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34、动手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有了赵博的汇报之后,兰亭苑的保安除了必要留守的人之外,其他的人全部都向苏晴的房子靠拢过去,同时把所有的路口都给封锁,让对方无路可退。

  报警的事情,周南决定等把人抓住了再报警,毕竟如果这是虚惊一场,把警察给弄来,会让业主感觉到不安全,所以还是他们自己来动手,虽然对方有枪,但是自己也有泰瑟枪,还有盾牌,一点都不怵对方。

  “博子,你敢肯定吗?要是弄错了,苏小姐可是会生气的。”

  周南在楼的侧面视线盲区拉着赵博说道。

  “我敢肯定,我本来是给苏小姐道谢的,结果苏小姐说那酒是上星期送的,还是我们帮她找狗送的,你说苏小姐是痴呆吗?就算是开玩笑,也不可能开这种玩笑,唯一的可能就是她被挟持,然后给我暗示。”

  赵博说道,他是越来越坚信了,刚才那个男人的手是放在衣服里的,肯定是有武器的,就是不知道是刀还是枪。

  “嗯,你说的对,苏小姐如果是这么说,那肯定是被挟持了,博子,这个包裹你拿着,一会当成快递送进去,看看有没有机会把苏小姐给救出来,我们在窗户那里进去,这次一定要把对方给抓住。”

  周南拿了一个包装好的包裹,让赵博有一个过去的理由,要不然会让歹徒惊醒的。

  “行,我尽量把苏小姐救出来,要不然的话,就只有强攻了。”

  赵博说道,还好房子够大,有很多地方可以进入,要不然还真不好突袭。

  赵博拿了包裹,就去上楼找苏晴,其他的人一部分在周围警戒,一部分到楼顶准备绳降,敢在自己守护的地方闹事,军人出身的保安们可是有很强的羞辱感,一定要把这个家伙给抓住,要不然自己的脸面往哪个,自己可是连国家都守护过。

  从耳麦中听到了周南发来的就位信息,赵博点开了电梯,来到了苏晴的门口,然后正常的敲了敲门。

  “谁呀?”

  苏晴的声音从门旁边的对话器传出来,赵博知道苏晴看到自己了,故意这么问绝对是有问题的。

  “苏小姐,我是门卫室的赵博,这里有你的一份包裹需要签收。”

  赵博平静的说道,同时对着对话器的镜头比划了一下手里的包裹。

  在屋里屏幕上看到外边情况的苏晴欣喜若狂,这个家伙还没有笨到家,自己可没有在网上买什么东西,所以这个包裹肯定不是自己的,赵博过来就说明他已经察觉了。

  “你耍什么花样,那个保安怎么过来了。”

  墨镜男也看到屏幕里的赵博,拿着刀对着苏晴说道。

  “我们这是高档小区,快递员是进不来的,只有门口的保安送,而且要本人签收。”

  苏晴平静的说道,这也是事实,平时快递都是赵博他们去送的。

  “你快去把他打发走,你给我注意点,我就在你身后,如果你敢耍花样,我就让你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

  墨镜男无语了,今天怎么这么不敢巧,他没有怀疑什么,毕竟苏晴一直都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没有机会发出求救的信号,他对自己还是很自信的。

  “好。”

  苏晴心中都快高兴坏了,她可是知道,小区的保安都是退伍军人,她对军人本能的就有一种信任,相信赵博肯定能够把自己救出来的。

  苏晴来到门口,把门打开,还没有打开三分之一,墨镜男就在门口把门给抵住,让苏晴就用这么个缝隙来拿包裹,同时把刀亮出来,让苏晴知道,自己随时都能够动手。

  “苏小姐,这个表格请你填一下。”

  赵博看到门开了,也看到了苏晴,就把一个表格递进来,这是业主签收包裹的表格,演戏就要演圈套。

  “好的,是这里吗?”

  苏晴接过表格,看到赵博对她使眼色,用眼睛去撇门后,苏晴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

  “对,苏小姐签个名就行了。”

  赵博看到苏晴的回应,就知道那个墨镜男就在门后面,接下来就是怎么救苏晴了。

  “签好了,给你。”

  苏晴在表格后面签了自己的名字,表示签收,把表格重新递给赵博,这一切都被墨镜男看在眼中,很好,没有任何花样,看来自己的威慑力还是很大的嘛。

  “好的,苏小姐,这是你的包裹,有点大,把门再打开点吧。”

  赵博故意说道,同时把包裹最宽的地方平着往门里塞,趁机看了看苏晴和歹徒之间有没有连接。

  墨镜男看到包裹进不来,就下意识的把抵住门的脚挪开一点点,但是紧接着,墨镜男就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冲击里,厚实的防盗门直接装在了自己的身上,把自己撞飞了出去,后面的鞋柜都被撞碎了。

  赵博刚才是看到苏晴和歹徒中间居然没有任何连接,那就给自己机会了,趁着门被放开一点的机会,抬腿用最大的力气踹上去,这厚实的防盗门直接被赵博踹出了一个凹槽,同时赵博也立刻抓住了苏晴,用力把苏晴从房间内拽了出来,护在了身后。

  “苏小姐,你没事吧。”

  赵博一边警戒房内,一边问苏晴,同时把腰间的甩棍抽出来,用力一甩,甩棍伸直成为赵博的武器。

  “我没事,你小心点,那个人有刀。”

  苏晴惊魂未定的说道,赵博的攻击实在是太突然了,自己就听到一声巨响,然后就感觉到拉扯之力,自己就在门外了。

  “好的,苏小姐,你先下楼,楼下有我的同事,我来对付这个家伙。”

  原来只是一把刀,那自己还害怕什么,赵博让苏晴先下楼,到了自己同事的保护之下,除非对方拿着AK47冲过来,要不然别想再挟持苏晴。

  “好的,那你小心点。”

  苏晴也不是那种白痴女人,非要拉后腿,她说了一句之后,就立刻退入电梯里。

  赵博用甩棍顶开了门,进入到屋子里,发现之前见到的那个墨镜男正在挣扎着爬起来,从对方脖子里漏出来的纹身就能够看出,对方恐怕不是善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