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38 叶轩暴揍张旭?还扬言让昆仑仙宗的一群人群殴他一个?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张旭站在虚空之中,神色默然的扫视着火国年轻一代的所有修士,他讥讽的说道,“怎么?这么多人,没人敢上来与我一战吗?若是如此的话,那真是太让我失望了,火国的年轻一代修士,真是太差劲了一些,不过,你们若是求我的话,我心情好,倒是可以指点你们一二,保证能够让你们修为大进”。

  张旭这番话落下之后,不光火国年轻一代的修士愤怒,火国中生代,老一辈修士也愤怒了,因为火国各大势力有自己的道统传承,何须其他人指点?张旭一名昆仑仙宗的小辈,竟然大言不惭的说指点火国年轻一辈的修士修炼,不光没有将火国年轻一辈的修士放在眼里。

  连火国那些大势力,也没有被此人放在眼里啊,一名小辈,岂能如此的猖狂?

  这个时候,叶轩已经来到了雍亲王身边,雍亲王的脸色也极其的难看,显然被张旭的一番话气的不轻,叶轩说道,“王爷,待会我出战,别人问起我的来历,你就说是雍亲王府的供奉如何?”。

  听到叶轩这样说,雍亲王眼睛微微一亮,他说道,“这样吧,就说你是王妃娘家的一位侄子如何?”。

  “可以”。叶轩点点头。

  雍亲王说道,“不过那个张旭十分的厉害,你一定要多加小心”。

  “放心,我会多加小心的”。叶轩笑了笑说道。

  看到叶轩气度如此从容不迫的样子。

  雍亲王心中也不由暗自赞叹。

  生儿若如叶轩,也算是无憾了。

  ……

  ……

  这个时候,张旭继续挑衅道,“还是无人敢应战吗?哈哈哈哈,我张旭一人,惊的火国无人敢战,从此之后,我张旭将踩着火国,登顶巅峰”。

  不得不说,这家伙确实狂妄至极,那高高在上的姿态,让许多看热闹的宾客,都恨得牙痒痒。

  但谁让张旭此人年纪轻轻,修为强大。

  而且背后还有昆仑仙宗这样的庞然大物撑腰呢?

  “还登顶巅峰呢?说出这样的大话,脸皮真是够厚的,我说天怎么忽然黑了下来,原来有牛在天上飞,牛为什么在天上飞,原来是因为阁下在地上吹”。

  一道声音忽然传了出来。

  无数人都微微一愣,接着回味过来,接着轰然大笑起来,这话也太损人了吧?

  大家朝着说话之人望去,发现是一名年轻的修士。

  真的太年轻了,看着才十几岁而已。

  竟然敢这样的调侃不可一世的张旭。

  “是他……”。一些修士认出来了叶轩,都十分的诧异,因为之前叶轩狠狠的教训了董子昌等人,自然让不少人印象深刻了,只是大家不知道叶轩是什么来历而已。

  “我去。叶兄弟你牛逼”。马胖子大叫起来。

  “这家伙的嘴真损”。纳兰婀娜撇撇嘴说道,不过她感觉很解气,那个张旭实在是太气人了,奈何她不是张旭的对手,若不然,以她的性格,早就冲上去教训张旭一番了。

  其余人,比如火夏月,火兴修,小郡主,闻人雨薇,孙修远等等人,都看向了叶轩,每个人的表情都不同,有人赞叹,有人惊讶,有人崇拜,有人若有所思,有人目光冰冷。

  连火国人皇的目光,也看向了叶轩。

  张旭的脸色显然极其的难看,被叶轩如此的挤兑羞辱,这让心高气傲的张旭如何接受?

  “小子,你是什么人?竟然敢在我面前放肆,看你乳臭未干的样子,你跪下来给我磕三个响头,我就既往不咎”。张旭居高临下的看向叶轩,眼中满是轻蔑与冷意。

  叶轩看着也就十六七岁的样子。他自然不会将这样一名少年放在眼里了。

  “你是我火国的宾客吗?”。火国人皇看向叶轩。

  这时候,雍亲王代叶轩说道,“回禀陛下,这是微臣福晋家乡的一名侄子,前段时间,玉儿的病也是他治好的”。

  “哦?原来那位治好玉儿的神医,便是他,还真是英雄出少年”。火国人皇赞叹道。

  叶轩抱了抱拳,说道,“多谢陛下夸奖,既然其他人不屑教训这个狂妄之徒,那便由我出手,狠狠的教训一下这个狂妄之徒吧,让他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

  “啥?其他人不屑教训这个狂妄之徒?”。听到叶轩一番话,许多人都是一脸懵逼的样子,事实不是这样啊,明明是那些火国天骄给张旭惊的不敢出手啊。

  跑到叶轩这里,怎么变成不屑教训张旭了?

  我靠……

  这颠倒黑白的能力太强大了吧?

  “兄弟,我们确实不屑对付这种宵小之辈,兄弟你年龄小,出手对付这样的宵小之辈,不会损坏你的名声”。

  “兄弟,我们支持你,等你打趴下这无耻之徒,我们请你喝酒”。

  一些脸皮贼厚的火国年轻修士,顺着竿子往上爬,说出的一番话,更是让许多人极其无语,要点脸行不行啊?

  张旭被气的浑身直哆嗦。

  眸子之中的冷意,越来越浓郁了。

  “好!那便由小友出战吧!不过你们记住!今日大比,友谊第一”。

  火国人皇说道。

  其实说出这番话来,应该是对叶轩的修为不怎么自信,然后提醒张旭,你若真是击败了叶轩,别忘记友谊第一,莫要伤人,否则的话,你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哈哈,放心吧,我最多只能将他揍的他妈都认不出来他是谁,我是不会取他性命的”。叶轩大笑着说道。

  “我靠,咱别再吹了好吗?”。

  许多人心里哀嚎起来。

  觉得叶轩实在是太能吹了。

  “小子,我倒是想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说出这样大言不惭的话来”。张旭几乎咬牙切齿一般的说道。

  叶轩一步步朝着虚空之中的张旭走去,他说道,“自然凭借自己的本事了”。

  张旭神色冰冷。

  他双生变化着法诀,他开始凝聚强大的命魂术法来对付叶轩。

  但是这个时候,叶轩双脚猛然一踏虚空。

  接着。

  他的身体,仿若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

  叶轩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快到了极致巅峰的层次一般。

  如此快的速度。让人感觉到不可思议。

  几个呼吸的时间,便已经来到了张旭的身边。

  然后。

  一拳朝着张旭的脸庞砸了过去。

  砰!

  那势大力沉的一拳,狠狠的砸在了张旭的脸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