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43 叶轩强势霸道,直接废掉谷阳一!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所有人都知道。

  谷阳一败了,而且败的十分彻底,叶轩展现出来的战力实在是太恐怖了。

  谷阳一虽然也极其的强大,可是在很多人看来,谷阳一与叶轩比起来确实有不小的差距,叶轩的战力,几乎可以用鬼神莫测来形容了。

  很难想象,这是一名十几岁少年拥有的战力,可是再不敢相信,也要相信啊。

  这就是发生在所有人眼前的事情。

  叶轩在击飞了谷阳一之后,快速朝着谷阳一掠去。

  他打算给谷阳一最后一击。

  “去死吧”。

  谷阳一的眸子之中满是疯狂之色,他现在想杀人。

  前所未有的想要杀人。

  他要杀死叶轩,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他都要杀死叶轩,若是不杀死叶轩的话,他相信,他以后必将会因为叶轩,而走火入魔。

  谷阳一的手中出现了一枚紫色的金属球。

  那枚紫色的金属球可不简单,叫做轰天雷,乃是炼金术师锻造出来的宝贝,里面填充了许多特殊的物质,而轰天雷的外面则是烙印着一些特殊的符文。

  当轰天雷外面的那些符文被引动之后。

  轰天雷瞬间爆炸,到时候,释放出来的攻击,绝对是无法想象的,可以用毁天灭地来形容。

  谷阳一知道轰天雷的威力到底多么的强大,所以,他相信,只要叶轩被轰天雷爆炸形成的毁灭性力量笼罩之后,到时候,叶轩必然只有死路一条。

  嗖。

  轰天雷被谷阳一祭了出去。

  “那是什么?”,许多人疑惑不解,轰天雷这种东西比较罕见,所以很多人并不认识轰天雷,看到轰天雷之后,都满腹疑惑,不知道对方祭出的宝贝,到底是什么东西。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不认识那东西。

  有人认出来了那东西的来历,不由惊呼起来,“轰天雷,是炼金术师炼制的轰天雷”。

  大家或许没有见过轰天雷,但是许多人一定听说过轰天雷这种东西,所以当得知谷阳一祭出的东西乃是炼金术师锻造的轰天雷之后,许多人脸色大变。

  像闻人婀娜,马文才等人想要提醒叶轩。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轰……

  伴随着那震天动地般的爆炸之声传出,只见那枚轰天雷瞬间爆炸。

  毁天灭地般的能量,将叶轩淹没。

  “草!卑鄙无耻的王八蛋!你这个挨千刀的东西,昆仑仙宗的人,都这么卑鄙无耻吗?还好意思说自己是神州大地第一势力?真是不要脸至极”。

  马文才顿时破口大骂起来。

  他八成以为叶轩这下必死无疑,所以根本无所顾忌。

  “王八犊子,打不过竟然用这么卑鄙的手段,真是不要脸至极”。

  “什么狗..屁的昆仑仙宗,我看应该叫做卑鄙无耻仙宗才对”。

  火国许多年轻一代的修士也不由破口大骂起来。

  昆仑仙宗的人,原本看到叶轩被轰天雷爆炸产生的能量淹没的时候,还挺高兴的,可是下一刻听到周围那些修士的骂声之后,他们的脸色便彻底的变了。

  变得极其难看。

  这件事情确实不怎么光彩。

  若是传出求。

  对昆仑仙宗的名声,怕是极大的影响。

  毕竟。

  像昆仑仙宗这种自喻仙道领袖的势力,别管背地里做了多少龌龊的事情,那都是私底下做的,这些事情是拿不到台面上来说的,而昆仑仙宗这样的势力,极其重视颜面问题。

  想到昆仑仙宗被天下门派所不耻,周昆山的脸色顿时变得越发阴沉起来。

  “死吧死吧死吧”。

  但是处于癫狂状态的谷阳一显然是没有这些觉悟的,他发出了一阵阵兴奋至极的低沉咆哮声,嘶吼声,他仿若已经看到叶轩被彻底的杀死的场景了一般。

  “你想杀我,差的远呢”。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声音,忽然从虚空之中传了出来。

  当听到这道声音的时候,大家都微微一愣。

  接着。

  许多人露出了不敢置信的声音。

  那道声音。

  竟然是叶轩的声音。

  下一刻。

  叶轩从爆炸位置百米之外的虚空之中踏步而出。

  叶轩。

  安然无恙。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叶兄弟是不会那么容易死掉的,我马文才,果然有先见之明啊”。

  马文才看到叶轩没事之后顿时兴奋的大叫起来。

  “他没事,太好了”。闻人婀娜也十分的兴奋。

  许多人的精神都是猛然一震。

  刚刚叶轩明明被爆炸的能量淹没了啊,为什么没有事情呢?

