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6 芳心大乱的月婵!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哪个女人不喜欢听到别人夸赞自己美丽,不管是平凡的女人亦或者高贵的女人都是如此,因为爱美人之心人皆有之。

  所以,当听到叶轩这番话之后,月婵的心里其实也是十分高兴的。

  她眼中的冷意则是在不断的减少着,这对于叶轩而言,自然是好事了,而且叶轩一直都在观察着月婵的目光,看到月婵目光之中的冷意不断减少的时候,叶轩心里长出一口气。

  你哪怕是名震神州大地的女魔头又如何?小爷照样有办法对付你,看来小爷的魅力还真是相当不错啊,其实叶轩这样想也不错,若是一位长相比较磕碜的老兄对月婵说出刚刚那番话,估计早就被月婵一掌拍死了。

  但是叶轩不一样。

  叶轩年轻,英俊,潇洒,天赋强大,实力不俗,这样的男人,是无数女人心中的男神啊,虽然不是月婵的男神,但是面对着这样一名男子的暗恋,赞美,月婵心里确实被动摇了,有些不舍得杀叶轩了。

  不过月婵也有自己的坚持,她冷冷的看向叶轩,说道,“你住嘴,不允许你继续说下去了,你若是再敢在这里胡说八道的话,信不信我现在便杀了你”。

  听到月婵这样说叶轩的心里顿时暗乐起来,你刚刚可是要动手杀我了啊,现在竟然威胁我,看来是真的不打算杀我了,自己的计策取得了成功,但是叶轩觉得这还不够,还得下点猛药,一定要让月婵芳心大乱,彻彻底底的断了杀死自己的念头,最好能够对自己念念不忘,这对自己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叶轩说道,“哪怕你要杀死我,我也要继续说下去,我对你的爱恋,无惧任何的威胁,月婵,答应我,做我的女人好吗?我的最大梦想,就是能够与你在一起”。

  月婵的俏脸上浮现出了一丝红润,随即冷冷的说道,“你这是妄想,我是什么身份?你又是什么身份?也想要我做你的女人?简直就是白日做梦!”。

  叶轩深情款款的说道,“我知道,你是魔道的顶级强者,哪怕放眼这神州大地,你也是顶级的强者,而我只是一名年轻的修士,但是咱们换个角度来说,你觉得,我这个年龄,有现在这样的实力,在年轻一代之中如何?”。

  月婵道,“算得上顶尖的天之骄子”。

  叶轩说道,“我也是这样认为的,给我时间,我会努力的修炼,努力的追上你的步伐,然后让我自己配得上你,到时候,我会去向你的家族提亲”。

  “你,你,你又在胡说……”。

  月婵感觉自己的脸蛋发烫,毕竟是感情小白,叶轩的情话,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让月婵的一颗芳心,彻底凌乱了。

  在月婵的人生之中,谁敢对她说出这样的话啊,别人哪怕爱慕她,但是也会自惭形秽,唯独叶轩,如此大胆的将暗恋自己的事情说了出来,而且还说出了那么多的情话,哪怕月婵心狠手辣,杀人如麻,现在心里,也不由生出了许多的柔情。

  看到月婵那副娇羞的样子,叶轩有些看呆了,真是天女下凡啊,这也太漂亮了吧?

  “你乱看什么?”。月婵被叶轩那炙热的目光看的十分不自在,心里竟然生出了些许的羞涩。

  叶轩说道,“你太美了,我有些挪不开眼睛了”。

  月婵心里有些慌乱起来,哼道,“你若是再敢胡说,我立即将你的眼睛挖下来”。

  “哈哈哈哈,月婵丫头,你为何要挖掉你这小情人的眼睛啊?”。

  这个时候,大笑声传来。

  大德大威魔圣在吞噬了所有的生灵之后大踏步的走来,看到大德大威魔圣之后,叶轩心里十分的凝重,脸上却没有表现出来,反而露出了笑容来。

  他赶紧向大德大威魔圣行礼,他心里在猜测着大德大威魔圣与月婵的关系。

  “曾祖父,连你也取消人家”。

  月婵声音娇羞的说道。

  “曾……曾祖父?”。

  “我靠!竟然是这关系?”。

  叶轩十分的吃惊,之前倒是猜测出来了,月婵很可能是大德大威魔圣的后人,但是没有想到竟然是大德大威魔圣的曾孙女。

  那么!这样算来!月婵算是大德大威魔圣的第三代后人,血脉至亲啊,这个月婵的来历还真是非凡,在魔道之中,估计都有着最为尊贵的身份。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男欢女爱,也是正常的事情,毕竟,曾祖父也是从年少时候过来的,你的这位小情人,年龄虽然不大,但是天赋,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与你还是十分般配的”。

  大德大威魔圣笑着说道。

  叶轩心中暗笑,这大德大威魔圣真是神助攻啊。

  看月婵那副娇羞的样子,看来月婵对自己,真的有一些特别的想法了吧?虽然不一定喜欢自己,但最起码是不排斥自己。

  这是好现象。

  这时候月婵说道,“曾祖父,我与这家伙没有什么关系,您不要听他胡言乱语?”。

  “没有关系?真的吗?”。

  大德大威魔圣笑着看向月婵。

  他毕竟也是过来人了,看到月婵那满脸娇羞的样子,哪像是没有关系的样子?

  莫非是因为自己在这里有些不好意思?也对……这种事情,长辈在场,确实容易让小辈放不开。

  大德大威魔圣笑着说道,“你们年轻人聊”。

  他朝着外面走去,很快就消失不见。

  叶轩看向月婵,仍然还是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月婵没有给叶轩说话的机会,而是快速朝着外面飞去。

  “小婵婵,等着我去下聘礼啊”。叶轩喊道。

  月婵恶狠狠的瞪了叶轩一眼,说道,“你若是敢来的话,我就找人剁了你”。

  依然还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但是叶轩发现,说出这番话的月婵,再也不让人觉得可怕,反而增添了些许的可爱。

  “我不怕,不能与你共度余生,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叶轩继续喊道。

  听到这句情话,月婵感觉身体都有些发软,眼睛也变得水汪汪的,她咬了咬嘴唇,随即快速朝着第二修士聚集区外飞去,很快也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