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11 一拳解决!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周围顿时变得鸦雀无声起来,所有人都呆立当场了一般,谁也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幕。

  可是。

  再不敢相信。

  也要相信啊。

  因为这一切就发生在眼前,无数人众目睽睽之下发生的。

  不是做梦。

  虽然,不少人做梦的时候确实想过,若是能够给这些高高在上的真传弟子一巴掌,这种感觉一定很爽吧?

  可是,想归想,谁敢这样做啊?

  那不是找死吗?

  但是,今天竟然真的有人这样做了,而且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打了慕容真一一巴掌,虽然慕容真一在白猿岛算不上最为顶级的真传弟子,可哪怕最为普通的真传弟子,身份,地位,也是需要无数人去仰望的啊。

  敢打慕容真一一巴掌。

  这一下,必然是不死不休的仇恨啊。

  这些高高在上的存在,可是极其要面子的,而在这些弟子看来,叶轩这一巴掌,会让慕容真一成为许多人的笑柄,慕容真一会放过叶轩才奇怪呢,因此许多人看向叶轩的目光都带着怜悯之色。

  在他们看来,叶轩这下怕是死定了。

  没有人。

  能够救下叶轩。

  而叶轩一旁的南宫月则是被吓傻了一般,她知道叶轩是为她出气。

  可是他们真的得罪不起慕容真一这样的大人物啊,得罪了慕容真一,必然死路一条。

  她现在也变得手无足措起来,不知道该如何去应对接下来的事情。

  “你敢打我?你这个卑贱的东西,竟然敢打我?”。慕容真一似乎不敢相信这一切,他不由愤怒的咆哮起来,一双眼睛之中,爆射——出来了森然的杀意。

  可是。

  他的声音刚刚落下,所有人便听到“砰”的一道沉闷碰撞之声传出,大家便看到,叶轩一脚,狠狠的踹在了慕容真一的腹部,那一脚的力量可真是够大的,慕容真一的身体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倒飞出去,半空之中,甚至吐出了一口鲜血。

  扑腾一声!

  慕容真一,摔在了地上,脸色苍白如纸一般。

  刚刚那一脚。

  慕容真一受到了不轻的伤害。

  “我靠,这是什么情况?慕容真一竟然又被踹了一脚?”。

  许多人都傻眼了。

  慕容真一这样高高在上的人物,何曾吃过亏?

  但是今天!

  先被人打了一巴掌,接着又被人踹了一脚!

  真是颜面丢尽!

  可是很快大家便觉得事情似乎有些不太对劲,毕竟慕容真一是王者境界的实力,这样厉害的修为,反应速度,应对速度,都是极其之快的吧?

  前面那一巴掌太突然了,慕容真一没有能够躲开也算是比较正常吧,可是后面那一脚是怎么回事?

  按理说,慕容真一应该来得及反应才对啊。

  可实际情况。

  与大家想象的并不一样。

  这才是让大家无比疑惑的地方。

  不过大家也没有多想,只以为很可能是因为暴怒之下,慕容真一的反应速度都比平时慢半拍照成的。

  “慕容师兄……”。

  慕容真一的跟班赶紧朝着慕容真一跑去,然后将慕容真一扶了起来。

  慕容真一的脸上满是狰狞的表情,他的心中,杀意滔天一般。

  对叶轩,他已经动了必杀之心。

  “给我抓住这小子,我要让他生不如死”。

  慕容真一怨毒的咆哮道。

  慕容真一的那些跟班得了慕容真一的命令之后,哪里敢迟疑,直接朝着叶轩掠来。

  一个个如狼似虎的样子,眸子之中闪烁着冰冷的目光。

  “叶轩,快点跑吧”。

  南宫月吓的俏脸苍白如纸一般,她现在只希望叶轩快点逃跑,因为在她看来,若是叶轩逃的晚了,到时候怕是就逃不掉了。

  至于她自己……

  她暂时顾不得自己后面的下场是什么了……

  “不用担心”。

  叶轩看向南宫月说道。

  可是。

  南宫月能不担心吗?

  这个时候。

  十几名白猿岛修士已经来到了叶轩身边,眼看着各种各样的攻击就要落在叶轩身上了。

  “滚……”。

  忽然,叶轩一声冷喝传出。

  十几名白猿岛的修士,身体直接倒飞出去,一个个大口吐血,摔在地上,竟然已经晕死了过去。

  “我靠!!那家伙这么厉害?”。

  看到这一幕,许多人都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一声大喝,震伤了十几名实力不俗的修士,这种实力确实可怕。

  许多人之前看到叶轩先是打了慕容真一一巴掌,接着踹了慕容真一一脚,都还以为叶轩是运气好呢。

  现在才知道。

  并不是因为叶轩运气好,而是叶轩真的很强大。

  连南宫月都不由极其震惊起来。

  她完全没有想到,现在的叶轩。

  竟然已经恐怖如斯。

  这让她的内心之中,犹如掀起了滔天骇浪一般,不过看到叶轩这么厉害,她顿时变得高兴起来。

  叶轩修为强大,慕容真一对上叶轩,也不一定能够占到便宜。

  “倒是未曾想到你还是一个高手,但是,你以为自己有点实力,就天下无敌了不成?告诉你,你还差的远呢,我慕容真一,八岁屠鲸,十岁屠蛟,十五岁屠恶龙,一路走来,不知道做了多少惊天动地的事情,我所修炼的命魂术法也不是你能够想象的”。

  “之前,我大意之下,被你偷袭得手,但是现在,我认真了,而你,注定将被我踩在脚下,到时候我会让你知道,得罪我的下场到底是多么的凄惨”。

  慕容真一目光冰冷的看向叶轩。

  “大……海……无……量……”。

  接着,慕容真一一跃而出,快速杀到了叶轩身前,双掌推出,朝着叶轩狠狠的轰杀而去。

  “天啊,慕容真一连大海无量这门天品巅峰的命魂术法都修炼成功了,天赋真是逆天啊”。

  “这可是仅次于神品的绝顶命魂术法,这种命魂术法,在修炼者世界都是凤毛麟角的存在,如今慕容真一修炼成了这门命魂术法,并且施展出来了这门命魂术法,爆发出来的战力太恐怖了,那小子虽然也很强大,但是对上现在的慕容真一怕是要差远了,待会不死也要重伤”。

  一些弟子惊呼起来,在他们看来,这下叶轩怕是死定了。

  南宫月也听说过大海无量这门命魂术法的恐怖之处,所以此时此刻的南宫月,刚刚放下的一颗心,则是再次提了起来。

  慕容真一神色冷漠的看向叶轩,他似乎已经看到叶轩被他这一招强大无比的命魂术法打得半死的场景,想到这里,慕容真一的嘴角露出了狰狞的表情来。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所有人看到叶轩出手了,叶轩一拳扫向慕容真一,那看似速度很慢的一拳却后发先至,一拳砸在了慕容真一的下巴上面,慕容真一的下巴都被砸碎了,而慕容真一整个人,更是不受控制一般的倒飞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