  大家百思不得其解。

  其实,这是因为,当叶轩看到谷阳一取出的轰天雷之时,他就已经开始戒备谷阳一了。

  为什么呢?

  因为……

  叶轩当初见过虚寒夜用震天雷对付魔窟的魔族大军。

  震天雷的威力虽然比不上轰天雷那么强大。

  但是外形实在是太相似了,所以叶轩赶紧运转虚空穿梭这门绝学。

  当轰天雷爆炸的能量吞噬叶轩的瞬间,叶轩已经快速的穿梭虚空离开了。

  所以叶轩安然无恙。

  叶轩没事,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愤怒了。

  比如昆仑仙宗的那些修士,就无比的愤怒。

  谷阳一动用轰天雷对付叶轩,对昆仑仙宗的名声会造成不小的负面影响,但这是无法挽回的事情了,好在干掉了叶轩,也算是为昆仑仙宗除掉了未来的一个心腹大患。

  可是叶轩竟然没事。

  昆仑仙宗折损了莫大的名声,叶轩还安然无恙,这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吗?

  昆仑仙宗的这些人,自然无比的恼怒了。

  简直无法接受这一幕。

  “这绝对不是真的”。

  谷阳一的脸庞都微微扭曲起来,最难接受这件事情的,自然便是谷阳一了。

  叶轩则是快速来到了谷阳一的身前,一拳朝着谷阳一轰杀而去。

  谷阳一神色大骇,抬起手臂抵挡。

  砰!

  咔嚓咔嚓!

  叶轩那绝世无敌的一拳狠狠的轰杀在了谷阳一的双臂之上,谷阳一难以承受,双臂直接折断。

  谷阳一身体倒飞出去。

  他努力的想要保持身体的平衡,但是谷阳一骇然的发现,他的命魂之力都被震散了。

  短时间内,无法调动命魂之力了。

  修士若是无法调动命魂之力,自然不可能飞行了。

  所以谷阳一的身体不受控制一般的朝着下面坠落而去。

  谷阳一重重的摔在地上,好在身体素质足够强大,摔在地上也没有什么大碍,正待谷阳一想要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叶轩却已经从天而降。

  然后。

  一脚踩在了谷阳一的胸膛之上,谷阳一承受这一击,再次吐出一口鲜血。

  所有人都有些失神的看着这一幕。

  叶轩。

  竟然将谷阳一踩在了脚下。

  这与打昆仑仙宗的脸,有什么区别吗?

  完全没有任何的区别啊。

  可以想象现在那些昆仑现在的修士。

  是何等的愤怒。

  必然。

  恨意滔天,杀意滔天吧?

  确实如大家料想的一样,看到叶轩将谷阳一踩在脚底下的时候,昆仑仙宗的那些修士,恨不得将叶轩大卸八块一般。

  “姓叶的,你既然取胜,何必这样羞辱谷师兄?”。

  一名昆仑仙宗的弟子怒气冲冲的说道。

  “羞辱?”。

  叶轩的脸上顿时浮现出来了冷笑的表情,他与昆仑仙宗,已经彻底撕破脸皮,所以也没有必要与昆仑仙宗的这些人客气什么。

  他狞笑一声,说道,“此人之前想要杀我,我羞辱他,还是便宜了他呢,不过你们放心,我不会直接杀了他,直接杀了他,实在是太便宜他了,我要废掉他的修为,当一个人,从高高在上的强大修炼者变成一名没有修为的废人之后,这种滋味,一定比死了还要痛苦百倍,千倍吧?”。

  听到叶轩这番话之后,许多人的脸色都微微一变,大家看向叶轩的时候,简直像看着一名恶魔一样,没错,叶轩真的如同一尊恶魔一般。

  “不要废了我,我错了,我给你认错”。听到叶轩要废掉自己,原本一连怨毒之色看向叶轩的谷阳一都彻底变了脸色,他开始祈求叶轩饶了他。

  那些昆仑仙宗的弟子脸色猛然一变,他们也不敢多说什么了,因为他们也不知道,叶轩说的到底是真的,还只是单纯的吓唬一下他们。

  周昆山沉声说道,“小辈争锋,何必将事情闹到不可收拾的地方?莫要忘记,之前人皇也说了,武道切磋,点到即止”。

  听到周昆山这番话之后,许多人心里都对周昆山破口大骂起来,这厮也太不要脸了吧?这样的话,竟然也好意思说出来,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

  当然,这些话大家是不会说出来的,毕竟,谁也不愿意去得罪昆仑仙宗啊。

  但是叶轩就没有那么多避讳了,反正已经彻底撕破脸皮了,也不用惧怕昆仑仙宗。

  难道惧怕昆仑仙宗,仇恨就能够化解吗?

