魔道妖女为伍,自己要与柳溟烟这个魔道妖女势不两立。

  柳溟烟说道,“等宴会结束之后,我会去找你的”。

  “找我做什么”。

  叶轩心里不由极其疑惑,嘴上说道,“行”。

  随即叶轩加快速度,朝着前面的闻人婀娜追去。

  而刚刚叶轩与柳溟烟交谈的场景被陆明看到了。

  陆明的脸色颇为的阴沉。

  没有多大会叶轩便追上了闻人婀娜,看到叶轩过来之后,闻人婀娜轻哼了一声,似乎有些不满,但是闻人婀娜随即叹息起来,自己又不是叶轩什么人,似乎也没有必要生叶轩的气吧

  这个时候叶轩说道,“之前那个柳溟烟试图在圣域复活释放出来一尊被囚禁的魔道强者,但是被我与另外一位朋友破坏了计划,之前这个女人对我恨的咬牙切齿一般,原本以为碰到这个女人之后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局面,此次见面之后,这个女人却一反常态,表现的如此热情,不知道在打什么鬼主意”。

  听到叶轩向自己解释了一番之后,闻人婀娜心里顿时有些甜蜜起来,心情也不由变得欢快起来,她说道,“这个狐媚子,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绝对在算计你,若是这个狐媚子再敢来找你的话,我去领教一下她的厉害”。

  闻人婀娜乃是内魅之体,哪怕狐狸精都没有闻人婀娜那么的妩媚,虽然柳溟烟乃是魔道妖女,但真正说起来的话,她还不如闻人婀娜妩媚呢,柳溟烟更多的是妖娆。

  但是闻人婀娜提起柳溟烟的时候,左一个狐媚子,右一个狐媚子的,倒是让叶轩感觉十分的有意思,叶轩自然满口答应下来了闻人婀娜所说的这些事情,现在与闻人婀娜对着干的话,谁知道这小妞儿到底会做什么事情

  她可是一个疯婆子。

  “兄弟,我马文才就没有服过别人,今日对你佩服的五体投地,连闻人婀娜这小妞儿都能拿下,你牛逼”。马文才传音给叶轩说道,这家伙知道闻人婀娜的脾气是什么样的,这些话自然不敢当着闻人婀娜的面说了,也只敢私底下用神念传音的方式与叶轩交流。

  “哈哈,客气客气”。叶轩回了一句。

  叶轩,闻人婀娜,马胖子来到了广场之上。

  广场很庞大,不过如今却来了差不多有上万人之多,能够受邀前来的,身份都极其不简单,除了火国各大势力的人之外,其余的宾客,遍及神州大地。

  甚至还有从海外世界特地赶来为火国人皇祝寿的修士。

  “吟”。

  这个时候。高昂的龙吟声响彻云霄,九头回龙,拉着一辆神撵而来。

  在神撵之中则是坐着一名中年男子,那中年男子,如神如魔。

  仿若天帝降世。

  那中年男子不是别人,他便是火国的盖世雄主。

  火国人皇。

  火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