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诸天 25 吞噬三昧真火! 新
作者:旺仔老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9-07-14

  炼化三昧真火确实是无比危险的事情,叶轩知道蝶舞并没有危言耸听,可是,叶轩依然想要尝试着去炼化三昧真火,之所以打算这样做,一是因为他们现在必须借助于三昧真火的威力才能够脱困,二是因为叶轩觉得这是一个机会,若是能够炼化了三昧真火,对他而言将会是极大的帮助。

  当然叶轩也不是完全没有一点准备的,炼化三昧真火这种事情,危险无比,若是没有一点准备必然死路一条,而叶轩的依仗,则是之前叶轩沟通神火星,开辟了神火穴,所以叶轩的身体是能够承受各种火焰的。

  当然,三昧真火不是一般的火焰,所以一般而言,修士开辟了神火穴,可是想要炼化三昧真火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可能性,但是叶轩不一样。

  首先,叶轩拥有七品离火,七品离火与三昧真火比起来,确实有不小的差距,但若是真正单独拿出来说的话,七品离火,毕竟是七品火焰,这个等级的火焰,还是十分可怕的。

  七品离火护体,能够保护叶轩的身体,尽可能的抵消三昧真火对身体的伤害。

  其次,叶轩修炼的真龙金身诀,将他的肉身,淬炼的十分强大,所以,叶轩的肉身远超常人,这种强大的肉身,对他抵挡三昧真火能够起到极其关键的作用。

  最后,叶轩的身体之中有一株幽冥树,这株幽冥树,虽然还只是幼苗阶段,但是已经生根发芽,保护住了叶轩的丹田以及许多的经脉,幽冥树可以散发出强大的幽冥之力,幽冥之力,属于直阴之力,而三昧真火,则是属于至阳之力。

  阴阳之力交融……

  会形成一种互补与循环,而不是形成冲突。

  所以。

  叶轩对于炼化三昧真火还是有一些自信心的,具体如何,需要等见到了三昧真火再说。

  叶轩道,“仙子放心,我自有一些手段,可以炼化三昧真火,现在仙子便带我去三昧真火那里吧”。

  看到叶轩坚持,蝶舞顿时点了点头,她说道,“还请两位随我来”。

  蝶舞在前面带路,叶轩则是与龙霸天紧随其后,朝着三枚真火所在的地方飞去。

  龙霸天说道,“那可是三昧真火啊,不是普通的火焰,甚至不是神火,天火,圣火等顶级火焰可以与之比拟的火焰,你千万要三思而后行”。

  龙霸天知道三昧真火的恐怖之处,所以才劝说叶轩,他可不希望叶轩挂掉。

  毕竟,他还有许多的事情需要仰仗叶轩呢。

  而且,这些年,他与叶轩相处的很愉快。

  从心底而言的话,龙霸天将叶轩当成了朋友,自然不愿意看到自己的朋友丢掉性命了。

  叶轩说道,“你放心,我说没事,便绝对不会出现问题的”。

  嘴上虽然如此说,但真若是完全不担心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三昧真火的凶名在那里摆着呢。

  无论任何修士,哪怕神境修士,面对三昧真火的时候,也绝对不会淡然以对。

  没有多长时间,叶轩,龙霸天便跟着蝶舞来到了三昧真火所在的地方,这个地方,形成了大片的火海世界。

  蝶舞说道,“三昧真火就在火焰世界最深处”。

  叶轩点点头,说道,“多谢仙子带我来这里,老龙,你与仙子便暂时在此地等待,我炼化了三昧真火,便会出来”。

  龙霸天皱眉说道,“难道不再考虑考虑吗?”。

  叶轩说道,“这是咱们离开此地的唯一方法”。

  龙霸天想了想,也觉得是这个道理,不由叹息一声,没有再多说别的。

  叶轩则是快速朝着深处飞去,他的速度极其之快,眨眼之间,便消失在了蝶舞与龙霸天的视线之中。

  一刻钟之后,叶轩来到了火海世界的最深处位置,这个地方,火焰熊熊燃烧着,周围的虚空,因为火焰的燃烧,都扭曲了起来,因为三昧真火在这里的原因,所以这个地方的温度极高,叶轩的身上,大汗淋漓,他赶紧将七品离火祭出,七品离火保护住了叶轩,叶轩方才感觉舒服了一些。

  他的目光,看向了此地的一簇火焰。

  那是一簇三色火焰。

  红色,金色,紫色。

  三种颜色融合在一起,美轮美奂。

  这簇火焰,显然便是大名鼎鼎的三昧真火了。

  虽然只是一簇三昧真火,但这簇三昧真火散发出来的气息,却让叶轩,都有一种为之骇然的感觉。

  三昧真火,比想象之中的还要可怕的多!

  所以想要炼化三昧真火,危险系数也大幅度的提升了起来。

  叶轩的眉头,也不由微微一皱。

  情况,确实有些不太妙。

  不过,一切都还在他的掌控之中,所以,面对着这种情况,叶轩也不至于太过于慌张。

  他一步步靠近三昧真火!

  叶轩发现,三枚真火周围的虚空,扭曲的实在是太厉害了。

  那扭曲的虚空,形成了可怕的力量,将叶轩,震退了出去。

  哼!

  叶轩不由冷哼一声,他继续朝着三昧真火走去,体内的命魂之力运转起来。

  当那股恐怖的反震之力,再次轰杀在叶轩身上的时候并没有将叶轩震飞出去。

  叶轩一步步朝着三枚真火走去。

  随着不断接近三枚真火,叶轩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强大,虚空之中弥漫的威压实在是恐怖至极,叶轩感觉自己的身体,都快要裂开了一般,他的肉身是何等的恐怖?

  竟然都无法承受三昧真火散发出来的威压,可见三昧真火到底强横到了何种恐怖的程度,不过叶轩也不是常人,他运转真龙金身诀,真龙之力在身体内流动起来,叶轩的身上虽然出现了许多的裂痕,那些裂痕之中甚至流淌出来了鲜血,但是叶轩的身体还不至于完全的崩碎。

  终于,叶轩来到了三昧真火的身边。

  他赶紧施展出了黑雾命魂,黑雾翻滚,大量的黑雾笼罩住了三昧真火。

  下一刻。

  三昧真火便被黑雾拉入了叶轩的身体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