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13 可怕威压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叶轩自然能够感受到这名紫衣公子所散发出来的傲气,那是一种高高在上的姿态,同为真传弟子,慕容真一与他比起来就差的太远了,因为慕容真一才突破王者境界没有多长时间,而他已经突破到这个境界足足十年时间了。

  十年。

  可是一个极其漫长的时间。

  十年时间,足以发生太多的事情,而他在这十年之中,修为突飞猛进,现在已经达到了王者境界巅峰,在所有真传弟子之中也是排在前三的存在,地位极其尊崇,许多的大长老,见了他,也都无比的客气。

  而之前参与赌注的几名真传弟子之中,也以此人的修为最为强大,跟他前来的另外三名真传弟子,也参与了赌注,对于她们这个级别的人物而言,女人,只是她们兴趣来时候的发——泄——工——具而已。

  南宫月的漂亮,让他们产生了兴趣。

  在他们看来,这是南宫月的荣幸。

  至于叶轩,为了南宫月,打了慕容真一,这是他们无法接受的事情,特别是为首的这名真传弟子,更是无法接受,慕容真一算是他的人。

  叶轩打了慕容真一,这与打他的脸有什么区别吗?

  此外。

  南宫月是他们的猎物,除了他们之外,谁敢染指南宫月,那便是找死。

  再加上,这里可是白猿岛,是他们的地盘,岂容一个外人在这里放肆?

  各种各样的原因综合在一起之后,对方显然不会轻易的放过叶轩,哪怕叶轩可能有着非凡的来历,身份,但这又如何?

  这里是白猿岛。

  是龙,你也要给我盘着,是虎,你也要给我趴着,这就是白猿岛的规矩,你遵守也得遵守,不遵守也得遵守。

  “是我打的,怎么?想要为那废物出气不成?”。

  叶轩冷笑着说道。

  许多看热闹的修士都有些激动,叶轩的强势,让他们感觉热血沸腾,接下来必然是针尖对麦芒,只是叶轩独自一人前来,却要对上四大真传弟子,人数上就已经吃了大亏,怎么可能是四大真传弟子的对手?

  不过大家没有多说什么,都在静等着事情的进一步发展。

  “这里是白猿岛,你在外面,如何做我不管,但是在白猿岛,不管你是龙也好,是虎也罢,你都要老老实实的”。

  紫衣公子神色冰冷的看向叶轩,那是一种,高高在上的目光,掌控一切的姿态,确实,无论如何看,现在的叶轩,势单力薄,怎么可能与他们这些人抗衡?差的太远了好不好?

  “是吗?我可不这样觉得”。

  叶轩耸耸肩说道。

  “这家伙态度真强硬啊”。许多人感慨起来,他们倒是也想要有叶轩这样的性格,实力不允许啊。

  “不知死活”。

  紫衣公子显然怒了,他的目光一沉,踏步上前,一掌朝着叶轩拍了过来。

  “叶轩,小心”。

  南宫月知道紫衣公子的修为到底多么的强大,王者巅峰境界啊,所以看到紫衣公子出手之后,她不由惊呼起来,十分的担心叶轩在紫衣公子的手中吃亏。

  毕竟。

  叶轩还是太年轻了。

  两年多的时间。

  叶轩能够成长到王者境界,已经极其不容易了吧?

  收拾刚刚迈入王者境界没有太长时间的慕容真一可能没有问题,但是对上王者境界巅峰的强者,定然有不小的差距吧

  南宫月这样担心,也无可厚非,任谁遇到这样的情况,大体上都会生出这种担忧的。

  许多人觉得叶轩这下铁定要倒霉了,只是不知道叶轩到底能够接几招,不过也有不少人觉得叶轩修为强大,甚至可能拥有不属于紫飞扬的实力。

  当然,有这种想法的人比较少一些。

  就在这个时候,大家看到,叶轩抬起了右脚,一脚踹向了紫飞扬。

  虽然叶轩后出手,可是,叶轩的出手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一些,后发先至,一脚狠狠的揣在了紫飞扬的腹部,直接将紫飞扬踹飞了出去。

  就像是之前踹飞慕容真一一样。

  可是慕容真一的实力与紫飞扬比起来,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啊。

  叶轩踹飞慕容真一,大家还可以理解,但是叶轩一脚将紫飞扬踹飞了,这一点大家是完全无法理解的,紫飞扬那么强大的修为,还是先出手,占据了先手优势,怎么会被叶轩踹飞呢?

  不合理啊。

  太不合理了。

  可是。

  这就是事实情况啊。再不相信。

  也得相信,再觉得不合理,一切也都是合理的。

  “好厉害!不会是皇者境界的修为吧?”。

  忽然,有人声音颤抖的说道。

  “啊?皇者?怎么可能?他才多大?”。

  当即便有弟子不敢置信的说道。

  叶轩确实太年轻了,十几岁的样子,突破到王者境界的话,大家还可以理解,可是突破到皇者境界,太困难了吧?

  什么样的妖孽,能够在十几岁的年龄,突破到皇者境界啊?

  最起码他们没有见过!

  “统统跪下”。

  叶轩神色冰冷的看向了紫飞扬等四名真传弟子。

  叶轩自然猜的出来,这些家伙估计都在打南宫月的主意。

  这是叶轩不能容忍的事情。

  叶轩的声音落下之后,可怕的威压,弥漫而出。

  那股威压,直接笼罩住了紫飞扬四人。

  顿时之间。

  四人便感觉,身上像是背了一座大山一样,腰都要被压弯了。

  “扑腾!”

  “扑腾!”

  “扑腾!”

  “扑腾!”

  四人先后跪在了地上!

  “你敢这样辱我等?这里是白猿岛,你以为你可以活着出去吗?”。

  紫飞扬没有受过这样的侮辱,怨毒的目光看向叶轩。

  至于另外三人。

  心中虽然恨极了叶轩。

  但是却没有敢多说什么。

  “成为了阶下之囚还敢威胁我?你觉得我不敢杀你吗?”。

  叶轩的嘴角浮现出了一抹森然的弧度。

  看到叶轩眼中的冰冷目光之后,紫飞扬的脸色也不由变得苍白起来,原本想要说出的一番话,最终咽回了肚子里面。

  “哼,你是何人?竟然敢如此羞辱我白猿岛的弟子?”。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冰冷的声音传出,接着,虚空之中,走出来了一名老者。

  那名老者身体内散发出来了恐怖无比的气息,绝对是一尊极其恐怖的存在。

  此时此刻,那老者看向跪在地上的紫飞扬四人,脸色无比的阴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