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46 柳溟烟前来寻叶轩,到底要谈什么事情?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龙霸天,小黑,凤猫吃的十分开心。

  看到龙霸天那狼吞虎咽的模样,叶轩有些无语,因为龙霸天这厮再怎么说也是一头东方神龙啊,咱能有一点东方神龙的气质吗?

  整的好像是一个饿死鬼投胎似的,而且,叶轩还清晰的记得,之前的时候,龙霸天这家伙曾经潜入火国皇宫之中偷吃美食,所以这家伙早就已经享用了不知道多少美食,还这样没吃过东西的样子,也真是够奇葩的。

  叶轩说道,“你丫的不用吃那么快吧,没有人与你抢”。

  龙霸天说道,“这两个小吃货太能吃了,我若是吃慢了,都被它们吃光了”。

  龙霸天这厮所说的小吃货,指的自然是小黑与凤猫了,真是贼喊捉贼啊。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这个词语就是为龙霸天量身打造的。

  这个时候,外面传来了敲门声,接着一道声音传来,“叶公子在吗?”。

  这道声音叶轩听着耳熟,不是别人的声音,正是柳溟烟的声音,之前柳溟烟说过要来找叶轩的,叶轩自然记得,最起码,现在的柳溟烟与她还是敌对关系,叶轩倒是想要看看柳溟烟这个女人,打的什么鬼主意。

  叶轩出去,将院门打开,然后便看到柳溟烟正在外面站着,叶轩淡淡的说道,“之前你与我接触,是不是想要故意给我拉仇恨?”。

  柳溟烟似笑非笑的说道,“这话怎么说?”。

  叶轩冷笑一声,说道,“你自己难道不清楚吗?”。

  柳溟烟笑着道,“你是说……陆明的事情吗?”。

  叶轩冷笑起来,这个女人果然与他猜测的一样,做任何一件事情,都在阴谋算计着一些事情。

  柳溟烟说道,“陆明这个人呀,总是自以为是,你不用理会他”。

  看到叶轩依然无动于衷的样子,柳溟烟继续说道,“今日过来,是与你谈论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

  “什么事情?”。叶轩问道。

  柳溟烟道,“既然是重要的事情,那不能在外面谈吧?你不怕被人知道,我还担心被人知道呢”。

  叶轩点点头,说道,“那好,咱们进来说吧”。随即叶轩请柳溟烟进去,二人进入了客厅之中。

  龙霸天,小黑,还有凤猫仍然在享用着美食,看到柳溟烟进来之后,也只是瞥了柳溟烟一眼而已,根本没有过多的理会柳溟烟。

  柳溟烟的目光看向了凤猫,她是第一次见到凤猫这么可爱的生灵,顿时就被凤猫那可爱的样子吸引住了。

  她惊喜的说道,“这不是凤猫吗?你这里竟然有一只凤猫?我出个高价,你将凤猫转让给我怎么样?”。

  听到柳溟烟要买自己,凤猫显得十分生气,对着柳溟烟愤怒的叫了起来,这小家伙可是很聪明的,有自己的思想,铁定不喜欢被人当做物品一样买卖。

  而柳溟烟看到凤猫这么有灵性,顿时就更加喜欢凤猫了,看向凤猫的目光,满是喜爱之色,恨不得将凤猫立即据为己有。

  (PS:发热三十九度多,这几天尽量更新,谢谢大家的理解)

  http:///txt/9547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