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3 变故突生,第二修士聚集区被魔气封锁!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后面的四艘海盗船的速度极其之快,虽然叶轩他们乘坐的商船速度也极其之快,但是想要摆脱后面的四艘海盗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许多人都在咒骂着这些海盗,打家劫舍的事情也做,也不怕生了儿子没有****。

  但是大家似乎也只能骂骂对方而已,对方人数众多,关键是船只数量比较多,一旦被他们追上的话,将会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情,任谁都清楚这件事情,所以,现在大家都极其的紧张,祈祷着千万不要被毒蝎子海盗团给追上。

  后面传来了许多海盗的咒骂之声,显然那些海盗现在极其的恼怒,也难怪如此,毕竟这些海盗之前已经包围了商船,眼看着就要得手了,但最终却被戏耍了一通,而且商船也脱离了他们的包围圈。

  这些海盗不生气才算邪门呢,一个个气的脸色铁青,恨不得现在便追上商船,然后将商船之中的所有人都大卸八块一般,双方一逃一追,在逃亡与追逐之中,双方的距离正在不断的拉近,这对于商船而言是一件极其糟糕的事情,许多人的脸色变得越发难看,阴沉起来。

  不过好在天无绝人之路,不久之后,他们看到前面出现了十几艘商船,那些商船乃是几个势力的商船联合在一起的一支船队。

  叶轩他们乘坐的这艘商船快速追了过去,与那支船队汇合在了一起,而毒蝎子海盗团看到了那么多商船,顿时便停了下来,这些海盗虽然好勇斗狠,杀人不眨眼,但是,他们并不傻,相反他们很聪明,知道什么样的势力能够去招惹,什么样的势力不能去招惹。

  比如前方那么多商船,他们毒蝎子海盗团才四艘海盗船,哪有能力去招惹那艘商船啊,这不是自寻死路吗

  “妈的,算他们运气好,咱们走”,毒蝎子吐了一口唾沫,随即恶狠狠的说道,四艘海盗船快速的离开。

  徐盛则是派人前去与那些商船交涉,最终他们这艘商船也加入了这支船队之中。

  十几艘商船联合在一起的船队非同小可,寻常的海盗团看到了往往也会远远避开,其实也有一些大的船队,反抢海盗团的例子存在,这就是海外世界的生存法则,谁的实力强大,谁说了算,所以寻常的海盗团,才不会去招惹那些大的船队。

  更为强大的海盗团并不在外海区域,多数活跃在中部海域,或者内海海域,而且据说,那些顶级的海盗团,很少抢夺普通的船队,或许是看不上普通船队的东西吧,那些顶级海盗团,一般都去掠夺一些海上大岛,比如白猿尊者这样强者建立的岛屿,或者进入内陆世界掠夺一番,也可能去发掘深海世界的宝藏。

  船队行驶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总算到达了第二修士聚集区这里,第二修士聚集区,十分的庞大,这个地方,简直就像是一座海上大陆一样,岛屿外围建立着许许多多的港口,从四面八方的船只都可以进入港口之中,当然,海盗船除外,这些修士聚集区,是不欢迎海盗船的。

  只不过若说完全没有海盗船也不可能,毕竟只要摘掉了旗帜,就可以冒充商船了,谁知道那些船只是海盗船啊?所以许多的时候,一些商船,海盗船,让人难以分辨,而且据说某些大势力,表面上组建的乃是商船,但是那些所谓的商船,随时随地都能够变成海盗船。

  所以海上世界的情况是十分复杂的,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说清楚的。

  叶轩与龙霸天登上了第二修士聚集区,他们已经在船上待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还是比较疲惫的,正好可以在第二修士聚集区休息几日时间,他们打算先去找休息的客栈,然后再去购买前往白猿岛航海图。

  路上的时候,叶轩看到了船上认识的那名神秘女子,那名神秘女子并不是一个人,身边还有二十多人,不过那些人显然都是以神秘女子为尊的,虽然不知道神秘女子到底是何方神圣,但看样子的话,那神秘女子,怕是出自于一些顶级势力。

  龙霸天自然也看到了那名神秘女子,他对那名神秘女子有诸多忌惮的地方,所以看到那神秘女子之后,目光有些阴沉,那神秘女子似有所觉一般的朝着叶轩与龙霸天这边望来,看到叶轩与龙霸天之后,那神秘女子对着叶轩与龙霸天露出了一个笑容来。

  那个笑容……

  看起来很美丽,很动人,很妩媚,很好看。

  可是不知道为何……

  叶轩总感觉,那个笑容的背后似乎还隐藏着一些其他的东西。

  这让他感觉有些不舒服。

  那神秘女子与自己的一群下属快速的离开了,等他们失去了踪迹之后,龙霸天说道,“我看咱们也别在这里多耽搁时间了,明日便出发离开这里吧”。

  船上的时候,龙霸天还叫嚷着坐船实在是太累了,要在第二修士聚集区多休息几日的时间,但现在却想着赶紧离开这里,这让叶轩有些莫名其妙,不过叶轩很快便想到了某种可能性,是不是因为那神秘女子的原因?所以,龙霸天才想着快点的离开。

  叶轩问道,“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龙霸天说道,“那个女人的眼神,总让我有一种如芒在背的感觉”。

  看来龙霸天被那个女人给吓到了,不过既然龙霸天不想在这里久留,那提前离开也无不可,叶轩倒是无所谓。

  现在天色已经逐渐黑了下来,海上世界,黑天比较早一些,叶轩与龙霸天找了一家客栈,也没有来得及吃饭,便匆匆忙忙的前去购买航海图。

  一些大商行之中有航海图兜售,前往白猿岛不算特别远,所以航海图也不算特别的昂贵,一份航海图,花费了叶轩五块源石。

  购买到航海图之后,叶轩与龙霸天找了一家比较不错的酒楼大餐一顿,然后便回住处休息了,这段时间在船上自然不可能休息太好了,所以叶轩很快便进入了沉睡状态之中,但是到了后半夜的时候,深处传出来了剧烈的波动,叶轩被惊醒了,龙霸天同样被惊醒了,他们快速来到了外面,朝着深处张望。

  他们感觉事情似乎有些不太对劲,第二修士聚集区据说是十几个顶级势力联合建造的,上面驻扎着许多强者,竟然有人来第二修士聚集区来闹事,这不是找死吗?可是叶轩不觉得有人会做这种事情,既然对方敢来这里闹事,实力一定极其的恐怖。

  叶轩沉声说道,“第二修士聚集区发生的变故怕是比我们想象之中的还要可怕的多,咱们连夜离开”。

  龙霸天点点头,他与叶轩连夜朝着外面飞去,可是,当他们来到了岛屿外围的时候便发现,岛屿外围区域,黑雾翻滚,那些黑雾遮天蔽日,直接将第二修士聚集区,彻底的封锁了,所有人都被困在了第二修士聚集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