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85、龌龊的心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逗留了半个小时之后,赵博才回到自己的小院里。

  通过聊天,赵博也算是对两个女孩有了一些了解,她们两个都是临省出来打工的,而且都是大学生,都是会计,在服装厂做会计工作。

  这房子是雷蕾一个远房亲戚的房子,因为她的亲戚去别的地方了,这个地方就低价租给了雷蕾住,雷蕾一个人住着害怕,就把张倩叫来一起住,结果被那群混混给盯上了。

  那群混混虽然平时看起来吆五喝六的,其实胆子特别小,并不敢做什么大坏事,要不然就这院子,早就翻进来了,这些混混只敢用这种逼迫的方式,结果还没有成功呢,就遇到赵博了,以后他们恐怕会长一个不小的记性。

  雷蕾和张倩是同龄人,比赵博小了一岁,也是刚毕业,刚步入社会,面对这种情况确实没有什么好办法,如果不是赵博出现,她们两个都打算换其他地方租住。

  通过聊天,雷蕾和张倩也知道赵博的一些情况,知道赵博是个孤儿,也是一名退伍军人,也知道赵博是在一个高档小区做保安的,不像是她们服装厂门口的那种随便招聘来的保安。

  蕾蕾还说,改天请赵博吃饭,表示对赵博的感谢,被赵博谢绝,大家都不熟悉,只是帮了一个小忙,不需要这么麻烦。

  “倩倩,看到没有,优质股,别放过呀。”

  在赵博离开之后,雷蕾对张倩说道,赵博的条件可是很不错的,薪资不低,而且家庭那边也没有任何阻碍,人也是好人,非常适合张倩。

  “是优质股你怎么不要呢,总是拉上我。”

  张倩反驳雷蕾,虽然也是觉得赵博很不错,可是还没有到必须要追到手的地步,还是赵博颜值不够,要不然张倩肯定会非常心动的。

  “我也想呀,可是人家赵哥恐怕不会喜欢我这种闹腾的,还是我们倩倩温柔可人,人家赵哥肯定会动心的,怎么?我可不记得倩倩你是颜值党,再说,赵哥只是长得普通,怎么说也是在平均线以上,你难道就不动心吗?”

  雷蕾还是很聪明的,要不然也不会拉着赵博当保镖,通过交谈,知道赵博是什么类型的人,也知道自己这种闹腾型的,除非是主动出击,死皮赖脸的缠上去,要不然机会渺茫,倒是自己的闺蜜,温柔的倩倩机会很大。

  “我又不是花痴,为什么要动心,再说人家赵哥是好人,难道好人就一定要追吗?当朋友也行,赵哥也不是那种挟恩图报的人。”

  张倩说道,毕竟是上过学的人,思想都比较开放独立,不会被别人一说就没有了主见。

  “哎,那真是可惜了,回头我们请赵哥过来吃饭吧,赵哥既然不想出去吃,那就在家吃。”

  蕾蕾觉得有点可惜,如果张倩和赵博能够成了,自己岂不是就能够学武了,只可惜张倩和赵博没有一见钟情,只能够慢慢培养了。

  回到家中的赵博开始调息,背后挨了一棍子,通过镜子可以看到背后的淤青,赵博需要通过运气,让淤青快点恢复,这是铁布衫的手段。

  第二天醒来之后,赵博的背部就只剩下淡青色的印记,只需要半天的时间,就会恢复如初,这如果放在别人身上,都可以狂喜了,但是赵博很不满意,自己的铁布衫可是差远了,放在其他世界的时候,这种攻击根本在自己身上无法造成任何伤害,这些小混混的力量可是差远了,但是现在就只能够运功来恢复。

  “赵博,早呀。”

  在小区门口,遇到了出门的苏晴。

  “早,苏晴,出去呀?”

  赵博一边抬起栏杆,一边说道。

  “是呀,那些人都被抓起来了,剩下的也不足为虑,总算是可以出去了逛街了,要不然你今天请假,我们一起去?”

  后面也没有车,苏晴也不着急离开,就停在门岗旁和赵博聊天。

  “还是算了吧,逛街对男人可是一种折磨,你还是找你那些朋友吧。”

  赵博笑着说道,当然,这只是夸张的说法,赵博可不会为了逛街专门去请假的,而且赵博需要买什么东西都是直奔目的地,不会到处闲逛的。

  “直男,你这样可是不好找老婆的,亚楠不知道是怎么看上你的。”

  苏晴可是给了赵博一记直拳,让赵博无语,自己是直男吗?自己可没有那么多毛病,只是不喜欢逛街而已,如果陪女朋友,就算不愿意,那也要去呀。

  “后面来车了,你还是赶快出发吧。”

  后面一辆车救了赵博,让赵博成功的转移了话题。

  “好,晚上你下班的时候我再来找你,我们一起去吃饭,可以叫上周南一起。”

  苏晴说完,就踩油门离开了,根本没有给赵博回绝的时间。

  “赵博,不错呀,这么快就和苏小姐勾搭上了,以后你就是业主了吧。”

  岗亭里其他的同事看着赵博和苏晴聊得熟络,就打趣赵博。

  “别胡说了,我们只是朋友,还有周南呢,你们的思想太龌龊了,男的和女的说两句话,就是有事,那你们就别说话了。”

  赵博无语,大家平时没事,就知道瞎起哄。

  “我们当然知道男女说话不代表什么,可是那可是苏小姐,我们大家和苏小姐可没有什么交集,你可是英雄救美过,难道就不允许我们多联想点什么?”

  其他人坏笑的说道,虽然他们不会妄自菲薄,觉得保安配不上人家,可是大家都是不同的人生轨迹,想要交集可是不容易,赵博就做到了这一点。

  “可以联想,就是别过了,我就算英雄救美,结果不是你们也知道了,大家成了朋友,没有你们想的那么龌龊,别乱说败坏人家名声,让人家反映到公司,到时候可是吃不了兜着走。”

  赵博警告其他人说道,还是早点把这个情况给杜绝,这样以后再和苏晴说话,就能够正常面对了,要不然被其他人起哄的,自己面对苏晴的时候,都会感觉别扭。