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18 诛杀毒蝎子!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对于毒蝎子这种人,根本不能手下留情,这一点叶轩十分的清楚。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仇恨已经结下了,放虎归山,自然后患无穷。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原因,这个毒蝎子不是什么好东西,不知道多少无辜之人死在他的手中。

  杀了他,便权当为民除害吧。

  想到这里。

  叶轩对毒蝎子的杀意更重了一分。

  “你该死!岂能留你性命?”。

  叶轩声音冰冷,他朝着毒蝎子杀去,毒蝎子则是让其余的海盗围攻叶轩。

  但是那些普通海盗根本无法阻挡叶轩,大量的海盗被击杀,许多的海盗因为被叶轩杀的胆颤心惊,根本不敢上前继续对付叶轩了。

  不少海盗,甚至直接逃跑。

  能够飞行的,便快速朝着远处飞去,不能飞行的,则是驾驭飞剑离去,没有飞剑的,直接跳入大海之中,这些海盗熟悉水性,他们打算在大海之中憋一段时间,等到叶轩离开,再出来。

  毒蝎子知道叶轩手段强大,所以现在他选择了逃跑,原本指望着下面的人能够帮忙多抵挡一会儿的,但是转头望去的时候却发现下面那些人,根本没有去阻挡叶轩。

  逃的逃,跑的跑,等叶轩来追自己的时候,一些海盗又返回了海盗船,然后驾驭着海盗船逃之夭夭。

  至于叶轩的商船,那些海盗没敢动。

  他们可不敢招惹叶轩这尊杀神。

  毒蝎子看到这一幕,差点被活生生的气死。

  他实在是没有想到。

  这些“平时对自己忠心耿耿”的家伙,在危难之际,竟然没有理会自己的死活,一个个只想着逃命。

  这让毒蝎子无比的恼怒起来。

  “听说过海外十三太保吗?我毒蝎子就是海外十三太保排名第十三的小弟,在我上面,还有十二位结义兄长,有几位结义兄长,甚至是控制着几百艘海盗船的大海盗,你若是杀了我的话,被我的兄长知道,到时候,你也没有任何的好下场”。

  毒蝎子一边逃跑,一边说道。

  他将身后的那些人物搬了出来,显然是想要震慑叶轩。

  叶轩微微皱眉,倒是未曾想到这毒蝎子身后还有这样厉害的势力。

  但就算如此。

  叶轩也不打算放过毒蝎子。

  连昆仑仙宗这样的势力,叶轩都敢得罪,更何况,海外的这些海盗?

  哪怕控制几百艘海盗船的大海盗又如何?

  与昆仑仙宗比起来,差的远呢。

  叶轩无所畏惧。

  “哪怕天王老子来了,今天也救不了你”。

  叶轩冷笑。

  他很快便追上了毒蝎子,叶轩一掌朝着毒蝎子拍了过去。

  这毒蝎子的修为其实也是十分强横的,王者境界五重天的修为,这个级别的修为,无论放在哪里,都是一方豪强,不容小觑。

  但是与叶轩比起来,就差太远了。

  毒蝎子反身一掌拍向了叶轩。

  砰。

  他与叶轩碰撞了一击。

  毒蝎子的身体,顿时被叶轩一掌拍飞出去。

  哇。

  在他身体倒飞出去的时候,他不由吐出了一口鲜血,脸色也变得煞白如纸一般。

  刚刚的一击。

  对他身体造成的伤害是极其严重的。

  叶轩则是快速飞了过去,再次朝着毒蝎子拍出了一掌。

  叶轩想要趁着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干掉毒蝎子。

  但是!

  就在这个时候,毒蝎子止住了身体,他的袖子猛然一抖。

  密密麻麻的血红色,拇指大小,生有翅膀的蝎子,快速的飞了出来。

  差不多得有数千只毒蝎子。

  这些毒蝎子十分的恐怖。

  一旦被这些毒蝎子咬上一口的话,必然中剧毒,很快就会暴毙而亡。

  这是“毒蝎子”这家伙精心培养的剧毒之物。

  眼看着那密密麻麻的“毒蝎子”就要落在叶轩的身上了。

  “毒蝎子”得意的说道,“小子,你难道没有想过我为什么叫做毒蝎子吗?”。

  “我之所以叫做毒蝎子,便是因为,我培育了这种蕴含着剧毒的毒蝎子,所以,我的外号,才叫做毒蝎子”。

  “待会看你怎么死!”。

  显然。

  毒蝎子对自己的手段十分的自信,他相信,叶轩必然会死在这些剧毒蝎子的攻击之下。

  所以,他看向叶轩的目光,满是森然的冷意,就像是看着一名死人一样。

  但是!

  下一刻,毒蝎子的脸色顿时变得极其难看起来,因为眼看着那数千只毒蝎子就要咬死叶轩了,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叶轩竟然消失了。

  刚刚明明还在那里。

  就这样。

  突然消失了。

  没有任何一点征兆。

  实在是诡异至极。

  毒蝎子甚至不知道叶轩是怎么消失的。

  这是邪法吗?

  亦或者是妖法?

  反正不管是什么手段,这种手段,都足够的可怕,让毒蝎子,有一种骇然失色般的感觉。

  下一刻。

  毒蝎子便感觉脑袋微微一痛。

  他的眼睛看到了自己那具无头的尸体脖颈位置喷出的鲜血。

  “我竟然就这样死掉了”。

  头颅突然被斩杀下来,毒蝎子没有立即死去,他依然还有一些意识。

  他生出了无穷无尽般的恐惧,但很快,黑暗彻底的淹没了他的意识。

  叶轩打出一道法力,那道法力卷住了毒蝎子的兽皮口袋。

  毒蝎子的尸体,头颅,跌入了大海之中。

  被海水,卷了下去。

  这个时候,远处传来了一阵阵剧烈的波动,叶轩望去,便看到,龙霸天这家伙直接将四艘海盗船全部吞了下去。

  许多的海盗,哭天喊地般的逃跑,但是也没有能够逃出去。

  全部被龙霸天吞了下去。

  叶轩与龙霸天先后回到了商船上面。

  商船,继续朝着海域的深处行去。

  叶轩打算前往第九修士聚集区,那是距离深海区域最后一个修士聚集区,在那里,应该可以打探到海外命神殿宇的许多消息。

  叶轩将毒蝎子这家伙的兽皮口袋取出,毒蝎子常年在外面打家劫舍。

  所以,叶轩估摸着这家伙应该有不少好东西。

  叶轩打算检查一下毒蝎子的储物戒指,看看他的储物戒指之中,到底都有什么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