  是男人。

  就要硬!起!来!

  叶轩大声骂道,“之前谷阳一各种卑鄙手段施展出来想要灭杀我的时候,怎么不见你跳出来职责谷阳一啊?现在却跑来说三道四的,真是可笑至极,现在我忽然想起来了一句话,倒是与阁下的气质,颇为的匹配”。

  马文才十分配合的大声问道,“什么话“。

  叶轩说道,“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哈哈哈哈”,马文才顿时大笑起来,许多人也不由笑出声来了。

  叶轩这句形容词,倒是真蛮符合周昆仑形象的。

  “小辈,猖狂”。周昆仑被气的脸色铁青。

  “今日这谷阳一,我废定了,谁也拦不住我”。

  叶轩声音冰冷。

  话音落下。

  叶轩抬起右手。

  斩出一道剑气。

  噗。

  剑气直接击穿了谷阳一的丹田。

  “啊……”。

  谷阳一发出了凄厉无比的惨叫之声,他的丹田,被叶轩彻底的摧毁了,丹田,乃是对修士无比重要的地方,修士运转命魂之力,需要依靠丹田,丹田相当于中枢。

  就好像人的心脏一样。

  若是人的心脏被毁掉了,人也就死了。

  而丹田被毁掉了。

  修士也就成为废人了。

  谷阳一。

  现在成为了一名废人。

  “你废了我!你竟然废了我!我一定会杀了你的!一定会杀了你的啊!”

  谷阳一怨毒的咆哮起来,叶轩冷笑,已经懒得与谷阳一多说什么,抬起右脚,一脚便将谷阳一给踢飞了出去。

  哇!

  谷阳一不由大口吐血,身体摔在地上已经彻底的昏死了过去。

  “你——找——死——”。

  盘膝坐在九天之上的周昆山声音冰冷,只见周昆山一掌朝着叶轩轰杀而来。

  周昆山之所以出手,自然不全是叶轩废了谷阳一。

  此外还有一些原因。

  一,叶轩今日连败昆仑仙宗三大弟子,这对昆仑仙宗的名声是巨大的打击。

  二,叶轩天赋太强大,与昆仑仙宗已经是不死不休的关系,若是任由叶轩成长下去,谁知道会不会成为一尊大敌?

  而趁着叶轩未能完全成长起来,正是抹杀掉叶轩的最佳机会,若是错过了这个机会的话,那么,再想要找到这样好的机会,怕是不会那么容易了。

  三,周昆山内心之中无比的嫉妒叶轩,虽然他年轻时候,天赋也是极其不错的,但显然没有办法与叶轩相提并论,周昆山这个人,嫉贤妒能,若是昆仑仙宗自己的弟子倒还好一些,不是昆仑仙宗的弟子,他内心之中,便难以压制住那种深深的嫉妒情绪。

  所以。

  当这些原因综合在一起的时候,周昆山瞬间对叶轩动了必杀之心。

  叶轩神色默然的看向了周昆山。

  看到周昆山出手,他一点不担心。

  因为。

  火国人皇。

  应该出手了吧?

  “哼!周昆山!你已经是修炼了百万年时间的大能,竟然对小辈动手,不觉得这是奇耻大辱吗?你既然想要动手的话,那么,本皇可以与你过过招,看看你的手段到底如何?”。

  这个时候,火国人皇的声音忽然响彻在了天地之间。

  大家看到,火国人皇,抬起右手,他在虚空之中写了一个“灭”字。

  周昆山刚刚凝聚出来的一个能量大手印顿时崩碎,而周昆山本人,也如遭雷击,竟然被击退出去。

  “我的天啊,人皇已经如此强大了吗?”。

  看到这一幕,无数人都震惊的大吼起来,弹指之间击退修炼了百万年时间的这可是,这是什么修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